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者: 雪悠
這裡接到的題目,3/18更新從這裡補上的問題。
越早被點名,所要寫的題目越少! (結果我還是得補久保的題目T_T")

-----

親親媽咪隼月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點名者給的問券ˇ

1.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不能嚼食口香糖...好乾淨清爽的地方^^


2.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里了. 妳會救誰先?
我會一起跳進去....因為我不會游泳,誰都救不了囧"

3.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打開電腦(天音: 喂!你還要要考試吧囧@m)
咳....沒有啦,洗臉刷牙→洗澡→背單字→睡覺。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有!
讓人萌到深處無怨尤的沃爾夫拉姆少爺XD
請體會瑾每天的心情都為他開滿小花~^^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想到沃爾夫少爺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和朋友聊天的時候。


◎你的本命是??請說説喜歡上他的契機。
沃爾夫拉姆囧+
美少年、氣質、倔強的可愛個性,我非常欣賞他ˇ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任意門囧(有輸入全世界地圖那種)
小叮噹的東西這時候就特別好用XD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請問我選了以後有什麼好處嗎囧
選了有別人會穿給我看嗎?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踩到錢可以撿起來... (而且一千元大鈔一定要踩XD)
誰沒事會去撿狗屎囧"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XD?
改革這失敗的政府....從頭至尾= =+


隼月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一個漫畫人物,你會想變成誰?
沃爾夫拉姆少爺!
喔喔喔,這樣我會更主動的對有利展開攻勢逼他就範的啦XD
還可以順便去誘惑肯拉特對自己下手?
喔喔喔,我真是個蹧糕的腐女XD


雪悠的題目:
◎請問閣下是正太控還是羅莉控?
正太控...
雖然以前喜歡蘿莉,不過那是過去式的說。


----- 3/18補上的題目: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每一件想做的事都能完成。
(天音: 貪心...)


雪琉璃的題目:
◎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遊戲製作者。
唯一想得到的跟目前所學有關又有興趣的,
大概只有這方面了;可以滿足自己的美好夢想。


玉米子的題目:
◎自己一個人時,會不會感到孤單?
其實不會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是開始妄想、幻想創作的時間!


= 3=小武的題目= 3=
= ˇ=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跟妳/你的男/女朋友其實私底下是SM之友,你該怎麼辦?= ˇ=
我不喜歡這樣。 (淚奔)


ˋ天洛的題目ˊ
ˋ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位魔法師對你說"我讓你選一部漫畫,然後我能讓你進去跟漫畫裡的人生活!!"你會想選哪部漫畫呢?
今日からマ王!系列>////<
請讓我做沃爾夫少爺的隨身侍女! (手裡拿著攝影機>////<)
然後私底下在真魔國開設少爺的Fans後援會
成立真魔國腐女八卦雜誌社當主編撰寫不為人知的王宮秘辛....(羞)


藍紫茵的題目
印象中作過最深刻的夢是什麼?
2004年12月25日....
夢到以前的國中...發生不斷跳樓慘劇又撞鬼的血腥故事。
(詳細...預定不知名的某日會把他打成文章貼出XD)


如果有一天早上..你一醒來..發現你置身於異世界中..你認為是怎樣的世界..?(輔葉的題目)
真魔國
A_A+
我很樂意當那裡珍貴的雙黑呢!


亞婕的題目
*若要你選擇情人~是要天真可愛花心還是自負霸氣癡情?
< 我沒有隱設誰喔~XD>
自負霸氣癡情。
感覺上跟少爺蠻雷同的選項ˇ


#烏鴉的題目#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喂-
這是歌詞吧...(默)
孤單的話,當然是想起朋友
(天音: 竟然不是父母...你這不孝女囧@m)


﹤なつき的題目﹥
請問您現在最萌的聲優是?男女亦可。
斎賀 みつき
她的聲音真是棒到不行!
完全聽不出來是女人的聲音喔>////<



新增題目^^
瑾的題目:
*請問你生日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禮物?ˇ

 


以下點名v


久保夏樹
璃紗

餘下四人請自取XD
我怒啊!!!我不管!既然我都補題目了!我也要把剩下點名給補點完!

3/18補點名:

侑甯
小鄀

小悲(Lalingna)
YAKI

一定要寫喔! (笑)

- - - END - - -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