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月某日.....in白惡狼區

事情是從咱們出了名的土著....花花彥

他去洗澡的那一刻開始....

----

毛毛(使用花仔人物): 他去洗澡了,我在幫他顧人物._./

眾人: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

來人! 一人一肉救花花!!

(某瑾丟下一塊巨大肉塊及二塊肉)

(星爺丟下肉)

(其餘眾人丟下!#$&^(#$$^&*()_......)


系統公告: 花花彥從土著升格為土著王...
(天音: 沒有啦=w=\~/)


眾人: 效果真快XD   好壯啊~

花仔(剛回來): O O

X!

眾人: 土著王XDDDDDDDD





從此御見到花仔一次就笑一次 

花仔哭著去打果實=w= 

真是簡短快樂的Happy End....嗯(慢著XD) 

----

接下來是某日某瑾到了服裝店去看衣服...

手賤敗下了一件....



我們暫時命名它為OL服=w=/


然後....衣服顏色太漂亮



撞衫三人組囧"


......

我想,這世上,沒比撞衫更可悲的事了T口T"

----

接下來...

將是本次最後一個報導=w=/



上圖切菜切的很快樂



請叫我們!廚具戰隊囧/











好啦XD 這樣就結束很無聊我知道


奉送一張鐮刀殺人魔=w=/




究竟瘦身後的花花彥,會遇到什麼事情呢?

詳情請見....

(沒下文了啦囧\~/)



----

下回預告:

17歲要快點輸給狐狸喔XD

驚!星爺原來是正太控
(有圖有真相)

魅姐姐我又來找你玩了XD

轉吧!星爺!


一集比一集精彩喔=w=/





(套句某露說的話....我的網誌LAG很嚴重沒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