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紗點名到我了XD   (轉圈)
所以就奉命來寫了呢!

話說我昨天才剛爆肝趕完一篇作文
今天背完桃花源全課偷偷抽了點時間上來填XD
不然不知道要LAG到民國幾年才寫得完呢+_+

中譯題目出處:☆ソロ タイム★


■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妹属性とかメガネ属性とか)
請誠實告白自己所萌的屬性:

→兄弟
哥哥總是有一股要保護弟弟的強勢!
弟弟就該逆推笨蛋一股腦往前衝的哥哥(咦?) ※鋼鍊
其實任性又可愛的弟弟也很受人疼愛 ※少爺大萌!
而且那擁有誘人牽絆的雙子配對也包含其中真是太好了!

■萌え衣装を答えよ(メイド服とか背広とか)
請回答所萌的服裝 (妹抖裝或西裝之類...):

→高領無袖休閒裝
某瑾個人私心唔喔喔喔喔!!
遮住脖子看起來是加倍的可愛,又露出細白的手臂更是讚!
小受穿上去簡直就像蛋糕上的草莓,讓人想一口咬掉XD

→樣式簡單的小碎花或方格日式浴衣
腰帶一解就可以直接H了! (喂)
是外出泡溫泉、旅行時的最佳伴侶。

→哥德式蘿莉洋裝
符合大眾的口味,總算有一個正常?

→狩衣(9/17更正)
原本查半天犬夜叉他們穿的衣服到底是啥OTL
多虧璃紗告訴我那是狩衣
不然我還傻傻的認為那是劍道服(差好多XD)

抱上去一定很舒服(心)

■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包帯とか首輪とか眼帯とか銃とか)
請回答所萌的小道具 (繃帶啦、頸鍊啦、眼帶或槍之類的):

→繃帶
如果可以增添點血跡更能增加萌度!
而且最好有鬆垮垮快掉下來的感覺>////<

→十字架
帶有一種神聖的感覺,聖職者必備Only! 
少了它....上至祭司下至小服事就不萌了!(握拳)


→頸鍊
預防小受逃走還可以拉回來增加掙扎畫面的好用道具
萌在哪?萌在越掙脫不了越萌啊!



■萌え仕草を答えよ(受でも攻めでもどっちでもいい。ときめく仕草)
請回答會讓你萌的行為 (無論攻受?!):

抱著腿縮在角落等待
等了好久好久人還沒來時出現的憂鬱神情好萌QwQ

→舌吻
小受若能不好意思的臉紅一樣大萌!

→攻方把小受壓在牆上!
為了顯現攻的魄力和震憾力不得不要啊囧/
等了好久好久人還沒來時出現的憂鬱神情好萌QwQ小受若能不好意思的臉紅一樣大萌!為了顯現攻的魄力和震憾力不得不要啊囧/

■萌え場所を答えよ(海とか山とかその二人がここにいると最高にいいっての)
請回答所萌的場所 :

→學校
空無一人的教室、陰森的實驗室、會鎖人的體育館儲藏室.....(400字以下略)

→旅館
在曖昧的蜜月旅行(?)裡...總是腐氣滿點您說是吧?

→家
最能自由自在放鬆的地方也是最能大膽親近的地方XD



嗯....我寫的特別平凡呢(茶)

■バトンを渡す5名
請指定五個人作答:

蘭姐 (既然你那麼想寫!我不指定你不行呢!)

郁甯
(身為漫畫社的社長大人怎麼可以不寫點這樣的問卷(抓住))

梓喵
(身為副社的你自然也逃不掉喔呵呵)

lalingna
(老師我知道您是內行人XD)

玟琦 (學姐~就算畢業了...才不會忘記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