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宅急便參上!

糟糕! 猛然回神時....G2S2已經開放了囧"
(再度寫起Lag已久的照片日誌....OTL)
-----

那是個看似和平的禮拜四....
G2聖騎士一開放,最重要的當然是....


買.衣.服!


.....囧rz


那邊那位客倌,您別這樣看我

我所說的都是實話啊XD


期待已久的中式武道服可愛裝飾裙
都是拜那可愛的三倍經驗所賜我才能得到它們
然後這三倍經驗的二星期之中


我完全沒有碰過一次網誌-w-
(雖然本來就不常在寫XD)

櫻桃也是因此死於非命....OTL
(現在又養了一隻妹妹紅色楓葉=w=)


廢話不多說....相片日記開始

人生總不能一直買衣服買衣服買衣服渡過...
難得G2開了新地城,雖然艾明馬夏還沒有逛完
可是那可以等到以後慢慢逛XD

少年進化論痛痛飛走了公會的各位
展開了探索高倫地下城之旅...

出發前先來一張照ˇ


再來一張XD


雖然是新開的地城,不過這高倫地下城怪每次都只出3隻左右的怪
對我們好久沒開滿八人的這個暴力觀光團
還算是小事一樁 (天音: 瑾好像是下去以後第一個死過一遍的?)

中途打著打著...御妮子打到了一張高級高倫地下城通行證(八人可使用XD)


下去以後就是不斷被黑梨鼠滅團的地獄囧"


衝著這恐怖的黑梨鼠...我再也不要下去高級高倫地下城了啦OTL
最後賀星爺解決掉最後的Boss得到星星帽一頂(班格有賣,一頂八萬左右)


三倍好熱鬧的這幾天...每天上線都有地城打ˇ
此次是歡樂的少年飛走了巴里分組挑戰賽
三人一組闖巴初~ 少年飛走了的各位出發前團照一張!(露都不把頭轉過來囧")


當時我跟C狼還有阿醬一組=w=
被困在3樓牛房奮鬥時,只見到了其它組不斷傳出下了4樓、5樓的喜訊OTL
最後打完Boss時,哩刷她們那組已經在跑第二趟巴初了囧rz
C狼跟阿醬我覺得好對不起你們唔喔喔喔喔TAT"  (我該去閉關修行了OTL)

-----
接下來是NPC篇~

艾明馬夏之花露雅姐姐!
某瑾某天誤闖酒店幸運的看到露雅姐姐有上班XD
跟露雅姐姐聊天很好玩的,她會告訴你很多事情>w<


露雅姐姐身材真是美好....-w-


露雅的送禮任務勞心又花錢囧" 
奉勸想解的人要三思.....


G2聖騎士任務之中,最麻煩的理想型囧"
這個難題是這隻水精靈雅戈出的.....
在某次星月門開凱歐島後,瑾好奇的走下樓梯發現了她...-w-


抓個好角度讓大家看清楚她的臉XD


長的還不錯/_\  



直擊! 艾明馬夏驚見傳說中的瑪比!



這個拿著攝影機,專門走訪各地拍攝的瑪比
竟然讓我歪打正著的堵到了XD
請注意她頭上真的有神秘飛碟在飛行
就像官網介紹影片裡的小瑪比一樣-w-



特地換上了衣服再跟她合照XD
發現自己的人物出現在官網上,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w=


這是瑾仔第一次打紅魅魔,見到了露以前的髮型-牛角麵包的魅魔姐姐XD


技術高超的稱號感動Get!(感謝有錢歐的大力幫忙Q_Q)

-----
這應該算是笑點一枚?

最後記得在三倍結束的那個禮拜六、日......
瑾偷偷開了廚師把她的料理提升到C =w=
然後見到我在做料理的抖抖便伸手跟我要飯來食...
(料理修練有個不人道的條件,要吃掉一大堆下個等級才做得出的料理TAT")
(然後這就是幾乎很多廚師那麼胖的原因XDDD)


塞了20多盤白飯給他......


抖抖一口氣吞完以後慘劇發生...


喔呵呵~

抖抖你再怎麼用長袍遮也是沒用的啦XD
客倌們!這就是抖抖最值得紀念,發福的一刻...

然後最悲慘的不是這件事....
是他吞完以後才發現,他該吃的料理是用燉的料理
而不是料理C煮的料理
他料理1%經驗都沒有加到就暴肥成這付德行=w=


然後莫名奇妙的有了以下對話XD



抖抖...雖然看起來沒人推得倒你
可是你骨子裡就是個呢!(用力指圈起來的字)

蘭姐把露出香肩看錯成露露出香肩了XD

今天要是露在我面前露出香肩的話.....
等等囧rz  我在想什麼!?(揮掉想像泡泡框)


-----

唔...G2S1目前發生過的事大概就是這些了
接下來是食字時間(轉移話題)



可愛的銀杏今天學的都是一些可愛的詞語XD

喔喔喔....

現在漸漸會說二個字的詞語了呢^^/ 
(好現象ˇ)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