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涼宮春日的鬧鈴,買了某個涼宮組合包(NT350)DIY附贈品。

阿露!我真的把他組合起來了XD 塞入電池後真的可以動! (毆)

-----

噢~這次被虛神召喚,FF8充滿了虛之力和虛之氣,
我想這已經不是買不買虛傳本的問題了OTL

而是夏天太陽好毒辣,一直在持續不斷的損我的HP啊────!!!

1:42就寢,設好鬧鐘及準備好明日要帶的行李,

7/29日FF8第一日的行程如下:
1.早上6:00出發,買好早餐和礦泉水至台大體育館排隊。
2.至10:30之間為歡樂的排隊Time‧‧‧及幫阿虛著裝。
3.進場後依照預訂清單搶購本子,和不定時的探望阿蘭及阿季大人。
4.4:00等待他們收攤,5:00在韓江快樂的吃飯。
5.吃完飯可能去哪裡逛逛,再來跟璃跟露去阿季家,聊天打屁排漫畫骨牌到通宵。

第二日行程打算在阿季家討論敲定,就是這樣,以上。

噢,預定就是預定,才不會如你想像得那麼完美,以上行程到最後變成一團囧。



首先,6:00阿露準時出發,在早餐店買了火腿蛋喀完他,
6:33分抵達台大體育館,遇上了第一個考驗...

最後尾在哪裡?囧"

不是這樣的吧? 6:33耶,6:33───!
經過了長長的排隊隊伍,前面幾乎都是宅男,
我還在門口就遠遠看到那藍色刺眼的四人用帳硼
可惡,竟然睡在那,太過份也太誇張了───!
拖著行李箱走啊走...經過了醉月湖還看不到最後尾才開始覺得事情不妙...

「露,你趕快用跑的到最後尾排隊,我拖行李箱會減慢速度!」

「噢~救命」這句話變成了日後我在FF8一直喊不停的口頭蟬。
還記得FF5還是FF6的時候...
我們在8:00排隊,都還看得到台大體育館的屋頂,
連璃10:00到最後尾時,也才排到醉月湖那。
但現在走到6:42分,經過了醉月湖和一個工地,在一棟小屋後面,
露才跑到了最後尾的位置‧‧‧
這跟我今年FF7 8:00離排到停車場那距離只有200m吶...
我想7:00的時候,也已經超過我FF7排到的最後尾那裡了...

FF系列的販售會,一年比一年大,可是該買能賣的東西,
也沒有成正比的成長,攤位也只有700攤上下1、3樓的空間,
休息區的聖地4F,你對他喊砰─砰─砰─!位置也不會變比較多。

可是人數為什麼會爆滿成這樣OTL 誰能告訴我‧‧‧?

在跟排隊之中,我發現了二樣我們沒帶的重要物品...
1.可以席地而坐的報紙。
2.可以打發時間的撲克牌。

噢~救命,這樣怎麼能撐到10:30開場的時間呢?
而且在當時,我已感受到了熱度在持續上升,天空萬里無雲,
真是他喵的熱死人的豔陽天,沒人告訴你夏天不可以不陰天,
冬天不可以不出大太陽嗎?
(被打)

以上不是重點,所以就由阿瑾至最近的便利商店購買報紙去了...

「噢,我去買報紙墊地板,這樣才能坐._.」

「快外去快回囧」

「露,要好好看家喔>////<」 ←意味不明?(毆)

經過長長的排隊人潮,與身旁不知道最後尾是多麼險惡的人們擦肩而過,
到了網球場與體育館的轉角,遲滯了一下以後往麥當勞方向前進,
台大的各球場已開始有人在進行他們的早晨活動,充滿著各種球聲,
和老先生老太太悠閒的散著步,看著難得會出現的古怪人潮,
有人提著拉比大鎚,還有持弓、提著行李箱、抱著紙箱談天的少女‧‧‧

噢~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真是他喵的遠OTL
我想快去快回也辦不到吶...

