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月一日拋下最後一篇網誌以後,連續兩個禮拜
瑾陷入了一種焦慮不安喘不過氣睡眠不足心煩意亂脾氣爆躁的狀態
(想當然爾不是為了情而感傷,那邊那位同學您想多了,最好我是有那麼多愁善感- -#)
除此之外, 『顧左右而言它』變成了我的一種習慣,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逃避......還有逃避


心裡在掙扎著很不想說出來,又希望能找個地方一吐苦水,
最後猶豫自己這樣做會不會很丟臉...

所謂的矛盾=龜毛囧rz


嗯...前面一定有人聽不懂我在說什麼,那原因請聽我娓娓道來呗XD

1. 好人作到底的升學股長。
2. 每天都操爆肝的畢聯會。
3. 很悲慘的模擬考成績單。
4. 一直逼近著的學測倒數。

什麼!? 怎麼還是看不懂?
好吧,先提名後表決(咦?),我慢慢的一個一個解釋...


4. 這學測嘛...
一天天的倒數正象徵我一天天的生命終點...
時間根本都混掉了,沒有書進到腦袋裡怎麼跟人家考學測?
瑾絕對不敢摸著自己的良心,說自己是封網看書的好孩子,
九百多元就這樣放水流花掉,還不如用來請全班人喝飲料,
老師真他咪的說得好準,自古以來學長姐的教訓就是不聽,
考什麼學測嘛,考什麼學測嘛?大笨蛋啦!哇哈哈哈哈哈。


3. 照著成績單換座位嘛...
瑾自從進了這個學校以來,視力也不是說頂好,就是坐不到前面的位置- -
抽籤籤運最好的一次就是選到第四排的位置...正中間囧"
前面有三顆頭擋著恰恰好呢。
現在照著模擬考成績單選位....咪的!
一定要用模擬考嗎? 為什麼不用段考T_T"
....我段考才有認真寫...模擬考全用猜的吶OTL
這一差就整整差掉了20名....
現在坐的位置正中間以外...前面多出四顆頭- -"
難過自己的無能...


2. 獨自一人製作畢冊...
每個人只要出一張就夠了,完全不管你有多麼的辛苦和委曲...
我承認我在與全班溝通方面是有問題,我一直把班上同學當成正常人來看待,
可惜我似乎錯得離譜...因為我的正常標準本來就不正常...
所謂效率?
東西是可以讓你一拖再拖...一拖再拖的嗎?
為什麼明明訂好了時間給你去執行,
就是有人犯賤要等到最後一刻,甚至根本超過時間才來靠北?
詢問班上意見,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最後還敢問為什麼?
你們知道我辛辛苦苦的為了你們到訓導處哀求借相機,為了配合大家空堂時間,
結果? 空堂翹課很快樂嘛,完全不把別人的話當成一回事嘛
搞到最後大頭照只好統一用證件照來交差...不是我不給你們時間,
你們還妄想從我這再要求更多的時間? 我哪來這麼多時間...
公仔明明投票決定好了樣式...為什麼到最後才說找不到?
一句『找不到』好輕鬆可以了事啊...我聽了心如刀割
想到你們要補習、要看書沒辦法找...我怎忍心繼續要求你們?
我只好一個個找著各大轉蛋版,找尋各種樣式跟解析度足夠的圖片,
一個個的把圖縮成同樣大小、去背...一邊心中幹著廠商為什麼要求那麼多?
外加上還要想草稿、畫草稿、整理照片跟計算人數,這幾個禮拜我嚴重爆肝成一種習慣,
頭像跟教務處入手了...公仔也搞定了....
但我沒時間讓你們慢慢挑選了,東西就是禮拜一要,
要是能夠早在禮拜四將東西交給我不是很好?
我何必搞那麼忙,大家也能選個中意的圖像。
你們在那邊抱怨的時候能夠為我想想...其實我也要學測,也想看書的啊...

能嗎...?


1.你們是眼盲了嗎?重聽了嗎?嘴啞了嗎?...
時間一個月前,我非常確定那天空堂全班都在,不然我不會講...
而別人在說跟你們升學相關的事,你們很隨便的都不當一回事,
在問的時候我不知道講了幾遍的還有問題嗎?
一邊寫滿"整個黑板"的相關的資訊,怕你們不清楚,
最後又貼了公告在公佈欄上...
在收錢的時候我問了好幾遍的還有沒有人想要買,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了...

『推甄嘛...那東西不會上,買了也沒用啊XD』

『有分發就好了啊,幹嘛花錢買這啥推甄?』

『我不想推耶,我可不可以不要買?』
 ↑↑↑↑↑↑↑↑↑↑↑↑↑↑↑
就屬以上這句最白目...你不想推,買不買決定權在你,幹嘛問我?

好了...最後購買報名表人數8人
東西來了...也發下去了......

『咦? 那是什麼? 我怎麼沒有?』

『什麼時候講的啊,我怎麼不知道?』

『是不是該換個升學股長? 怎麼事情辦成這樣?』

『我上次問你說"我可不可以不要買啊?"你自己說可以不買的!』
        ↑↑↑↑↑↑↑↑↑↑
這個我超惱怒...非鞭不可! 你腦袋到底在裝什麼?

最後的最後...升學股長誰剛說該換的啊...趕快站出來啊? (甜笑)

啊...? 為什麼這種時候才安靜?
為什麼人的忍耐不能有限度?
為什麼最後還是我犯賤的心軟...又繼續幫你們好人做到底的訂購?

最後一波購買人數...21人




好像我上輩子欠你們,這輩子是來還債的,
要好好服侍你們這些公子們?

對不起,我只是個卑賤的小奴婢...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