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的密集練習下來,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每天晚上幾乎都留到晚上七.八點,回家時也快九.十點

辛苦的練習下來,這所謂過程是最重要的

其中有同學雷蟬(跌倒)摔傷膝蓋,臨時撤換抬人人員

不過他依然堅持帶著腳傷,跟著我們一起下場跳

我則是在禮拜一跑位不小心扭傷腳,戴著護套也是跳XD

辛苦的練舞.想IDEA.接音樂.採購所需物品.製作道具

找尋可以用來練習的場地.晚上留下來還有幫忙買晚餐的

每個同學各司其職,大家的配合跟默契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慢慢養成

在比賽前一天的心情也是很High的大聲唱著班呼和散場曲


名次根本不代表什麼,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是以超High的心情去比這場比賽


主打超炫的斧頭舞.接著四種不同的隊型.一身特殊的裝扮

奇特的入場方式,熱情的班呼口號,搞笑的high到底結尾


我認為,這次比賽我們表現的非常完美

相信班上其它人也是這麼覺得

比起從學校手中得到那些錦旗.獎狀

我們得到的是所有同學的激動和讚美

我們跳舞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甚至嚴重到眾人尖叫聲把音樂蓋過

我們差點聽不到下一首音樂到底開始了沒XD

結束後,得到的是歡聲雷動的掌聲

場上的喝采和尖叫一直沿續到我們退完場後

還有集體式的鼓勵話語不斷

為此,我就覺得非常滿足...



所以我認為這樣就夠了

評審的評分並不代表否認掉了我們的努力

我們的努力早由大家深刻的記憶得到證明


就向去年的資訊二學長姐們精彩的表演一樣

得到的是無盡的讚美和佩服

相信明年又是啦啦隊比賽季時

206這個班級又能被想起....





後記:

這次啦啦隊所準備的班服.斧頭.帽子.手套

還有花了我二天熬夜辛苦製成的翻轉式看版
(正式名稱不可考...由幾塊板子和條狀帶子接成
其原理是一種翻面會卡答卡答自己轉成另一面的木板)

花費平均下來....很便宜^^/

又達到惡搞及讓人驚訝的效果

"帥氣!美麗!" "二0六班在此" "不在乎得第一" "唯惡搞是王道"
^^^^^^^^^^^^^ ^^^^^^^^^^^^^ ^^^^^^^^^^^^^ ^^^^^^^^^^^^^<-----標語


啦啦隊的精神所在就是....振奮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