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なつき辛苦翻譯的問卷ˇ
是關於皇家夫妻配對的50問喔XD
有興趣填的請前往
這裡牽空白問卷!

-----
以下為なつき的引言... (我全部複製過來了XD)
-----
看之前請注意此處

因為這是日文翻譯過來的 翻譯的好辛苦阿||||bb
如果有翻譯不順的地方 還請大家見諒||||bb
因為我只打的出大概意思....

因為怕被砸雞蛋 所以我堅持要打日文﹦_﹦﹢

ユーリ﹦有利
ヴォルフ﹦台譯:沃爾夫 動畫初翻:保魯夫
ユヴォル﹦有沃 有保
ヴォルユ﹦我打不出來 簡單來說就是上面的兩個人位置相反…
ユヴォルユー﹦這算是所謂的簡寫吧?
      代表ユヴォル或ヴォルユ類似這樣的
      因為一直打這麼長不太好
      所以就這樣打A_A(((或許

グウェンダル﹦古恩達魯
コンラート﹦肯拉得 孔拉得
ギュンター﹦雲特 浚達

※夫妻:ユーヴォルorヴォルユーの総称と考えてください。
-----

>首先是基本的問題。


01.請輸入你的HN(匿名)。
(Jin)


02.看魔王的動機是?以及,第一次看魔王的感言!
魔王是璃紗介紹,然後去年年初跟奇諾一起訂購來的XD
第一次看到有這麼搞笑的小說,整個人都High起來...!!!
原本第一眼看到肯拉特的溫柔大哥哥形象...還蠻喜歡他的...
可是我一口氣把魔王1、2集看完...看見少爺夜襲有利的那段....
整個大萌囧+  於是開始瘋狂的迷戀少爺!


03.魔王最喜歡的角色是?
當然是沃爾夫拉姆少爺ˇ
會叫他少爺的原因,是因為璃紗一開始也這麼叫他O_O
不知不覺也跟著這麼叫了....
而且很合理啊!!
沃爾夫不管行為、舉止都是如此的優雅、高尚,
是個美少年又有很好的家世,如果這樣都還不能
稱作少爺....那還有誰能當少爺呢!?


04.魔王系列小說,都看過了嗎?
小說部份全部KO!
每一集都被攻樣的少爺萌得七暈八素
在我眼中...小說裡少爺是攻,可是到了動畫就是受呢
(笑)


05.已經出版的作品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個?
滿天飛舞魔的雪花片片! (最新一集)


06.CD廣播劇,聽過了嗎?
糟糕...雖然好想聽,可是沒機會聽呢。


07.CD廣播劇的感想是好還是壞。
聽ptt的人說...蠻孔有的(雖然孔有迷的言論太多私心不可以相信囧")
如果真的是這樣....不聽也罷
(攤手)


08.魔王動畫看嗎?
當然有XD


09.對於魔王動畫的感想是?
雖然變型的很嚴重,讓我看到了好多不同樣子的沃爾夫少爺,
出現在同一部動畫裡,不過劇情方面大推!
少爺的喜、怒、哀、樂完全真實呈現,斎賀大姐的配音也很讚!
特別是熊蜂、夜襲、抓住有利的那個部份簡直是經典場景!
少爺的一舉一動永遠都是那麼的令人著迷啊─────‧‧‧
(噴鼻血)


10.一定是希望有沒節操的場面出現吧?
這還用說,當然啦~
就算沒有,我還是可以自己來想像。


11. ユヴォルorヴォルユ喜歡嗎?
這是本命配對!!!囧+


>關於夫妻、入門性的問題。


12.我喜歡夫妻的關係啊!是從何時開始的?
打從那美麗的一巴掌、沃爾夫的夜襲、無時不刻上演的姦情.....咳咳
主動的沃爾夫拉姆最美麗ˇ


13.你是ユヴォル派還是ヴォルユ派的?
二個都支持!
不管是以小說風格來走沃爾夫霸王硬上弓路線,
還是(魔王)有利把他可愛的婚約者理所當然的推倒....
都讓我萌呢!


