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內有捏它及極度無聊的心得感想....你確定你要進來?


-----

今天特地趕早場到了美麗華的華納威秀...
門票並沒有很便宜囧rz   一人240唔喔喔喔<囧>
銀幕好大,裡面雖然禁止帶外食,不過我還是偷渡了一罐奶茶進去

開演時廣告好多好多...有段納尼亞的傳說-獅子‧女巫‧舊衣櫥看起來好讚@w@
等到二輪時我一定要去看!


就這樣經過有十分鐘的廣告時間...HarryPotter的大字終於緩緩浮出>w<

開頭就有一種邪惡的氣氛,娜吉妮從恐怖的骷髏嘴裡爬出
第一章死的好無辜的麻瓜老伯那段拍得真棒
(簡直是在看鬼片嘛)

接下來的世界盃來得很突然也很精采
大夥抓著舊靴子被轉轉轉,轉到另一個地方時,全摔成一團
只有西追、西追他爸(糟囧" 我忘了他叫啥了)還有衛斯理先生安然無事的優雅走下
一夥人就進去了外表看起像帳棚,裡面卻是總統套房的大屋子。
雙胞胎的一搭一唱既有默契又好笑

世界盃的比賽雖然只拍名隊的出場,切掉了好多經典畫面
不過喀浪的出場實在不得不說XD
一繞場觀眾席就成了他華麗的大螢幕,簡直就是喀浪的個人秀!
結果比賽才宣布一開始....

下個畫面就跳到結束在狂歡慶功了....OTL

迷拉呢囧? 雙胞胎的打賭呢?

簡短的讓人錯鄂
可是正符合了這次電影的主題:
火驗的考盃
世界盃不是重點...所以把它刪得只留帥氣的開頭

好吧,既然這是部電影...就當我沒看小說好了囧rz
以下禁止拿小說作為比較>"<

重頭戲,波巴洞的馬車輕盈的飛進了霍格華茲
而德姆蘭的大船從水面浮出撐起船帆

飛七一付走路不穩的樣子跑進跑出讓我笑到了XD

波巴洞活潑花癡的進場方式,我比較喜歡德姆蘭那種壯闊有魄力的節奏
雖然整個學校幾乎都是兄貴的天下,跟波巴洞比起來有夠酷!(炸)

火盃一吐哈利名字時,鄧不利多一點都沒有鄧不利多穩重的樣子
讓我覺得哈利深受驚嚇,好像可憐的小貓咪受人質問
糟糕囧" 這集我竟然同情起他了(抖)

那個小榮榮也真是有夠可愛,要求妙麗轉告哈利
"那個誰告訴那個誰說那個誰說海格要找他"....
(那個誰誰誰一堆名字鬼才記得起來-__-")
換作我是妙麗我也一樣會起擋!囧"  
是男人就坦率一點啊!不然永遠只能當個受....(咦?)

[oh...boy....](妙麗調)

第一個考驗...哈利理所當然的當了籤王,其他人用一句話就帶過了龍的考驗,
哈利卻得很渣的邊逃邊嚇得要死XD 那匈牙利角尾龍狂往哈利那吐火就算了
哈利召喚的火閃電也來得太慢了吧囧"
要不是哈利的躲藏技能有Lv10  那個速速前!火閃電還沒飛到,哈利就成人炭了...
不過哈利一抓起掃帚就往上飛的那幕有帥到ˇ

舞會找伴!
我覺得那幕小石不像是在上魔藥學囧"
像是自習課要他們寫報告然後交上來的便可以走人
所以混合年級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問題=w=
小石捲袖子貓人的那幕實在太可愛了啦XD

中間的舞會...
妙麗的美豔早就被大家捏光了,我就不多說
芭瑪跟芭蒂這對雙胞胎有夠可憐....
芭瑪跟哈利上去開舞以後沒多久,就得跟芭蒂和榮恩一起坐冷板凳
這芭蒂最後火大問榮恩到底要不要跟她跳舞,這小榮榮竟然一口回絕
(那你當時幹嘛邀人家啦<囧>)

