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棒:
這個問卷實在是太棒了囧+
不...是露回答的太棒了! 請一定要去看吶!!!

-----

▼START

(1)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個___(填)
 
腐爛掉的廢渣女。
(天音:這個你不說,大家早就知道了吧...)


(2)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看著少爺一步步向我走來... (以下略+羞奔)


(3)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對不起...我已經被刺激的東西麻木了OTL
(幾乎每天都在看,至於是什麼?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4)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人獸系... (貓耳不錯啊。)

大鍋炒請恕我不能接受OTL


(5)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XD?!),請擇一。

野外求生...XD

謎之想像↓
A:「等...等等,你真的要在這邊做?(拉扯)」
B:「沒錯!(繼續對其上下其手...XD)」
A:「你這個欲求不滿的混帳啊啊啊啊─────(慘叫+聲音被封住。)」


(6)把美少年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美少年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美少年綁在柱子上凌虐是多麼美的畫面啊.... (開小花)
當成狗牽去街上太侮辱人了...不能接受-___-|||


(7)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請原諒我是個怪人....我竟然選觸手囧>

那種被滑溜物體纏身、掙脫不能、慾望被挑起卻又不甘心的景像....
(慢著,我在說什麼OTL)


(8)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 _______。

自從看了露的答案以後...我就想不到更棒的答案了XD
『被水潑濕透明可見的白襯衫。』
這種畫面太唯美,太令人妄想了 ̄▽ ̄


(9)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領帶被拉扯而靠近,然後被吻下去的粗暴畫面...
(怎麼可以說是粗暴呢?應該是說『佔有』 。)


(10)接下來是令人血脈噴張的點名時間.....(炸),請點名五~十人。

侑甯→請務必寫看看,來證明你的腐度。

然後其它ALL PASS...

…填完這份問卷我只想說: 「露,你真是個腐到骨子裡的腐女典範。」
(我想無人能出其右了喔喔喔喔喔─────(被毆打))
謝謝大家。m(_ _)m


-----
水滴Time


我這個做媽的....對不起我懶掉了OTL
銀杏啊~今後請你努力學字...
媽會在這幫你做個記錄0w0



- - - EM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