終於到了一個轉角,看到遠方缺著A型血的捐血車,
還有掛著黃色M字的麥當勞,和我的目標全家便利商店,
光是走到這裡,就花了我15分鐘...
以後報紙一定要確認為指定項目‧‧‧要買了才可以上車(哭奔)

進了全家,手一抽順手的拿起報紙,走到文具區後大驚怎麼沒有撲克牌
只好走向結帳隊伍默默的排著隊,默默的拿出十元,默默的發現自己拿的
中國時報XD  默默的走出就算有冷氣,我的汗還是止不住的便利商店。

照著原路走過去,發現十字路口處有一台販賣機,投了20元買了寶健
繼續循原路和匯合,路途中發現某社團的人沒拿穩紙箱,販售物都灑出來,
辛苦的在路上撿著卡片之類的物體‧‧‧

以上強制終止,跳到阿瑾回到隊伍中鋪好報紙,終於可以坐下!囧"

等待的時間特別漫長,阿露看著《喜歡,就是喜歡!》第一集殺時間,
看著剛買來的報紙,把影劇版放在行李箱旁打算等下看,
阿璃電話有通知:7:15她已上了車,正前往台北。

噢~前面的宅男團有個剛來的人把我的影聚版拿走攤開,坐在他的屁股下了...
馬的,你朋友買的是蘋果日報,我的是中國時報把我影劇版還來啊混帳!

太陽無情的升高,天空晴朗一片藍,無雲朵。

阿瑾開始沒形象的躺在報紙堆,用報紙當棉被,
(不用報紙遮,我的牛仔褲會吸熱囧)

防曬油定時擦已成了例行公事。

腦殘的沒把髮圈帶來,於是只能等著掉在阿蘭家的髮圈送來,
後來又讓一人顧家(?) 提著行李和礦泉水六罐去給阿蘭-w-
披頭散髮的樣子,我知道一定很狼狽,但是我也不管了QQ
衝到社團入口處,發現了一名像學妹的生物(後來真的是學妹XD)
找到阿季,丟了行李在阿蘭的行李旁邊,衝到對面大樓找阿蘭

噢,星爺阿蘭,你們忍心讓阿季站在大陽底下顧行李,
然後倆人手牽手的坐在陰涼處乘涼嗎? (怒)

後來阿虛人到了,又衝回去提行李箱和拿親愛髮圈OTL
這時候阿季被我驚到,然後社團入場大門打開,可以社團入場了,
只能趕緊拖著小紅衝去阿蘭那OTL (救命,一直跑來跑去。)
阿蘭驚覺可以入場後,馬上又帶著星爺阿虛,提著我的行李箱跑走(默)

不過這次瑾手中多了一把可以製造陰影沒有遮陽效果的小綠XD
噢...要在隊伍中活下去,就靠了!

9:30左右,璃紗到達,穿著黃色鬼洗好認襯衫,背著綠色包包出現,
很快的加入我們綠色小傘的陰影籠罩之下,雖然它沒有遮陽效果(默)

紫外線指數的攻擊是10周圍溫度36度呈現HP緩速下降扣血狀態
不過我們深信,只要在這等待著開場,一切都會海闊天空ˇ

但是沒有人來告訴我們,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默)

10:30,照理說,隊伍應該要開始動作,而且我們位置應該是10:40
可以移動的地方,不過,到了11點‧‧‧為什麼隊伍還不動! 可惡!
在此某瑾猜測,是因為這次FF8沒有工作人員提前來收票蓋章,
所以才會搞得入場緩慢......噢,天氣熱又加上時間拖長‧‧‧


鬼洗璃突然呈現不穩定搖晃,嘴唇發白。

噢~救命,璃好像快昏倒了。
噢~救命,隊伍移動得很緩慢。
噢~救命,FF8裡面有沒有醫務室?
噢~救命,這應該是中暑,可是我手邊沒有冰水,只有熱的運動飲料。
噢~救命,說是貧血,可是有吃早餐不至於血糖不足吧?
噢~救命、救命、救命,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噢~救‧‧‧
 
(強制結束loop)

總之我很驚恐,而且這時候應該要到陰涼處休息,
身體虛弱到HP亮起了紅燈,可是隊伍緩慢的前進,我只能扶她不要跌倒,
噢,走走停停好辛苦OTL 依然持續的在扣血,眼前似乎是一片黑...

最後由來排隊,我帶到前面的樹蔭去回血,
雖然嘗試用熱運動飲料來讓璃恢復血糖,不過熱飲的補血效果只有一半,
而且難喝←重點。 噢~璃的嘴唇發白得好恐怖,整張臉慘白沒有血色。

接著換輪班陪璃回血,我排隊,此時隊伍前進已有大大進展...
我只希望他們不要停囧"  不然有人真的要被救護車載去台大醫院了(哭)

最後排到社團入口正對面時,又去做最後一次的補血...
眾人在等著進攻台大體育館內部,可以到牧師區找阿季補血的那刻...
噢~在那之前,有位天使帶著一盤黃水過來了!
噢~是補血第二高的黃水,而且有冰的加乘,效果比白水更有用處!
噢~這盤黃水的正式名稱叫做【試喝用的茉莉蜜茶】
噢~有如天降甘霖一般,迅速的回覆了我們被太陽榨乾的血量,
噢~這"噢~"是代表著讚嘆吶,發自內心的讚嘆這位天使拯救了我們...

