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希望各位同學要玩得開開心心

也希望各位在日後的成績能夠蒸蒸日上

好了~校慶正式開始!

-----
屁!一點都不開心Q_Q"

累都累死了,以及被幾位說好要抬桌子的同學氣死= =

打從N禮拜前就說好要準備了,結果勒?

校慶當天7:00~7:50跑了五次到他們班找人都找無

都已經9點了,然後又臨時說根本沒桌子搬....是不會去借嗎?

想找人又找不到...俺忙得要死,你們也太悠閒太誇張了吧?

要不是俺早上就跟自己班先借好五張...抽屜東西也先清空

我看咱們就擺地攤算了....(這是火大原因之一)


然後,升旗明明只說要20分鐘....搞什麼?拖了整整一小時,只給我們15分鐘準備

來賓話那麼多幹嘛?沒看到外面雨在飄,每個人都在瞪著你叫你閉嘴了嗎?

(體育班不用升旗就在偷偷先準備了= = 為什麼我們不行?(怒))


接著老天真的是完全不領情,即使是四月底還是給我下短暫陣雨=口="

海報豁出去給他淋了,商品也有不小心被打溼的Orz

為了泡藍莓果茶和奶茶,在大雨中沒撐傘的來回往來熱水室跟綜高大樓之前裝水奔走

剛好攤位位於與這二個地方超遠的地方...濫位置.........||||

明明說好攤位要抽籤來決定的,但為什麼社團社長就不用親自下去抽,擅自幫我們決定了?

然後擺到放晴,人漸漸開始出來逛的時候,只剩下不到一小時時間就要開始收攤

從9:00~12:00的擺攤時間又因為學校怕我們收攤動作太慢,又縮為9:00~11:30

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慘劇遭遇在這之上.....想罵的罵不完Orz 我認了/_\

-----抱怨結束分隔線-----

早上抱著鍋子背著海報提著衣服走進學校

早餐請乾幫忙買素粥小碗要加辣...她買成皮蛋瘦肉粥大碗沒辣囧"
(習慣吃素粥的我...突然吃了瘦肉....差點吐出來Q"Q)

跟幾位同學整理出幾張桌子,清完抽屜書後,迅速吞完早餐,殺到某欠扁竹竿那

結果要跟他說桌子早點搬過去....人勒=w=? 還沒來Orz...轉而跑去圖書館搬商品

搬完後又再繞去問一次...都7:30了還沒來? 糟糕的是四個社員都不在,搞不懂他們班在混什麼

跑到圖書館搬了第二趟的東西,7:40人還是不在= = 已經算遲到了吧(怒)

然後7:50打完鐘要升旗了...只找到小毅幫忙搬商品到攤位,剩下三隻壯丁無人影存在....

這時的天氣....陰晴


學校總是喜歡一拖再拖,要求我們50分準時到定位,然後讓我們空等20分鐘光等來賓來

一直到8:10才開始要升旗,叫我們這麼早集合作啥?

然後說話緩慢,開口沒人在聽的閃光校長,光介紹沒幾個人的來賓就花了10分鐘....

喂喂?有的人還要定格好幾秒才開始介紹是怎麼回事? 好歹把來賓名字來歷背熟再上台吧?

然後來賓大人偉大的致詞,讓我們在開始飄雨的操場上站了足足30分鐘之久

結束以後全校幾乎全都用奔的回到教室....俺們攤位還是沒人來搬桌子囧"

不過竹竿人找到了Orz 當時我想我的怒氣恐怕是燃到最高點,直接在教室門口開口罵

然後原本答應的四張桌子根本沒準備好,只拉了一張夜校桌子還不把裡面書拿出來

本來是想說至少有一張也好,請他先搬過去,自己則是提水壺去裝熱水泡果茶

從熱水間到攤位是他們班到攤位的二倍遠,我相信一張桌子不會比一壺裝滿5000ml的熱開水還重

扯的是我人都到攤位上了.........桌子呢?

學姐手機聯絡結果是還在原班級不知道該怎麼搬.....(怒)

乾脆把人拉過來自己班,先把那5張空桌子搬過來才是重點......

現在情況是...雨在下,而且不是毛毛雨那種=_=

俺再度轉載綜高大樓裝冷水,飲水機水流很慢....4000ml慢慢等....

淋雨回到攤位上....桌~子~勒?

我想我理智線沒斷掉是多虧了學姐的安慰......[後來桌子終於來時,想罵也罵不下去了-___-]


一邊泡著要販售的飲料,一邊試味道,一邊指揮海報怎麼貼,商品怎麼擺

忙著擦乾被淋溼的桌子,跨過地上無數的袋子,總覺得精神快崩潰

短短30分鐘,發生了這些差點讓我爆血管的桌子事件....

雨還是一直下著OTL


搞定差不多的事了,幫忙來擺攤的學妹們也很準時到達,

攤位正式營業....外頭下著雨,一開始手忙腳亂,後來漸漸習慣

下雨只有少數人撐傘在逛~_~"


到最後的一個小時,雨有漸漸變小的趨勢,最後的半小時已經沒有雨了

這段時間是最熱鬧的時候,不過奶茶跟果茶沒賣出半杯Orz

其中二手攤的人氣最旺,有位學長大手筆敗走了六百元的盒玩加一張海報

為此還跟俺殺價殺半天Orz

不過為了招攬生意,小君穿旗袍來Q_Q 玟琦綁了雙馬尾 鳳梨是可愛的龍馬

好萌啊啊啊啊啊-------------(吶喊)


截至收攤,資處三學姐幫忙很大Orz 還有乾跟以前是漫畫社的衛生隊隊員^^

俺提著大包小包....回家

鳳梨穿著COS服走在路上和我們的學校運動服有種錯認為網王團的感覺

之中又去轉蛋店敗了100元,二隻可愛的轉蛋又入手XD"

到家.....睡覺第一XD



END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