在級長浴室裡...哈利被麥朵性騷擾最好笑喔呵呵XD
麥朵猛眨眼睛的往哈利靠近....西追八成也被麥朵這樣玩過了吧?-3-+

第二個考驗...人魚
奈威還在苦惱自己害死哈利的時候,哈利還很爽的跳出水面再往下游(全場大笑)
花兒很渣的被滾帶落打跑=w=....西追很帥的救了張秋就走
喀浪的鯊魚頭老實說嚇到我了XDDD
主角哈利...用他高尚的情操成為了第二名囧" (這字幕有錯誤啊!(敲碗))


接著是露最愛的石哈

在我的解讀之下....
小石在他的儲物櫃差一點被依果卡卡夫這個混帳推倒之時
哈利正巧經過然後目睹這一切,卡卡夫驚見有人很識相的跑開
留下了小石與哈利二人單獨在小房間裡面獨處ˇ
如果要把這段劇情換上一個對話....
我一定會說:(以下純屬虛構請跳過XD)  (那邊那個...把你的滑鼠移開文章囧")

石: 聽說你第二場比賽用魚鰓草啊? 那似乎很稀有且很難取得balabalabala...
(給我老實說,你是不是又擅自拿我藥材櫃的東西了!)
哈:(才沒有呢,要說魚鰓草明明是奈威拿給我的,而且我要拿的話,怎麼會不跟你說呢?)

石: 據說我這裡還少了非洲樹蛇皮、草蜻蛉balabalabala的材料,balabalabala....
(又在搞什麼玩意? 一天到晚偷我的藥材去調變身水,你跟你那群朋友又想幹嘛了?)
哈:(冤枉啦囧" 我這學期清清白白都在忙三巫鬥法大賽的事,沒有在搞鬼了啦!)

石:(從架上拿下一瓶藥水)說到稀有,我這裡也有個稀有的東西....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哈:唔...(看著小小的一瓶....你手上拿的該不會是媚藥吧?)

:(青筋)這叫吐.真.劑....要是你不跟我說實話,到時候別怪我"不小心"
在你早餐的果汁裡加個幾滴...(到時候,不管我作什麼,你都得聽我的...)


哈:我才沒有騙你囧" (我們都那麼熟了,為什麼不相信我呢?
那我先下手為強先把這小東西弄到手,到時候不知道是誰會被誰擺佈?)

石: 你有沒有騙我...你心裡明白...! (關門)   (開什麼玩笑,這小鬼越來越大膽了囧")
哈: (門外)嘖...被逃掉了-__-+


唔...完整的對話我忘了差不多了...(逃)


接下來第三個考驗...
夾人的樹叢,還有一招就倒被捲走的花兒,被控制的喀浪
看似柔弱其實滿狠的西追(一招打倒喀浪A_A+)
哈利終究敵不過心軟救了西追(可是也同時害死他OTL)

帶回西追屍體的時候....那幕畫面讓人好想飆淚QQ"
哈利趴在西追身上啜泣,周圍卻是大片的歡呼和鼓掌的聲音...
然後隔了好幾秒才有人發現不對勁...
鄧不利多試圖拉開哈利,哈利依然難過的抱著西追,只能用微弱的語音說著
西追被佛地魔殺了...他要我帶著他的屍體回來...
似乎不能讓任何人奪走西追一樣,即使挽不回他的生命卻還是抓著他不放
直到西追的父親出現

[That's my son!]
[That's my boy!].....


這比小說給我的震憾更大....(糟...提到小說了囧" (打嘴巴))



總覺得這集雖然嚴肅,但是笑點很多
跟前面幾集比起來,這集簡直棒得沒話說!(再看第二次也沒問題>w<)


看完了嗎? 客倌=w=...光看我的感想根本一點也不有趣囧"
要看就看
哩刷寫的啊!!!
(璃紗把我想寫的都寫光了XD  而且重點她都提過OTL)
http://www.wretch.cc/blog/calcifer&article_id=3317660

就這樣囉囧\~/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