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棒:

呼呼~0w0 每貼一份問卷就有一張魔王圖喔~ (現在是少爺推廣季!)
不過為什麼這問卷名字是愛的接力呢?囧rz

-----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五個)
懶惰→雖然我也好不到哪裡去(一樣很懶XD),不過這就是所謂物以類聚?
爛好人→很多事我都想為你打抱不平吶....=_=
認真努力→會很用心的去投入某一件事情。
搞笑→似乎比幽默更上一層樓(毆)
忍→雖然你嘴裡會抱怨,可是當下卻忍耐了呢....換作是我一定會爆發。

寫的連我自己都有點看不懂... (好抽象的回答- -b)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個)
愚蠢→講好聽點是憨厚老實....難聽點就是了吧OTL
常會突然起笑到無法停止→這個問題呢,至今無解。
害羞魔人→其實我只站上講台...變成注目焦點....莫名臉紅囧"
糟糕到不行的偽腐女→慢著!我哪裡"偽"了?而且我一點也不糟糕OTL
滿腦子都是奇怪思想,讓人不敢接近→據說這是同學的評語Q_Q"

0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五個)
樂觀開朗→簡稱陽光型(少女or男孩XD),微笑的齒間還要有閃光XD
沒有心機→直率坦然不做作,與之相處會感到非常舒服。
溫柔優美(咦?)貼心的孩子我也很喜歡喔ˇ
沉穩可靠→大哥哥型,很會照顧人那種。
沃爾夫拉姆(咦?)這種類型超級可愛啊! 綜合起來就是完美!0w0
任性只是表面,實質上是勇於表達自我、默默做了許多付出的乖孩子。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五個)
自私→好事都自己私吞、壞事都丟給別人。
莫名奇妙→就是那種自以為好玩,然後會影響到人的無聊人士。
死纏爛打→ 『都跟你說了放手!我不要再聽,你的藉口。』
不顧慮別人感受→Freeing! 影響到我美好心情的傢伙都是『死罪』
蠻橫不講理→有理說不清,在我眼裡就是白爛...。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善解人意、幫助很多人、不怯場、思路靈敏。
是目標、也是一直想邁進的方向‧‧‧‧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感謝你們!ˇ


0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噴茶)
十...十....十五個囧"
這就是問卷之所以氾爛的無法收拾的原因嗎OTL
不...不行,我寫完我就腦袋空白了~=w=
所謂請自取也是這麼回事吧XD

-----
許久不見的水滴習字時間XD


學到夫妻了呢A_A

乖銀杏!做的好啊!!!

對了,你多了個新鄰居你知不知道?

銀杏:「咪?」

我來介紹一下杏葉之家的杏葉!
她是繼櫻桃跟楓葉的第三位孩子XD

銀杏:「....|||||」(OS: 這...該不會又要養死了吧? )

總而言之先這樣!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