14.為何那個配對不相反?
不...這個問題我上一題就回答了....
基本上我覺得相反是可以的啊XD


15.夫妻以外有推薦的配對嗎?
肯拉特x沃爾夫拉姆A_A+

被1-3大人的本子洗腦....我也愛上這個兄弟愛配對啦XD
雖然我本來就是雙子控跟兄弟控....
不過這二個人配在一起真的好合適ˇ
不然在有利出現以前和有利回去地球的這段時間,
少爺的寂寞要誰來排解嘛....囧"  (拍桌)
我完全不介意這腹黑二哥意圖在有利不在的時候,
吃掉自己的弟弟....
(逃)


16.有利跟ヴォルフ,最喜歡誰?另一個也喜歡嗎?
一樣是沃爾夫拉姆ˇ
另一個是因為身為少爺的婚約者....多少也要瞭解一下,
擠出一點優點出來,才能配得上少爺啊囧+


17.關於夫妻、他們任何的甜蜜行動會無時無刻的進行著嗎?
這不是當然的嗎XD
就算是吵架也是很甜蜜的!
(毆)


18.純粹在觀點上,最能代表夫妻的地點是在哪裡?
房間.... (毆)


19.這麼萌…!會不會萌到有點犯規、太超過了?
是啊...少爺這麼萌,會讓人常常失血過多呢.... (噴鼻血)
希望有利能多讓少爺有臉紅喘息的表情出現...
(羞)


20.用一句話表示有利跟ヴォルフ的關係是?(戀人、夫妻、好友…等)
打情罵俏的戀人。


>繼續稍稍深入的問題。


21.對有利來說ヴォルフ是?
讓自己感到自悲的美少年,雖然任性卻無法自制的繼續喜歡他,
是自己不可或缺的存在,雖然常把自己罵得狗血淋頭,可是卻
因為如此,反而成了一種習慣...一種安心的感覺。


22.對ヴォルフ來說有利是?
窩囊到不行的婚約者,不過偶爾會認同有利做的一些無腦又富
正義感的創舉,討厭他輕浮和見異思遷的個性,因為自己對於
有利的愛可是火力全開正熊熊燃燒著呢!絕對不允許有利有任
何會背叛自己的行為!


23.古蕾塔對兩人來說是怎樣的存在?
心愛的女兒!


24.グウェンダル、コンラート以及ギュンター呢?
グウェンダル-對沃爾夫來說是值得尊敬的大哥,
有利的話是有點嚴肅不易接近的人XD
コンラート-沃爾夫嘴巴上說討厭的要死,其實心裡還是很喜歡他的XD
有利的話就是命名老爹!
ギュンター-煩死人的傢伙!
(一致)


25.最祝福兩人關係的是誰?
潔莉夫人=w=
打從一開始就打算把自己兒子推入火坑了是吧...哼哼ˇ


26.請用一句話表達你對【婚約者】這層關係的看法。
切不斷的羈絆!


27.將來的婚禮,希望舉辦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XD


28.如果結婚會變成怎麼樣的婚禮?請想像。
很盛大然後在眾人祝福之下完婚! (因為是魔王陛下嘛=w=)
雖然很想要沃爾夫穿新娘裝.... (羞死)
不過依沃爾夫的脾氣和自尊,恐怕是不會答應的吧(默)
沒關係!沃爾夫穿禮服也是很帥很有形的>////<


29.兩人的新婚之旅該去哪?
地球ˇ
再也沒有比地球更和平更適合蜜月的地方了XD


30.妄想一下新婚的兩人。
二人形影不離,到處都能散發愛的光波,
早安之吻出門之吻回家之吻晚安之吻
還有愛妻便當及晚餐的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還是....
先‧吃‧我?
(輕戳自己臉頰的沃爾夫大萌>////<)

媽啦OTL  我受不了了(鼻血)


31.二個人睡同一張床嗎?現在想要進行到哪?
這也是一定要的嘛!
進度到本壘差不多....
(羞)


32.那麼,初吻是什麼時候?誰出擊?
初吻應該在很早之前就有了吧XD
先出擊的當然就是最主動的沃爾夫拉姆啦>/////<
把有利壓在牆上輕輕啄他嘴唇,然後放手要落跑時....
卻反被有利抓住,嫌吻太輕....就給他舌吻下去....
(羞)


33.初體驗是(笑)?
循序漸進....咳咳..
當然是在初夜那晚的啦~
以前少爺的幾次夜襲宣告失敗以後,一直在等這‧一‧天!
這有利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勁,以前一直不出手,
結果一出手竟然把原本以為可以當攻的少爺給輕易擺平(深藏不露)
以下畫面18禁還附有少爺嬌喘聲...嗶───────‧‧‧


34.有利跟ヴォルフ鬥嘴。理由是?
沃爾夫:『你這個見異思遷的傢伙!是不是又想到別的女人了?』
有利:『我哪有!沃爾夫你不要老是想這麼多好不好?』
沃爾夫:『太過份了,有了我竟然還敢這麼花心,可惡!』
有利:『哇啊啊啊────!住手啊~~沃爾夫‧‧‧』
‧‧‧‧‧‧如此這般?


