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天啊...學測倒數2x天....我在幹嘛<囧>

這是麻痺裡鹿角的陰謀Q_Q"

-----

摸出聖誕雞蛋的機率→90%

一趟運送聖誕雞蛋的路程→5分鐘

路程中被白狐狸圍毆砸碎雞蛋憤怒無價.... (慢著囧")


首先,我們來跟這位可愛的小姐說句話
(先生,不是叫你非禮她-____-+)


她會告訴你,聖誕老人難得的來到愛爾琳,想不想見到他呢XD

如果能幫聖誕老人送聖誕雞蛋給他,他會很高興的給你禮物也說不一定(這翻譯....XD)



簡單的說,這個聖誕任務是運送紅蛋(聖誕雞蛋=w=)(不可交易不可丟地)

然後從一點都不像聖誕老人的聖誕老人那領取鹿角頭飾


有圖有真相!



鹿角會隨著你運送的次數長高,共有三種階段
(請見圖解)



瑾呢...起先是跑了一趟測試看看,結果意外發現.....路比杜加德走廊還要長OTL

中間有三個休息站,750m、400m、200m左右,

最後衝刺那段的白狐狸多到讓人......,用個成語來比擬一下好了→ 『密不透風』囧"

是不是在騙你....自己抱顆蛋過去試試,瑾在曾經在最後衝刺的200m破了三、四次重走OTL


璃紗防衛隊(護送璃紗不被白狐狸攻擊所組成的親衛隊XD)

於四趟過後(最後一趟不小心讓璃打破蛋重走囧")

全員於聖誕樹後面拍照留念。 (西狼不知道跑哪裡去了@_@")


鹿角娘和鹿角正太有沒有萌呢? XD  (架刀)


這整顆聖誕樹是這麼大的喔!

一群人就這樣整齊的坐在樹下...,看起來好像聖誕樹下的禮物洋娃娃囧?

-----

隨著聖誕節的到來,橘子開放的可不只是任務,它連G2S3都開了。

1. 有『魔女地下城』→據星爺實地走訪,花了N根A毛的情況下....
我們可以知道這位魔女,並不像魅魔姐姐一樣好惹,光地城就比萊比機車上幾千幾萬倍囧"

2. 腓力特(橘子的詭異翻譯OTL)蘿莉少女匆匆來到愛爾琳,只帶了少少幾張設計圖和二件衣服。

3. 新增四種寵物。

4. 恐怖圖書館開放,『在圖書館"過"見鬼』這種稱號也只有臺灣才會有XD

5. .....唔,剩下的請自己去看官網吧,我沒有注意到其它的...囧"


青琉老師已經做出了新的水手服衣樣,正太穿水手服果然大萌囧+


名字被翻得很奇怪的蘿莉腓力特,每天9:00、15:00、19:00出沒在山米爾的三叉路附近


一整個.....-w-



臨時來補充一下A_A/

官方又釋出了四種新瞳色、髮色、三種表情、嘴型。



瑾預定寒假要轉就是這個的新髮型=w=+

配一配被這顏色萌到了>w<



最後的最後....

祝各位: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雖然在我卡片下的漏網之魚還有很多很多(炸)

請體諒我要考試了嘛T_T" (天音: 根本沒有考生的樣子!!)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alingna
  • 看到你蛋破掉的時候...<br />
    <br />
    俺笑好大呀XDDDD(對不起<br />
    <br />
    早知道你叫俺幫你打狐狸不就得了?<br />
    <br />
    俺的雷矢還算OK說=3=<br />
    <br />
    後面那邊很多狐狸的地方根本是樂勝呀ˇ<br />
    <br />
    話說俺的帳號是"langna"跟"lalingna"還有寵物"lalala"
  • Jin0134
  • TO Lalingna<br />
    雷矢魔法原來是在這時候派上用場的啊...囧rz<br />
    我解了七個人物,其中一個有學雷矢,但是沒用過XD<br />
    跑了25、26趟反而跑出了送蛋的技巧跟心得-w-
  • 吸狼咕逃
  • 我記得...<br />
    那時候我好像被路上的狐狸圍毆Q口Q<br />
    本來想快跑到中途放棄點逃跑的...還是不支倒地orz<br />
    聖誕快樂呀(晚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