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露踏上恐怖面試之路的日子...
呃...說是恐怖,好像也太嚴重了一點‧‧‧
總之,請跟我一起大喊「露,你一定會順利錄取!」
大家將意念集成勇氣傳送給露吧囧+
-----

雖然世新在木柵那裡,不過只要有老爸專車,一切都會非常順利!
6:30出發,中途還去買早餐,最後到世新的時間是早上7:15
嗯...或許是順利過頭了- -b 比預定要報到的時間還要早上很多,
所以說,這麼早的時間,該怎麼消磨呢?

我跟露本來打算以「參觀未來學校」為由,準備把校園逛過一圈來消耗時間,
不過世新雖然在門口的地圖畫得那麼大,實際走起來...從正門走到舍我樓竟然不用五分鐘OTL
(一開始看到舍我樓是離後門比較近的時候,瑾還後悔下車的時候應該選後門才對...其實根本是擔心太多了呢)
比想像中還要來得小,跟以前走到虛脫的台大和迷路半天的海大簡直是天壤之別
不過世新的建築,以整齊的磚紅色色調排列,還蠻順眼的,
周圍的綠色植物也規劃的很合宜,要是能在這裡拍照一定不錯...

講到拍照,我的後悔只能以萬丈深淵來形容...

因為我竟然沒有帶相機啊啊啊啊啊────── (抱頭慘叫)

璃不是說想看露穿裙子的樣子嗎?
我告訴你...露今天穿了,而且整體搭配起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TAT"
可恨的是為什麼我沒有帶相機啦....
(淚奔)

說了這麼多,差不多該進入露今天面試的重點了,
露其實是很緊張的,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差點遲到,
還有抽面試籤的時候竟然抽到第一號,
但是神奇的事來了!

8:00露上二樓教室報到,我在一旁等她抽籤,
我眼睛瞄到還剩下五個空格的面試順序表,其中第一號的座位並沒有被抽走ˇ
那時我還在想:「不會這麼巧吧?露早上不是才夢到自己抽籤抽到一號?
說不定還真的抽到一號籤勒(笑)」

‧‧‧試務委員將籤打開‧‧‧
○○○,一號。」

露&瑾:「囧"」

真的是一號‧‧‧
真的是一號‧‧‧
真的是一號‧‧‧
真的是一號‧‧‧

知道嗎?這就是個好兆頭啊!
決定了露的面試之路一定會非常順利,而且速戰速決!

看到這裡,再來跟我喊一下「露,你一定會順利錄取!」

然後露8:30就到樓上去寫論文了,時間總計一個小時。
我呢?在休息室那刪除著連我自己也無力的簡訊,
(總共有183封,最後刪到剩下57封。)

本來還想趁露還沒有面試的時候傳簡訊通知大家...
希望大家集氣給露用意念來幫她加油,
不過這校園的基地台似乎收訊不良,發了二次都傳送失敗
(放棄ing)

最後呢,露在樓上寫論文,我在樓下寫今天網誌的草稿XD
(早上才過不到一半就這麼精彩了啊...)

然後9:30左右,我看到露的同學走在休息區外,似乎想要堵她?
不過基於我跟她不熟的情況下,我繼續留在座位上,沒有找她搭訕。
(如果真的搭訕的話,她會被我嚇死吧XD)

※怎麼搞的...今天不是我面試啊,怎麼我會High的完全沒有道理囧"
(寫到這裡,還是希望露能一切順利)

───上半場草稿Over! 現在時間9:35(露差不多該寫完了?)───

唔...等等?  試務委員在這個模門特...搬了一些茶水、咖啡還有麥片衝了進來,
慢著,為什麼會有海鮮口味的麥片?囧rz
而且那些工作人員非常High的在講台前喊著不要客氣...還笑成一片。
(默)

9:45→出征的人走回來了,現場的面試生都是敵人!  (天音:喂)
露果然如我所想的,被她的同學給堵走了(炸)
休息區鬧哄哄的,可以隱約聽見大家在談論剛剛論文的事...(偷聽ing)
前面的說自己寫了700多字...然後儘是寫些嚴肅的問題,很不好發揮....
嗯...是什麼樣的題目可以寫成這付樣子啊...-__-"

然後露走回來了,臉上竟然充滿憂鬱(?)

露:「我的自信心都被打擊光了,大家都寫好多OTL」
瑾:「咦?你寫得不順嗎?」
露:「只有800多字而已...」

800? 你說只有800?

有沒有搞錯啊,拿出你的自信來囧" 你寫得比別人好很多是事實吶XD

露:「剛我問我同學,他們英文系是12取10...我們是23取10個啊...」

這也能成為問題囧?

好吧,雖然這只是我的個人之見,但還是聽一下吧...

第一,你學測分數很高,跟別人比起來你還綽綽有餘。
第二,你筆試部份也寫得比別人還要好。
第三,你的自傳讓人看了感動流涕,印的資料又比別人更有巧思。

如果這樣你還上不去,那這個世新大學未免太沒眼光了啊囧+

最後補充一點...你面試的時候心情愉悅、應對自然,
教授要的就是你這種氣定神閒的態度!

別再擔心這些有的沒的了囧"

總之,露面試完以後,我們歡樂的步出休息區...
露跟同校同學在休息區外面談面試內容的時候,某瑾故意笑的很大聲XD
(裡面的考生都豎起耳朵聽呢,來打擊一下後面人的信心也爽ˇ)


來~最後再跟我喊一次「露,你一定會順利錄取!」

-----

───幕後花絮───

離開了世新以後,瑾為了要拿衣服,和露11點多來到了台北車站,
由於到達時間是11點多...所以在台北地下街逛了一圈,
兼在裡面解決午餐
(露吃豬肉拉麵,瑾是海鮮拉麵XD)

後來啊...很偶然的看到一家10元商店0w0
發現門口的小花束好漂亮XD  瑾衝進去買了4把...
不過老闆娘好隨性,四束竟然只賣我30元@_@"
總之...劍潭場有花可以玩了ˇ

然後集合時間到...拿了小拉姆的衣服... (心花怒放>////<)
顏色好棒~皺折好可愛~

最後跟露搭了國光客運回家.... (到家時間:14:20...)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