35.如果你是ヴォルフ你會怎樣對有利告白?
總覺得告白方式有好多種可以想像(羞)
在床上有利還沒躺下去的時候,微笑著慢慢爬向他,
抱住有利輕輕的在耳邊對他說
『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光想這題我腦袋就炸掉了OTL  還是寫清純一點的答案好。)


36.如果你是有利你會怎樣對ヴォルフ做出回應?
對沃爾夫說著『我也一樣愛你啊...』
然後臉像煮熟章魚一樣的紅掉XD
(清純沃爾夫配上清純有利XD)


37.那麼魔王化的有利會如何回應呢?
『怎麼會突然說這個呢,我的小貓咪?』
然後把沃爾夫的告白當做是在誘惑他,
順理成章的吃掉!

(腹黑上樣!)


38.照顧兩人孩子的景象。請想像。
沃爾夫在為孩子講睡前故事,然後有利跟著在旁邊一起聽。
(溫馨畫面.....*汗*)


39.有利跟ヴォルフ,誰對孩子的愛比較大?
沃爾夫拉姆ˇ
我想到某集有利從地球回來,古蕾塔衝上去抱有利,可是有利
因為自己全身濕透怕女兒溼掉趕緊阻止,然後少爺就罵有利:
『你這個狠心的傢伙,做爸爸的本來就有讓孩子安心的義務!』
讓我感受到了沃爾夫拉姆對孩子的愛真的好深....
(心)


40.休息一下。這是不可能的,不過,料理誰比較擅長?
有利吧,你看他連咖哩食譜都能那麼順的背出來了,
你說料理會不強嗎XD  
(請參見雪花魔)


>一股作氣、加油!


41.如果公式設定沒有的話,對於兩人的身高希望誰比較高?相差多少?
雖然我比較like二人沒有身高差(這樣可逆啊!)
不過硬要選的話,還是有利高一點比較讚!
身高差不要超過5cm都可以接受。


42.ユヴォルユー的歌,如果有請舉例。(複選題[毆])
終わらない冒険 by 斎賀みつき

斎賀大姐以那麼柔和的少爺聲音...喔>////<
彷彿閉上眼睛就能想像二人在一起甜蜜的畫面0w0


43.在動畫裡,有利跟ヴォルフ的聲優是否有攻受的關係存在?
當然是有的啦XD
不過斎賀本人似乎比櫻井還攻?!


44.真魔國的敵人是史馬隆。不過,在二人前忌憚的最大敵人是?!
據說日本小說進度...小史馬隆還是哪裡的一位國王....
對有利很有好感= ="
我想未來的敵人就是他了!


45.覺得ユーヴォル&ヴォルユー王道怎麼樣?
非常棒的皇家夫妻配對ˇ
傻里傻氣的魔王及美麗的魔王妃XD


46.如果不同,那麼魔王的王道配對會是什麼?
兄弟愛.... (小小聲)
而且是沃爾夫少爺總受囧+


47.想對喬林知及松本テマリ老師說哪句話?
To 喬林知
請多寫一點夫妻的曖昧場面。
To 松本テマリ
請多畫一點有二人的插圖。


48.對於從現在開始的夫妻寄予期待的事是?
有利....你敢惹少爺哭你就死定了。 (笑)
咳咳‧‧‧沒有啦XD
二人請繼續幸福的lovelove下去


49.一起來說說對ユヴォルユー的愛吧!!(燃燒)
真是再美好不過的配對了>////<
難道我填完了這份問卷...
各位還感受不到我對ユヴォルユー的愛嗎囧!
(天音: 你這個是完全腐掉又扭曲的愛吧...)
我已經愛到失血過多、神智不清了啦XD


50.最後請你說幾句話。
我好想睡覺....OTL(精力燃燒完畢)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