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好玩唷~XD 
純脆惡搞笑笑就好,想寫的請把人名刪掉自己作搭配。
不管是哪部遊戲漫畫動畫甚至小說都能讓你自由發揮
接著敬請觀賞...瑾的青春12物語-真魔國篇!

-----

1→先選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沃爾夫拉姆
2.村田健
3.肯拉德
4.尤札克
5.伊札拉
6.古恩達
7.阿達魯貝多
8.艾妮西娜
9.雲特
10.潔西莉亞
11.朱莉亞
12.澀谷有利


2→你有看過6 / 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古恩達x潔莉...
沒有XD
兒子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推倒老媽吧囧"



3→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唔喔XD
miss二頭肌小姐,有肌肉的性感美
(喂)


4→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有利、艾妮西娜。
少爺會先發飆吧<囧>

沃: 你這個見異思遷的傢伙,竟然跟別的女人有孩子了!! (拔劍)
有: 慢著~你誤會了啊啊啊啊──────!

或許是魔女做的某種實驗?


5→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是雪特...不...不~雲特囧?
他自己寫出來的"從春天開始的夢日記" 算不算?  算不算?
那個超經典的吶XDDDDD


6→2是否跟6相配?
大哥賢者大人...唔囧"
爆不出火花沒有用吶!!


7→5 / 9,或者5 / 10你覺得如何?
女兒養父...不可能不可能._.\~/
伊札拉潔莉夫人.....這是百合?@@"


8→如果7,看到2跟12 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如果阿達魯貝多看到村田健有利H...反應是.....
好複雜的感覺XD  拍拍屁股當作沒看到吧(汗)


9→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肯拉德x潔莉夫人
腹黑二哥的養成史
從可愛的二哥小時候開始寫起,經過母親大人開放的戀愛經驗及教化之下,
長大後的二哥就變成了恐怖通吃的腹黑男.... (毆)


10→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少爺魔女...
魔女會覺得少爺很可愛(實驗對象)
少爺巴不得奪門而出!!!!!
某種意義來說,少爺逃跑一定比大哥逃跑還要可愛ˇ
(大哥逃跑是搞笑嘛XD)


11→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阿達魯貝多x有利
題目:你的靈魂是我的愛。
指定:悲文。
簡單、明瞭,想必屁股下巴對自己未婚妻朱莉亞的愛一定非常深刻,
失去朱莉亞後,見到了繼承她靈魂的有利,知道了其中殘酷的真相,
雖然心情矛盾但又以生命來保護有利,全是為了對朱莉亞的念念不忘。

糟糕...有人看得懂我想說什麼嗎XD


12→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H1
尤...尤.....尤札克你要H少爺 !?
不要因為你的隊長老是把你在下面,
你就惱羞成怒故意偷襲他可愛的弟弟啊....OTL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阿達魯貝多
我朋友沒看過,那我就跳過這題了XD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肯拉特...
有,這算是很大眾很大眾的....想不看到也難。 (嘆)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朱莉亞
目前還沒有寫或畫過XD
(這幾題都問朋友名單是怎麼回事...OTL)


16→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同人嗎?
村田健、尤札克、伊札拉。
據說我朋友都不會寫這種冷門文章耶.... (遭毆)
3P就更不可能了...完全搭不上字邊。


17→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潔莉夫人
為兒子的死而難過吧.... (動畫捏)
母親對孩子的愛實在讓人動容T_T+


18→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艾妮西娜
我決定我這個對歌懂不多的人,要跳過這題=w=
不過我想是驚爆危機的緊張感音樂吧?


19→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少爺、大哥、有利... (心)
終於讓少爺跟有利搭上線了~(毆)
起頭寫少爺對大哥的暗戀,然後之後有利來到異世界以後愛上少爺,
陰錯陽差讓少爺成為自己婚約者後,發誓要讓少爺的心從大哥身上轉移到自己身上,
接著經過一、二件的曖昧跟有利的吃醋事件以後,有利強硬的對少爺表白,皆大歡喜。

最後.....這題好像是問我文章尺度? (抓頭)
16N的甜文差不多XD


20→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村田健→潔莉夫人
村田健:『啊,潔莉夫人還真是漂亮啊。』
潔莉:『喔呵呵呵~謝謝賢者大人的誇獎。(飛吻)』


21→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伊札拉
她算是配角喔,不過個人還蠻喜歡她的XD
有看過同人圖,是在2/18的時候。


22→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僻是什麼?
古恩達嘛...
路人皆知的怪癖是編織...
不為人知的話...說不定是穿著可愛的睡衣,抱著可愛的少爺娃娃睡覺ˇ (毆)


23→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朱莉亞雲特!?
絕對不可能啊!!!就算清醒或宿醉都不可能的啦~ (攤手)


慢著? 24題呢!?


25.→『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
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
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套套看...
→『沃爾夫拉姆跟雲特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雲特跟
尤札克跑了。沃爾夫拉姆非常傷心,後來跟朱莉亞有了一夜情
,又跟澀谷有利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
伊札拉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肯拉德。』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愛什麼?魔王都不魔王了!

我想並沒有人會想讀這麼恐怖的文章吧OTL

不過如果是"指定"要我寫這種文的話...
我會努力惡搞寫下去XD (爆笑)


26→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朱莉亞、艾妮西娜
這算是GL配對吧.... (憋笑)
嗯...我會自爆(炸)

-----

接下來是水滴時間,
銀杏的水滴吃字越來越有進步了~

邂逅→美麗的邂逅呢ˇ
床→可以腐的好所在>////<
失敗→失敗為成功之母。
眼鏡→其實我也算半個眼鏡控...總覺得眼鏡美少年其實好萌XD
大家→純愛手札N年前密技....大家一起來& ↑↑↓↓←→←→AB....
日子→離畢業6/12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大口茶)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炸)
銀杏...你看媽媽還是有在關心你的(抱)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