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將近,為了買楓葉的食物,發現官網的景色變成雪景了A_A

Livly Island這次的佈景比萬聖節還要美上不少呢~

- - - - -


進入以後,Merry X'mas的花圈就擺在眼前0w0


這顆聖誕樹是進入某一區地圖發現到的。


島屋商店的擺飾們既可愛豪華XD


這隻是這次新開的限定版寵物XD
眼神呆滯造型是雙馬尾(炸)

好可愛好想養唔喔囧""""
哪天申請個信箱養在米色原野(天空blog,放小說專用)裡好了=w=

- - - - -

前幾天PttHarry Potter版,有個版友問了個問題....
有關於第一集的感想....
還限定要『英文』心得囧+

擺明來要大家寫心得,好讓他完成英文作業的嘛(嘖嘖...孩子你想得太美了)

timpanii版友很帥的回他Harry Potter is a good novel.  (簡單扼要明瞭)
某瑾覺得這個回應實在太帥了!於是推齊了他所說的話XD

所謂有一就有二,沒有二哪來的三、四、五、六、七、八‧‧‧‧
某瑾一推起先覺得還不算什麼,
隔天上去看過以後....

我的媽媽咪啊~囧"
推齊人數暴增.....讓我覺得頗有罪惡感....

(天音: 幹嘛這樣酸人家呢?  人家只是想做個英文作業而已嘛。)
(瑾: 要我寫這種英文心得感想的作業,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翻譯軟體,而不是叫別人幫我寫XD)

- - - - -

水滴習字時間!



爺→少爺變成了半個爺OTL  沃爾夫拉姆的名字被拆成好幾塊XD
早熟→據我看來,你這孩子一點也不早熟XD (用力指)
人為→頗有諷刺人類之意?
女王→唔喔喔喔XD  你果然很喜歡哩刷,先是學會怎麼說
後來又稱哩刷為親愛的哩刷大人,哪天把也學起來我也不意外。

孩子,娘還是盼望你學會娘的名字,『』這個字...有這麼難學嗎囧?
有這麼難學嗎?
有這麼難學嗎?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