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計算自家網誌的邪惡度有60%

好奇的我也拿起來算看看了....

網址在此:
http://homokaasu.org/gematriculator/




唔喔囧" 我家的網誌好善良

-----
首先,不論你用什麼方法

踏入
哈利波特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接著前往右手旁的
謬論家

 
相信我>////< 裡面的世界絕對超過您的想像啊!

打從我在段考前一禮拜不要命的看完那本令人放不下手的哈利波特6

然後身體裡不安份的血液引領著我一定要看同人文T口T"

不知哪裡來的好奇心驅使著我前往他們的官方網頁

便讓我發現到這令我驚訝的地方....

謬論家裡存在著一個令人暇想的美麗世界!

有如那位莫名奇妙的漁夫進入了桃花源害我背得要死不活的課文裡一樣的情節
(唔喔囧" 離題了!)


總而言之,點下那裡的搜尋

不管是選作者還是《標題》的搜尋都好

在下一定要推薦幾篇超棒的文章讓你們看看XD

 
*就算是正常不腐的也可以很好看:
 
娃娃《回憶的瞳孔》
 
凋零《墜入之後》《毒癮系列圓缺》
 
龍葵 (++可兒++ 譯)《從中國魔法學院來的留學生
 
潛水鯨魚喵《白天不懂夜的黑》
 
TimeFlies《遺忘》《夜太黑》《冰封》
 
Bear《命運之力》《影子之歌》
 
Ryohei 純 的《1976 櫻花紛飛時》《續集》
 
小紅心
《星空下的未來》《遇見》
 
維維貓《我愛我的小天使》
 
孤月《異世界的少女》
 
grace《自編HP7》
 
月光《黑巫師祭典》
 
 
*極力推廣甜密(?)哈跩區:
 
花羽霓  的 《史萊哲林之心》
 
丹羽俐  的《魅影的威脅》
 
 
另外絕對要特別推崇的BL作者:
 
點、醬、嵐、鮭、實奈普 五個人的系列文章超讚囧+


我承認萌上哈跩了...OTL

不過我介紹的文不一定是哈跩但是包準好看0w0

而且在搜尋功能打"推薦",也能看到很多人推薦不同配對的作品喔XD

-----
接下來是食字時間
 強制學習區: 露 璃 鬼蓄 受 攻 推倒 萌 腐 宅
家的凜里長大了0w0  而且還會種花呢!
 強制學習區: 露 璃 鬼蓄 受 攻 推倒 萌 腐 宅
銀杏我要開始好好教育你了囧+
 強制學習區: 露 璃 鬼蓄 受 攻 推倒 萌 腐 宅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行
■怪
■阿る
■例
■短
■覚える
■一覧
 
 強制學習區: 露 璃 鬼蓄 受 攻 推倒 萌 腐 宅 
嗯...學習狀況是沒什麼大問題,都是些普通的字XD
 強制學習區: 露 璃 鬼蓄 受 攻 推倒 萌 腐 宅

但是!
 強制學習區: 露 璃 鬼蓄 受 攻 推倒 萌 腐 宅
アクション一覧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寝る1
■ジャンプ
■放屁
<---這...這技能...囧"
 
強制學習區: 露 璃 鬼蓄 受 攻 推倒 萌 腐 宅
唔喔喔喔囧"  孩子你學了這個技能要是給別人看到多丟臉啊OTL
 強制學習區: 露 璃 鬼蓄 受 攻 推倒 萌 腐 宅
-----
明天就要接受殘酷的事實...下禮拜六重修也要開始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