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這是個永遠傳不完的陰謀啊<囧>
我才晚一個小時看到自己被點名,就同時被二人點到了OTL

(12/28)&篇, (12/29更新)篇。

-----

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你的?
璃紗

2。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石器時代(Stone Age)裡的石器料理屋,
那時候咱們-彥、露、瑾、珊、璃成為了獸皮女五姐妹XD
一同分享所有的快樂、煩惱、趣事、心聲、秘密.....
光是回想那時候的美好回憶,實在多到數不完=w=

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五年多一點囧+

4。有見過面嗎?
有,璃刷今年的鬼洗造型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第一次的見面....,瑾都會起笑囧" (因為緊張就開始不正常XD)
所以瑾現在對『見面』有種莫名的恐懼感...OTL
(糟糕,離題了)

想見面的人嘛....
明年會被蘭姐從花蓮帶上來的御公主XDDDD
在鋼之中文推廣會上就很崇拜的阿季
and...暫時想不到。

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一個人。
精明幹練

璃刷本人看起來就是一付很有想法、聰明伶俐、成熟穩重的模樣,
不能小看蘿莉的外表,哩刷將來一定大有可為的呢!

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情同姐妹!

多年來的感情希望能一直維繫下去0w0

8。請傳給五個人。
請參考下面囧/

-----

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你的?


2。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當時我們還是小二生,讀同一所國小、住同一棟大樓,
身為好奇心旺盛的好孩子,對同齡的孩子當然有想認識一起玩的渴望,
回家時同一個方向,在大樓花園玩遊戲時也常遇見,
某日露在回家路上吹泡泡(雜貨店一罐10元,小孩都愛玩囧")
某瑾就這樣搭訕上去.....莫名奇妙就一起玩了XD

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8、9年....嗎?

4。有見過面嗎?
天天都在見面OTL

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請參考上面吧XD

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一個人。
只能說露是一個很勤奮努力的孩子,
她所有的成就都是靠努力去得到的。
(簡短)

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志同道合!

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嘛XD 所以能一起腐就是『道同』啦!

8。請傳給五個人。

- 看你偷傳我,當然也要傳給你(慢著?)
- 回傳XD (偷學露)
侑甯 - 我想我當時是個笨蛋社長吧(茶)
青青 - 因為你是個會寫網誌的乖寶寶(抱)
Lalingna - 我....好奇呢XD

-----
(12/29更新)

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你的?
抖抖

2。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玩Mabi還在痛痛飛走了這個公會的時候,
某天一名自稱料理達人的孩子加入,
沒錯! 他就是抖抖,
抖抖這個綽號由來是因為他說完每一句話,
後面一定會加個
(抖)

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不到半年

4。有見過面嗎?
有,此人跟我借小說來看囧"

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請參考上上面的璃紗篇ˇ

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一個人。
沉默呆滯

咳咳...我是指見面的時候啦囧"


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利益關係!

你老實說吧...你是為了我的小說才接近我的對不對T口T"
(後退大指)

8。請傳給五個人。
再多點幾個人就真的沒完沒了了OTL
請參考上面....
(所以露、璃、侑甯、青青、Lalingna要寫喔XD)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hrbela
  • http://www.wretch.cc/blog/Ahrbela&article_id=3791712<br />
    這叫做炸彈呢......XD<br />
    <br />
    你說第一次見面都會起笑這點我有經驗 (回想兩個月前)<br />
    <br />
    我不要在玩捉迷藏了啦 "囧><br />
    <br />
    順便一問 ff7有沒有計畫要去?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坐電車 囧>
  • Jin0134
  • To 抖抖<br />
    我有計劃要去,但是我可是有專車的呢XD (挺)<br />
    抖抖你還是得慢慢坐電車去(揮手帕)<br />
    <br />
    這個炸彈.....綿綿無絕期囧"
  • tom305
  • 妳和露的認識方法還真特別XD...
  • Jin0134
  • To 花姆羅.雷<br />
    非常感謝XD<br />
    不過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說不定有點記錯囧"<br />
    我對那時怎麼認識的唯一深刻印象是..."露在吹泡泡"=w=+
  • 宣緣~光帝
  • 覺得好有趣的問卷 (呵)<br />
    讓我想起一段往事說<br />
    我是來灌水的 ^^ 祝福版版人氣旺
  • calcifer
  • 看起來精明過度也不太好吧<br />
    畢竟本質並不怎麼精明(爆)<br />
    好想看小時候的露和瑾長怎樣xd
  • Jin0134
  • To 軒<br />
    謝謝XD <br />
    回憶永遠是沒完沒了的呢。<br />
    <br />
    To 璃<br />
    以前我記得有交換過照片XD<br />
    某璃的沙龍照躺在我資料夾呢(灌茶)<br />
    更小一點的話,應該看不出來誰是誰吧囧"<br />
    (我幼稚園~小一、小二是顆香菇,戴付大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