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F7第一日
(請無視後面那個冒出來的正太)

我記得那是一個很悲傷的日子...
嗯...真的很悲傷OTL

----

前一天為了FF7的準備,和隔天要去擺攤的學妹要了免費CWT門票...
(後來搞錯了...學妹只有自己免費入場的社團卷,沒買場刊)

也下定決心要COS少爺去攤位上宣傳XD
(於是也沒宣傳成<囧>)

和蘭姐跟毛毛虛他們晚上討論到11點...關於FF7場刊問題,

結論是買不到場刊,就分工合作的一邊負責入場排隊,一邊負責買場刊

而因為露這次不去以及以往排隊的經驗...瑾決定這次要早上六點出門,

到那邊開始排隊= =+


完美的計劃:場刊有人負責,隊也有我排了,要帶過去消磨時間的MP3和小說也準備好了

興奮的12點上床睡覺....準時的5點30爬起來.....

結果5點50分竟然接到抖抖打來報早安的電話囧rz

這抖抖為了FF7,好像隔天要去郊遊的小孩一樣,興奮的睡不著覺,

真的聽從阿季的話...不睡覺!

直接五點多就坐車前往台北車站....

這時瑾只能在家裡以很囧的表情錯鄂...

六點準時出發!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6點27分,高速公路上,瑾家的車子拋錨OTL

拋錨啊啊啊啊啊───────!!!  <囧>

引擎無論怎樣都發不動,後來發現是水箱沒水,

只好把瑾為了FF7而準備的礦泉水整瓶倒入...看看能不能發動,

結果礦泉水倒完了...水量還是不夠- -

接著就是老爸打電話求援,瑾撐著傘到高速公路旁的水溝汲水...

(這又不是在玩Mabi....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啊OTL)

穿著少爺的軍裝及靴子...一邊撐傘一邊辛苦的爬到水溝裝水,

草地又濕又滑,爬下去差點上不來OTL

水溝的水少到只能用手一次次的盛裝到寶特瓶裡...

外頭風雨的冰冷還比不上這水冰....


大概盛完了二次....倒入水箱中,

這時高速公路巡邏的警察伯伯已將車停在路肩,

跑來關心我們這台拋錨在路上的車,

瑾終於可以停止這份裝水任務....


不過後來水箱裝滿了...車子還是發動不起來=_=

瑾人生第一次坐上拖吊車...

以很心寒的心情到了木柵的修理場...

-----

於是乎,在7:10的木柵搭公車,搭到公館站已經是7:30

加上走到台大體育館....FF7排隊人潮的最尾端是8:00

隊伍長度已經走完醉月湖那條路到底轉彎

接近台大宿舍的停車格那裡TwT


寒風刺骨....開始懷疑...堅持來FF7是正確的嗎?

-----

之後毛毛虛、泡泡瓜、花花彥三人組跟我會合...

毛毛虛和花花彥狠心的留下泡泡瓜一人在排隊,

二人手牽手親密的去買早餐XD

以下N句廢話略...剩下的自行想像(毆)

-----

排隊的等待時間總是非常漫長,總之泡泡瓜在挨餓受凍之中,

盡職的幫我們一行人佔著位子,算算後來插進隊伍裡的總共有12.13人左右(炸)


毛毛虛一行人的朋友、女同學、我、抖抖、蘭姐XD


10:30開場...我們大概11:00進場,這還只是8:00來排隊的人...

-----

進場以後,就是戰場!


拉著不知道該幹嘛的抖抖跑遍大半會場收刮戰利品,

連後來走去漢堡王和翔跟鳳梨小貓見面,抖抖也一直被我帶著跑...

這麼恐怖的會場...想買到東西,唯一的辦法就是"擠"!

瑾還深怕抖抖擠著擠著,就給擠不見了- -

可是更嚴重的是...

這抖抖連自己為什麼要來會場都不知道呢?

坐在休息區的時候,連翻都不翻我的袋子找書看...

還要瑾一本本的拿出來,慢慢介紹才會翻一翻...

跟我客什麼氣啊囧/  其它人看到瑾滿滿都是書的袋子,翻的可樂的呢!

害我這次去四樓休息區的時候...瞬間成就感少了一大半......

中場休息完了之後,連想要繼續購買的欲望都沒了...(毆)
(你這個不識貨的孩子!!!!!)

-----

這個逛攤之中呢,瑾遇到了COS成王子的鳳梨(1/2王子)和翔XD

下午就到他們去的漢堡王解決肚子問題...

也謝謝翔朋友的餐券贊助TwT"

之後又回到會場,跟蘭姐拿了我耍笨忘了帶赱的畫冊,

然後一起下去找任性姐姐和Lalingna老師玩XD


蘭姐跑去他朋友攤位買了800元的凜項鍊囧>

做得很仔細也很漂亮...不過800元真是筆大數目吶...(汗)


最後是跟著翔跟鳳梨一起搭車回家,

抖抖也跟著一起搭福和到了基隆say good bye~

-----

因緣際會...遇到魔王團XD

在下午和抖抖到外頭尋找COSER獵物之時(咦)
意外的被潔莉夫人相中0w0 (魔王團的召集人-魅)
一起合拍了照片,然後得知隔天會有魔王團的事情。

聽說了以後,心裡本來還在盤算到底要不要去湊一腳XD
結果到了4點多要等翔跟鳳梨一夥人從展場出來,
於是我跟抖抖就坐在台大門口納涼、聊天邊等待...

然後就被隔天要出雲特的由貴和旅行版有利的L.S要了手機(炸)
(嗯...這下子一定要去了*羞*)


接下來請接下一篇...愛的魔王團記事錄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