「啊,她又帶著第二批過來了,快把杯子收起來!」

「放我袋子!快!」
←眾人為了要拿第二杯(毆)。

噢~第二杯的黃水增加了我的戰鬥力,也讓的紅血狀態呈現黃血,
只要到4F找個位置坐下再去找阿季拿白水,就可以恢復成綠血了XD

進去會場前,前面還有遞透明西打給我的親切小姐>////<

雖然事後喝過,這透明西打的味道讓人覺得很奇妙‧‧‧囧"

嗯,我以後一定會去支持你們的茉莉蜜茶的,很好喝ˇ
列為FF系列必帶之救命用【生命之水】 (毆)
 


然後,進了會場1F,意外的迅速的飆下預定購買物‧‧‧
上了3F打給久保,面交了她遺失在我這裡已久的板東海豚和魔王資料夾,
接著攤位沒逛的殺上4F找尋阿露阿璃進行QK...
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搜尋了好久,才發現阿璃的鬼洗跟黃椅同化了
變成了保護色‧‧‧ (默)

時間是12點半,在3F逛了幾圈意外的遇到COS草燈的阿凱她們!>////<
左擁右抱二隻立夏(?) (其中一隻...對不起,因為我的行李爆了而沒有尾巴)
噢,此時我還是呈現很虛的狀態,很快的被阿翔強行架走XD
陪他逛了幾攤,在路途中,又發現了小女警們還有我們的看版娘阿虛

噢,我在阿翔小女警面前瞬間精神up了20倍,強行帶走阿虛4F化妝囧+
(天音:那種情況是綁架吧...拉了阿虛直接就帶走他XDDDDD)

噢~終於被我遇到了,怎麼可以讓咱們的看版娘呈現落魄的模樣呢?
不過阿虛的臉部膚質比上次畫的狀態還糟(?)妝有點難上就是了...
(噢,化妝細節請私下再問我囧")

上完後,阿虛得去門口重新蓋章(他的章被汗水糊掉)
我則是跑去阿蘭那拿我遺忘在那兒的戰利品...

跑回了4樓QK...嗯...補了一點血,走到三樓繼續逛攤‧‧‧
順便找阿季跟學姐(Yuki)和幫忙顧娃攤的學妹(侑甯)‧‧‧
學姐帶了她家的初花爾柳,還幫孩子們各買了一付新眼睛,
結果小初超萌的!爾柳眼神超殺的啊───! (姆指)
很可惜我沒機會帶凜月一起來跟學姐家的孩子認識認識...
(等下場我行李沒爆,就讓我帶他跟大家見面吧~)

然後娃攤那逛一逛‧‧‧

=====對不起,從這裡開始阿瑾要發飆一下,請略過。=====

就當我逛到娃攤的那個模門特,突然發現走道怎麼會有個地方特別空?

結果看到一台攝影機和記者,正好很沒禮貌的拿麥克風突然對向某攤娃媽.....
.咦?那不是pigi姐的攤位嗎‧‧‧

接下來就聽到pigi很生氣的說「你們不可以在這裡隨便拍攝!」

那個記者真的很沒禮貌的拿著麥克風對著pigi,然後口氣很不好的問
為什麼他們不能在這拍?他們有特權的啊‧‧‧

ㄎㄅ,你這死腦殘記者,這裡是娃區,拍攝本來就要經過攤位主人同意,
而且你那樣叫做什麼採訪?怎麼可以那麼沒禮貌外加那種不屑的質問口氣
,一付質問的態度是在叫殺小?你以為你是記者就很了不起嗎?
而且pigi姐是在跟你講道理,他有同意讓你拍攝嗎?
明明是你們的錯,還敢對攤位主人大小聲,無理到一個極限,

狗娘養的生來沒把你教懂什麼叫做禮貌嗎?

pigi說完後,還對她烙話說「等著回家看電視吧」‧‧‧
幹,你這什麼態度?FF8是讓你來撒野隨便拍攝羞辱人的地方嗎?
你以為仗著新聞台的名目,就能天大地大無所不大了嗎?
一點都不懂什麼叫尊重,明明錯了還那麼幼稚的嗆人,
記者素質就是從你這腐敗的記者開始爛掉的,
烙完話還那麼膽小的趕快溜走,頭也不回逃的速度比狗還要快,
要不是你們擠進舞台區那人潮裡,我一定直接指名指姓跟你上司上訴,
那種語氣和不認錯的態度,就怕你飯碗丟不掉!

