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上還在整理俺的福德坑時(亂到爆的房間)

郁甯學妹一通電話嚇到我了Orz

Jin:[啥?今天有販售會?]

-----

對不起啊啊啊囧”

我是真的忘記了,不過我很乖的給他五分鐘洗臉刷牙抓相機衝出門

11點就準時到達販售會的廣場喔ˇ

大概逛了半小時就敗得差不多了

好多攤位都遲到還沒擺出來

等到躲在柱子下整理A來的傳單時,學妹們精明的發現了我XD

唉呀~除了郁甯還有小梓喵也在XD  之後還有梓喵的朋友

逛來逛去不時照一下照片,就不小心發現到鳳梨和她朋友XD

鳳梨cos龍馬還是理所當然的那麼萌XD


逛完後食飯就理所當然的到衣蝶去吃(某瑾手中握有500元禮券XD)

中間某瑾繞了一大圈後又走回原地才走到中山地下街那條路上Orz
(我承認我在搞笑亂走囧")

和郁甯點了披薩後等了好一段時間才弄好,梓喵她們點的是超大碗的鍋燒麵!?

總之天南地北的聊完天也食完飯飯後,梓喵似乎吃不下也很堅持的想把湯底喝完XD
(孩子,湯底真的會肥死你阿囧")


然後分手道Bye Bye後,和郁甯又回到原來地方捕捉Coser們的美麗倩影XD

最後又到三家轉蛋店晃過二下(某瑾轉了三顆蛋)後,終於回家Orz

到家時間7:00._.


敗家金額....很神奇的在一千元內喔>w<



以上為戰利品小徽章們和小卡兒們

cosplay照片已放入相簿~想看去看吧._.\~/

很混的打完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