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醒來....唔...連鬧鐘都還沒響ˇ
 
轉頭看看可愛的窗外(啥?)
 
看來今天會是個....下雨天Orz



滾回去再睡個幾分鐘...結果變成半小時/囧
歐買尬!只好使用平常那一招了!
 
洗臉刷牙快速著裝術!!!......(好冷)
 
五分鐘搞定然後推醒還在賴床的老爸用那最燦爛
(其實是邪惡XD?)的笑容

接了露之後買了早餐._.

想說露喜歡喝檸檬茶就給他買檸檬茶吧ˇ
(完全沒考慮到天氣的某瑾...Orz )

自己則是買了運動飲料來補充昨天發了一整夜燒的體力XD

咦?發燒? 我是不是漏了什麼?
管他的XDDDDD

-----

回到車上....

露:[你....為什麼買檸檬茶...而且還是勁涼的囧"]

瑾:[耶?我買錯了嗎?]

然後瑾開始整理凌亂的物品後啃起早餐...

咬下...

瑾:[好苦囧" 吐司烤焦了]

-----

到了會場開始排隊,過了幾分鐘以後已經看不到最後尾了XD

某瑾看到了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事o_o

瑾:[露...你看!是貞德...不!是梅登耶!]

露:[穿的好涼-___-  我看的越來越冷(抖]

然後露的手因為冷所以變得好冰好白.....白到血管好清楚Orz

啊啊啊對不起/_ 我不該買勁涼的來攻擊你的體溫XD"

戳露的手像在戳湯圓一樣._.   戳戳戳~

-----

然後璃在9:14打簡訊說她到台北了XD

於是俺爽快的回那到了再聯絡A_A
......
.....
....
...
..

好慢! 再怎麼慢也不可能吧...囧"
都...9:34了還沒到XD
於是拿起手機看....唔?有簡訊?

璃:[我坐錯站了OTZ]

瑾&露:[XDDDDDDDD]

-----

就這樣經過一番波折璃匠終於到了我們所在位置
其中還有某瑾耳背聽成璃穿紅衣服紅圍巾的事XD

璃:[不是紅衣服是黑色的啦Orz]

好吧._.a   是黑衣服和戴圍巾....Q_Q"
礙於時間不夠了也不多說=w=
到了10點多也開始聯絡醬醬  那時醬醬還在搭捷運正差一站

然後也是一段長的詭異的等待時間....

露:[醬不會是走到CWT那邊去了吧?]

瑾:[應該不會吧._.a]

在瑾詢問之下....咦?還是醬自己打電話來?
證實露講對了囧"   好準!

-----

醬兒和朋友去買票時隊伍已經在動了ˇ
然後進了体育館後...第一就是跟露往小房間衝!
排了S大不算長的小隊伍後再跑去排御大們的隊=w="
(前40名特典Get!)
御大的隊伍真是長到好像都沒再動T_T"
後面那位跟我一起排S大隊伍後又一起排御大隊伍的小姐
都把金色鍊成看完了還是一樣沒動@@"
之後過了很久很久....排到隊買到時已經把耐心殺掉一半了
小房間隨便晃一晃之後發現沒好物就走出去繼續晃別攤XD

一樣在不斷湧入的人潮中買了好多預定物
偶而還能看到好爆笑的舞台區有東森Yoyo的活動
那裡人也擠的跟什麼一樣XDDDDDDDDDDD"

然後逛到電力Over後就上樓找尋璃與露來充電休息=w=

之後大概又充了一點電後整理了一下東西再度拿錢包下去把遺漏的再看看
人還是多的跟什麼一樣XD"
等到上去後只剩露在那悠閒的翻著本子ˇ

璃過不久也回來了XD

於是和璃和露組成三人小組再度逛起以及找尋任姐的任務
不過任姐的攤不論何時都好多人
所以晃過一圈某瑾又敗了幾本後才來找任姐=w=
任姐照片Get>口<"

-----

露之後很累就先上去了
我則是跟璃到了綠林寮來買我的預定物A_A
不過那裡也是不論何時都擠了好多人Q_Q"
某瑾費了好大力氣才擠進去擠出來
此時大概已經一點多左右
某球也終於醒了到台大會場外面等待我拿票給他Orz

急忙衝下去後拿票給球
萬萬沒想到.....囧"
我又要再排一次隊才能入場O_O"
最後跟了哈小球插了他同學的隊Orz.....
儼然又是一名腐女同好XDDDDDDDDDDDD
聊得好不快樂 ,直聊到進場say good bye._.

-----

然後...浩浩蕩蕩的食午餐六人組就出發了A_A
在瑾走下出口樓梯沒幾步後....

瑾:[啊!...我的傘呢?]

眾人:[.......]

某瑾傘從進場後就被遺忘...以致於什麼時候弄丟的都沒發現
最後只好放棄找尋念頭繼續走XD"

走到麥當噹...唔人爆了
啃德雞....人也爆了
進了以前沒去過的小巷子A_A
哇!好多吃的啊XDDDDDDDDDD
還見到了咱們公會剔牙居...不對 !是易牙居的招牌XD"
最後進了一家餃子館
本來俺也想點辣雞炒飯....
不過想到禮拜五中午也是吃炒飯就算了 改吃酸辣湯餃._.

神奇的是堂堂一家餃子館用的竟然是飯店衛生紙XD

某球想要拿辣椒來整璃紗._.
俺就順便拿來加一下....Orz    老實說他們酸辣湯味道好淡   嘖...

然後午餐就在一陣又一陣的噴飯話題下結束ˇ

吃完以後原本進來人滿為患的場面瞬間淨空O_O
難怪變得那麼安靜Orz

-----

走回台大後,大家也就各自說掰掰~
露跟我邊等著我爸的車邊看買回來的怨念物XD

然後.....車到了....上車繼續看本....
然後就是回家=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