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哩刷大人(銀杏堅持語調XD)點到【別來五恙:Good or Bad?】問卷XD


其實這東西早就在我段考第一天就寫完了

懶惰的我拖到今天才貼...囧"


- - - 這是一定要的分隔線囧" - - -

1.「五」本最近看過的書。(含雜誌、漫畫、電子書等)

01.Harry Potter 6 混血王子的背叛 (書中滿滿腐味散發囧")

02.他其實沒那麼愛妳 (歐買尬囧" 作文改寫第四遍了啦OTL)

03.神魔變 (冒險者天堂的小說,每個禮拜都有更新!快完結了XD)

04.符文之子2-德莫尼克 (封面讓人很汗顏的第一集=w=)

05.魔法老師11 (涅吉女裝越來越有"蘿太"樣了囧")

2.「五」部最近看過的電影。
  
01.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據說在社團課看的>////<)

02.Naruto劇場版-雪姬忍法帖 (雖然隔了一個月...不過也算是最近吧囧?)

03.AIR劇場版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AIR那麼好看了阿T口T")

04.哈利波特2 (華視有雙語...不過我實在沒有聽哈利講國語的勇氣-___-")

05.從缺從缺從缺從缺<囧>

3.「五」件最近令自己愉快的事。

01.到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謬論家裡搜尋哈跩(/跩哈)文

02.今日天開始是魔王撥到62集....最近幾集少爺都好萌!

03.跑到轉蛋店,轉到了最想要的手機吊飾!

04.接著投下10元到後方的娃娃機,一隻哈姆太郎順利滾落

05.跑到了另一家有大型娃娃機的夾娃娃店,被莫名遇上的抓娃娃達人指導
用40元get了一隻大隻米老鼠XD


4.「五」件最近令自己鬱悶的事。

01.Harry Potter 6...這劇情....好孩子不捏他OTL

02.跑去銀行匯款結果做了蠢事被裡面的阿姨.婆婆.阿伯唸<囧>

03.跑去生活工場...想要兌換的小豬面紙盒缺貨T口T"

04.爆肝生活再起...睡不飽囧"

05.段考...好擔心會考爛...OTL


5.「五」首最近電腦裡最常放的歌/音樂。

01.哩刷網誌撥放的音樂

02.網誌撥放的音樂

03.阿醬網誌撥放的音樂

04.Chat radio一直輪流撥的歌....

05.反正開到哪個網頁覺得歌好聽就不關掉然後逛著其它網站做其它事XD

我....我說的是實話啊囧 (眾毆)
  
6.「五」個你希望傳達這個遊戲的朋友。

Lalingna
寫過很多問卷...不可能每個都有寫到吧=_=+  總有一天點到你XD

郁甯
來充實你的網誌吧囧"

鄀鄀
網誌不准懶囧"

米蘭達
米姐姐來逛我的網誌我好開心啊XD  帶點禮物回去吧?


看沒人點到你的樣子(偷瞄=w=)

希望被我點到的各位...嗯....要好好寫喔XD  不然....我會塞芥茉海苔到你嘴巴裡(甜笑)
沒有BLOG的孩子請直接回覆在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