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邂逅問卷XD
之前我填的時候叫做*友愛問卷*
那時有10個問題...改了名以後就變成5題了呢(偷笑)
不過我還以為大家都已經忘記它了OTL

-----

sol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久保夏樹


sol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第二印象是?

據說是FF7場2/4那天COS少爺,
在台大門口等人的時候被幾個人邀請拍照,
其中唯一幫我拍二張照片的就是なつき同學XD
然後なつき由露那邊得知我的網誌存在...
接著就因為對沃爾夫拉姆的愛而搭上線呢~

(雖然以前就因為露的介紹,在她的天空那潛水多日=w=)

第一印象:小拉姆控 (同好ˇ)
第二印象:極度嚴重熱血的小拉姆控
(以火燄及小花及愛的燃燒為背景)


sol 3.請用三個句子形容他

熱情
中毒
小拉姆ˇ


sol 4.有沒有希望他改進或勉勵他的話

對小拉姆的愛不要熄滅啊XD
我們還要一起來打倒邪惡的孔有配對!!!


sol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哎呀呀~ 我已經沒有時間去認識任何人了呢囧>
等未來穩定下來再說
(攤手)



關於點名部份....

我要回傳囧+

完畢!

-----

也一樣是久違的水滴時間
這次是2/12日那天的....不過我不小遺忘它了。


謹→ 我要你學『瑾』都不學囧"  學個同音字來....OTL

所以說呢...我的感想是....
這次沒什麼好說的OTL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