噢,哪個新聞台?  咱們台灣一個"無與倫比"的腦殘記者新聞台‧‧‧

鲪颿or馡籵or飝煩←同音改字處理。】

咳‧‧‧事情發生經過就是這樣,事後我問了pigi姐
那記者是在別人攤位前面隨便採訪,擋到別人攤位還有走道空間,
pigi跟他據理力爭起來,結果那該死記者就開始自以為的進行報復(默)
還對她說什麼「喔?我擋到你攤位?你攤位賣的東西也不怎麼樣嘛...」

噢,真是令人火大,販售會本來就不是來賣東西,是要來和人交流的,
確實有些大手本兒品質又薄利多銷,進帳可以高達萬位數,
但是販售會不只有商業行為,尤其注重興趣的交流...
真的很想把他踢出去,同人販售會不是讓這種外行人來隨意批評的地方。

看完一整個心情又差...又回到學姐攤位跟她抱怨...(嘆)


===============================


(圖 by 星爺XD)

後來逛了攤,慰問一下蘭姐他們,看著害羞阿虛拿著海報,
又到三樓逛了幾攤,跟阿季還有學姐還有學妹喇賽了幾回,
最後回到四樓...救命QQ"  我們的位置被兩個女生坐走,
等到回來後,又只好轉移更高的陣地...

然後在4F看本聊天聊到三點半左右,韓江打電話來確認訂位ˇ
通知大家準備收攤(?) 四點整下去找阿季,接著找阿蘭
最後回去收行李,扛下去4點15左右見不到阿季人,
發現阿季茄子攤前很忙亂的在幫忙收攤位,
弄著弄著,弄到了快四點半,眾人很著急的開始叩人...
然後搬著大包小包到了社團入口處,奪命連環叩‧‧‧
阿虛換衣服不知換到了哪裡去...腐女組著急著直跺腳,
還揚言要剁了那群宅男...(消音)

事後阿璃阿季阿茄莫阿嬤先坐計程車去了韓江...

之後等到星爺蘭姐小女警(花花彥泡泡瓜毛毛虛)他們,便趕緊招了計程車XD
也跟著趕了過去...

FF8上集強制結束!

敬請期待下集分曉。

-----

以下補充今日排隊狀態:

6:33到達台大體育館後,我們的紫點就是那位置...
據洽特版提供的資訊...

引述《ESST (什麼猜歌,跟我無關(遮臉))》之銘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SST&b=5&f=o1139844053.jpg&p=26
A:排隊開始點,昨日晚上十點時推估人龍長度 (推估,據洽眾說當時約二十人)
B:今日凌晨02:30最末尾位置 (推估約七十人)
C:今日凌晨05:30最末尾位置
D:今日早上07:00前後最末尾位置
E:今日早上08:30 ~ 08:50前後最末尾位置
F:今日早上09:00 ~ 09:20前後最末尾位置 (推估,實際可能更後面)
G:今日早上11:00 ~ 11:20前後最末尾位置 (肉眼可見,實際可能更後面)
H:今日早上11:40 ~ 12:00前後最末尾位置 
(時間為記憶中時間,但肯定的是 當時08:30在E點位置的人剛走到D點)


- - - END - - -

噢,我家水滴子銀杏的學習狀態...差點忘記貼XD



- - - 這次真的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露
  • 妳家水滴學的字莫名的詭異OTL||||||
  • Jin0134
  • 噢,露你來坐啦XD (被打)
  • 吸狼咕逃
  • 怎麼辦!!<br />
    我被ㄇㄇㄒ萌到了<囧>
  • じさや
  • 這時就應立即去找傳說中的"FF12的恢復劑"<br />
    包准喝下精神百倍.速度加倍(噁味直奔腦際,加速狂奔盥洗室)<br />
    <br />
    一年沒去快跟COS.同人誌.萌等東西脫節了<br />
    <br />
    內文的部分那看多了<br />
    只是無話可說<br />
    會遵守的人就是會遵守<br />
    無知的人就總是不去學不去尊重 老師有教你都沒在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