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25問─出題者:風月藍

【另,如要點名親朋好友,請以五人為限。並告知對方。】

內容黑暗...進入前一樣請三思。

-----

第一題:不要思考,請直接回答,對你而言,黑暗是怎樣的存在?
恐怖且不敢觸碰的地方

第二題:會對黑暗無法自拔嗎?
會努力將自己從之中拉回來-w-

第三題:還記得自己第一次陷入黑暗的時候嗎?記得是因為怎樣的事情嗎?
我忘了,這黑暗太過頻繁。

第四題:對於黑暗暴風圈100%全開時,有信心控制住自己的思想嗎?
100%全開的話我現在就不站在這裡了OTL
我可能會去自殺吧=w=

第五題:當黑暗崩盤時,你會有怎樣的情緒?
難過、自責、想哭、憂鬱、孤獨。

第六題:有被人說過散發出黑暗氣息嗎?如果有,是怎樣的心情?
我不會在別人面前發出黑暗氣息,會努力將自己偽裝得很光明。
要自殺也是那種讓別人很錯鄂,原來你壓力是那麼大那種。

第七題:知道自己的黑暗性質嗎?
屬於暗在心裡口難開那種。

第八題:在黑暗中你是理智的還是不理智的?(都不是的話請說明自己的情況。)
絕對的不理智,腦袋會不斷想起遺書要怎麼寫,什麼自殺方式比較美
(炸)

第九題:你的黑暗是逃避性的還是享受性的?(都不是的話請說明自己的情況。)
逃避性的,想以自殺作了結....囧"

第十題:在沒有體會黑暗之前,你是怎麼去看待那些黑暗的人?
會像心理輔導師一樣去努力開導對方面對光明。
(雞婆型)

第十一題:(接第十題)在了解黑暗後,你是否有改觀?
更能了解他們心裡的感受。

第十二題:通常在黑暗時你會做什麼?
哭。

第十三題:是否有過因為自己不能控制而去傷害到旁人?
我不會因為自己而去干擾到別人,會覺得這樣張揚太丟臉了。

第十四題:如果說物以類聚,你身邊的人是黑暗多還是光明多?
都是屬外表光明,內心黑暗的這種吧囧?

第十五題:可以隨時開啟或是隨時關閉自身的黑暗嗎?
隨時就可能突然發作,要關閉倒是有點困難。

第十六題:能夠感受到週遭親友的心情嗎?
除非他願意表露給我看他的心事,否則我會很遲頓。

第十七題:了解互舔傷口和互相扶持的不同嗎?
瞭解,扶持比較正向,舔傷口比較負面。

第十八題:有陪過開著黑暗的親友散心嗎?
有ˇ 很幸運的他能把我鼓勵的話聽進去。

第十九題:(接第十八題)你會幫對方開導還是聽他說?
多半以傾聽為先,事後會努力幫對方想解決方法
(腦筋動的不快)

第二十題:如果可以,你會希望世界有黑暗嗎?
希望。

第二十一題:(接第二十題)為什麼?
如果沒有黑暗....哪來的光明?

第二十一題:有認真想過自己為什麼會陷入黑暗嗎?
因為自己的無能。

第二十二題:覺得黑暗思想和成熟與不成熟有關係嗎?
總覺得越長大越成熟後,黑暗思想就越多了。

第二十三題:會後悔踏入這個世界嗎?
打從出生就不斷在後悔。

第二十四題:有在黑暗中學會什麼嗎?
學習瞭解自己的缺點。

第二十五題:現在請認真的想一下,對你而言,黑暗是怎樣的存在?
另一個自己。

要寫黑暗問卷的請自取ˇ
或是跟我要空白卷,瑾會送至府上留言版。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