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黑白無常XD (我媽說的...Orz)
媽啦囧" 我都十八歲了  (成年人稱號傷心Get)
我還在PO17歲發生的事....






17歲要快點輸給狐狸喔XD

還沒輸給狐狸的XD 等到十八歲就拿不到了!!

(某瑾將十七歲第一次死亡獻給狐狸...)
(體驗到30級後掉%的快感囧")

-----


驚!星爺原來是正太控
(有圖有真相)

本記者驚見這事件發生的第一現場
一名男子對一位十歲左右的正太伸出了魔爪
把這名正太緊緊的抱在懷裡
臉上還帶著邪惡的微笑
而這名正太只能以無辜的眼神向本記者求救

時葉: 媽媽Q_Q" 這個哥哥好可怕,救救我...



----------------------------
魅姐姐我又來找你玩了XD
----------------------------

為什麼又要找魅姐姐玩呢XD?

因為啊...

某瑾這時候就要炫耀一下了=w=/


我完食大白了喔呵呵呵~
(被毆飛)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先感謝我的....(咦?)

不對!是要歸功我的好運氣XD

在某日早上去堵大白菜時,瑾還是依然沒有順利食下他orz
只有重到一下擊T口T"  大白菜就飛高高打不到了
於是,在瑾惱怒之下,路上看到什麼就砍什麼
打算這樣一路走回杜巴._.
結果,走到要往伐木場門口時時...


宰掉的白狼掉出魔物指令書!

而且還是大白菜的!!

於是某瑾趕緊把書撕了吞下肚
(私吞XD)

在感動的下午三點多,抓了御一起去食下大白Q口Q/


所以...我又來找你玩了XD 魅姐姐!














嗯...踏進Boss房裡,魅姐姐一發電 一發火

二下就再度把我KO躺地板!

話說最後還是順利把他衣脫光了XD

差點忘記....御妮子的魅姐姐很萌啊!


御驚嚇的跑開XD


很萌的短髮魅姐姐


很有氣質的走台步?


唔喔!魅姐姐看著我耶(樂)


魅姐姐的對話總是很謎


重彈


魅姐姐飛天了囧"

然後打完後接到了璃的完食大白好消息
所以下一篇日記是璃與魅姐姐的GL之戰!?

------------------
轉吧!星爺!

------------------

那天是個下雨天...

星爺再度發揮他的佛大叔神力...

創下了恐怖的失敗記錄...

一連十樣裝備送火窟XDDDD
(這些都不是重點!!)



星爺穿上了新手裙也好萌好萌XD

露為了拿貧窮稱號

努力的打狐狸飛高高

星爺在一旁看不下去

搶過露的衣服(?)

睡熊: 狐狸!是這樣打滴!(集起五發冰)




開始了快樂的飛高高修行XD



星爺快被推到艾菲了XD



你一定辦得到的! 空空! (啥?)
空中五圈半唔喔喔喔!!!
(惡魔螺旋?)

-----


下集預告

G1開放
風箏盾、釣魚、RP、新裝備!
喔呵呵~我的家產敗光了Orz

璃與魅姐姐的GL之戰!

不可以錯過喔XD


附上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小骷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