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被點到才會開始寫日記的人?

唔喔喔喔喔<囧>

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太太XD

-----

1.可以連續吃同一種東西都不會膩(?)

舉例說明....嗯,最常被我拿來說的例子就是那個悲慘國小三年級的日子啦

每日媽媽都為了我帶了愛心的水餃餐...你沒看錯!是"每日"!
(因為她懶的煮.....下水餃真方便-w-)

雖然正常人照理說會吃到吐,可能是因為我被訓練過吧?

國中是早餐"天天"美而美火腿蛋

現在"天天"早餐都是素粥一碗大的加辣帶走

這粥買到老闆娘只要看到我,我口都還沒開她就知道我要叫啥了XD

不過就有次幫同學買粥讓老闆娘驚到...

[今天怎麼不吃素粥了?]
[沒有啦._.\~/ 幫同學買XD]


2.戀枕癖!
晚上睡覺要是不抱一個物體就會睡不著,有次老媽把我最常抱的那塊軟骨頭拿去洗

我晚上不自覺的把老媽當成枕頭抱了囧"     所以老媽那晚失眠...XD

(據說被我抱著掰也掰不開XD  很恐怖這樣....喔呵呵XD)

3.恍神
這個自由心證....跟我相處過的人都說我嚴重到該吃藥了OTL

最恐怖是恍神掉一節課老師還以為我很認真一直盯著黑板囧"
(我: 唔...剛剛...上課在上什麼._.    友:不會吧囧" 你一直盯著黑版還不知道?)

現在同學最喜歡作的就是在上課時觀察我什麼時候恍神<囧>  好可怕!

4.喜歡在課本上作畫
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嚴重吧.....在重要關頭就會不自覺畫起畫._.

只要是無聊就會畫!尤其是越接近段考我的畫技越進步?

據說是瑾抒解壓力的一種方式

5.剝指甲旁的皮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是很糟糕的習慣

可是我還是會手癢去剝它T口T





-----

選五個人.....我還沒想到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