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媽常跟我說,講話呢,要謹言慎行
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講出的話,會不經易的傷到對方
得罪人真的很恐怖,對方只是會笑著對你敷衍,然後在心底下恨你恨得要死
到底要謹言慎行到什麼程度才不會被人討厭?
我不懂,我一直以來都沒辦法搞懂。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我回到家後,已經虛到快進棺材了
不過我還是要在今天把網誌打完...
(唔喔,不然就接連二天沒更新了<囧>)

今天二籌開會地點三輪車... in 西門町 下午二點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上次的“亘視角”寫出來的坦然
這次是以“美鶴視角”觀看的對話練習
總覺得好害羞呢……

要揣摩害羞美鶴的心情,人也跟著害羞起來了(誤)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呀唉呀,朝色寶石目前第一章進度900字!  (被拖下去揍)
這是三心二意喜歡東寫寫、西寫寫,當成拼圖來拼的下場,
昨日太累不小心睡了一整天,忘記更新了抱歉OTL
今天去找了跟勇者物語相關的問卷,把它翻譯出來……
(多虧了萬能的翻譯機)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新生報到日,工科學生上午報到,所以我早上六點就得出門(工作人員)
不過後來因為老爸要上班,他要載我的緣故,我玩著電腦玩到了七點半囧>

八點半到達復興崗,八點四十五到達淡水捷運站‧‧‧
看似非常完美。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不擺在BS區裡,只能算是單純的生活報告而已
不過小說進度還是說一下好了...

坦然2的“美鶴視角”正在規劃中,等我想出比較有趣的模擬狀況再來動筆(毆)
小說進度目前本篇第一章很可惜還是沒進度,不過大鋼就如同副標題那樣,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3 Thu 2007 14:03
  • 坦然

又是意外生出來的產物...

“四年後……”的中學版
這次是高校生版的BS文喔(進展太快了吧!!)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朝色寶石》序篇-司掌悲傷的惡魔

其實我的自創角色都算是“引導者”
這個架空即將崩毀的幻界,總是要有人將之引導進去,
最近學到小說的分隔要用※符號來表示,所以前面的文章我也會稍微修改一下。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朝色寶石》序篇-純白色的天使
 
天使跟惡魔是故事的起頭,所以是序的部份,分了個上下集(字數也很少)
照預告進行,幻界失衡的證據開始才始本篇!
序裡美鶴出場量很少,不過名字卻一直被某人碎碎念不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於看過七夕賀文的大家...

請用力的吐嘈我沒關係啊啊啊啊───!!

因為我不小心把美鶴他們帶回來台灣住了(毆)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其實是中國人的七夕……
所以我寫了……賀文 !?

美鶴x亘向,此篇為萬惡的七夕賀文XD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都變成了中學生,少了小學生那種稚氣,多了介於獨立與叛逆前,微妙的假成熟感。

「美鶴變得不可愛了耶……」

啪───!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定決心的早晨(中譯)
原文歌詞的網頁是在這裡找到的(點"這裡"可進XD)
勇者物語的電影主題曲
在紅白歌合57回Aqua Timez也有唱這首歌喔!! (今年度的紅白歌唱大賽>w<+)
一首非常能激勵人的溫柔創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345的累積人次竟然被我自己踩到XDDD
這時候應該要做些什麼?畫畫嗎?>w<</font>
唉呀討厭~我那端不上抬面的畫技(毆)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上是這一屆的系服暫用稿(顏色只是參考)
感謝小懿在接到小女不才的簡訊之後
爆肝趕了這張圖出來(?)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小說在我看電影之前就看完了
不過心得補完卻是一起補的=w=
所以這篇是...

愛與美鶴與推廣真諦的大雜繪!!
請有心理準備的人再往下看吧~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開啟幻界之門

  我要‧‧‧改變命運!


←↓↑→ 
勇者物語Brave Story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