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西門誠品116麻布茶房
裡面有穿著服務生制服還會打翻冰淇淋的正妹(誤)

↓接續上集↓
-----

嗶嗶砰嗶嗶砰噹噹噹叮噹叮叮叮───! ←估且當作他是手機鈴聲(毆)

接到通知,5:01阿季組到達韓江,此時小女警組與阿蘭組坐在計程車上。
手機裡傳來餐廳裡特有的噪音‧‧‧

5:01打來的電話?噢~阿季你們趕上了,而且估計一分不差很準時!
也不枉韓江老闆今日奪命連環叩了我的手機好幾回(?)

抵達韓江時,咱們這車的司機還開過頭倒車,
結果讓小女警領先我們比他們早上車的抵達目的地...Orz

進去以後,貼心的阿季已經夾好、烤好肉,讓我們可以直接夾來吃了,
不過我們這群嗜飯如命的姑娘,非要等到飯填好後才肯動筷子夾肉XD
坐外圍活動力+10的阿季和阿露,不斷的起身幫忙裝飲料還有夾肉過來,
而宅男組是群體行動的搜括桌上盤子,努力的裝滿各種奇奇怪怪的食物。
不過阿蘭夾來一個東西讓我眼睛一亮A_A+

「噢~是泡菜ˇ」

麻麻脆脆的韓式泡菜,在莖部水多之處有著微甜的口感,
當然葉子部份醃製的辣味也是恰到好處,韓江的泡菜並不會說特別辣,
反而入口可開胃,配上燒烤更是絕讚的逸品


不過為什麼鮮少有人對他動筷子呢...?

後來阿露默默的幫我夾來一盤我就默默的掃光他._.
也發現我們這桌全是肉食主義者XD
盤子裡不是雞肉、豬肉、牛肉就是雞肉、豬肉、牛肉‧‧‧
偶爾有幾個金針菇、魚餃跟豆腐作陪襯,鍋子顯得非常乾淨,
而莫阿嬤不能吃牛肉,有著諸多顧忌,喊著來這裡她很虧錢QQ
茄子則是吃到沒烤熟的肉,一定會拉肚子,而小心翼翼的烤‧‧‧

阿季、阿露、阿璃還有我默默掃肉,不過依個人食量不同,
最先陣亡的是阿璃,阿季跟阿露同時挖冰吃的時候,
只剩我跟茄子在跟肉奮戰OTL

茄子之後添了第二碗滿滿還高成一座小山的飯
我只能再續戰半碗‧‧‧(囧)


反觀另一桌‧‧‧


顯然菜色...豐富...不愧是傳說中的黑暗鍋吶。


嗯,你們吃得高興就好了(茶)

兩鍋之間的氣氛相差甚遠XD


女人可是有另一個胃裝甜食的!
所以這就是莫阿嬤點餐,阿季特製六合一冰淇淋。

上面還有一小點冰淇淋作點綴ˇ ←「美妙的裝飾,祝您用餐愉快」 by 阿季


最後燒烤完畢,謝謝招待。


腐女組的鍋子呈現平均型焦黑



宅男組的鍋子呈現......


韓江到此為止! (毆)



=====阿季之家=====

韓江結束以後,大夥在韓江樓下分贓著阿蘭的海報,
雖然這種海報不適合貼在家裡讓父母看到(揪宅捏~)
不過眾人拿得倒是很開心(毆)

前往捷運站的途中,莫阿嬤驚險的絆到東西差點跌倒,穩住後腳卻扭到了QQ"
看著她一跛一跛的樣子好像很痛,但是下秒卻逞強的衝到隊伍前面了啊啊啊啊───囧"
真是太堅強了,不愧是莫阿嬤。

接著正式開始我跟露跟璃,前往阿季家的住宿之旅ˇ
在忠孝新生站跟宅男組道Bye~Bye~
跟隨著阿季邁向公車站牌的這個模門特─────

「你們要買飲料嗎?」←阿季
「要._./ 而且要買撲克牌(堅持?)」

咱們轉身向後,往北科大的校園7-11進發!
前往7-11路上,可以看到北科大閃亮亮的高級地板磚,在黑夜中閃閃動人,真是奢侈的建材吶‧‧‧

買完後在公車站牌等車,阿露坐上了站牌準備的老人椅,被吐嘈後讓位給今天最虛的阿璃坐,
不過阿璃把蘋果西打放上去了‧‧‧

「‧‧‧這樣蘋果西打會變得比較好喝嗎?」
「喔喔喔──蘋果西打從老人椅上吸收了天地精華啊。(誤)」
「因為他好重。」
「只要不是忘記拿,把蘋果西打遺忘在椅子上就好XD」

無聊期間開始天南地北的喇賽,聊到公車來時,阿季還以極快速度奔向公車!
幫忙我拖著我的行李箱小紅。 (差點忘了說,阿季從韓江就一直幫我拖小紅到她家呢)

哩刷沒忘了帶走西打,可喜可賀!
於是我們跟著阿季下車、跟著阿季走過一間"厚貼魯" ,阿季意味深長的介紹著...嗯......
爬過一樓有小強屍體的4F樓梯(還好璃紗沒看到) ,阿季家抵達!

一開門就遇見親切的阿季阿嬤ˇ

雖然我聽不太懂也不會說台語,不時的向露求救翻譯(?),
不過阿嬤金好人,係正港ㄟ好人‧‧‧(被打)

到阿季家的第一件事,開始以璃紗→露→我→阿季的順序輪流進浴室,
沖掉今日在FF8太陽燒烤過後流下來的汗漬,和在韓江附著的煙味(好髒囧")
噢~冷水沖涼還真是讚吶(姆指) 阿季還親切的在我洗澡時帶璃跟阿露去洗衣服,
我在浴室裡,聽阿季他們一路從門口繞到窗戶後面的聲音‧‧‧有種頗妙的感覺._.

洗完澡的眾人開始愉快的翻起阿季家的腐本腐漫腐物‧‧‧讚! (姆指)
比起不知不覺生活在宅物垃圾堆的我,真羨慕阿季家清一色腐物的好腐庫(咦?)
阿嬤還熱心的打開阿季收藏漫畫的櫃子,只是打開第一層時,漫畫就啪答啪答的滾下來‧‧‧

這就是所謂堆綿被的漫畫塞法嗎? (摩亞調)

然後不知怎麼的,開始玩起了牌七和大老二(?),璃紗可是大老二的初學者,
今天璃紗終於在我們的薰陶之下對大老二開竅了! 
以後會這項技能對未來高中三年很有幫助滴,相信我。(誤)

接著玩到一半,突然想起簽名的事,大家從袋子掏出狼與狼的本子,指定阿季一定要畫蘿蔔XD
接著三人在阿季辛苦簽名的模門特,快樂的繼續玩牌七納涼(喂)
阿露得到了蘿蔔疊羅漢,璃紗的是蘿蔔美人魚(咦?),我指定了被花榨乾的蘿蔔‧‧‧

看這向日葵吸收了蘿蔔的天地精華,開得多麼茂盛吶!!! (其它人:這根本只有花吧囧")

之後阿季TOGO明星志願三、阿露阿璃還有我沉浸在漫畫堆裡不亦樂乎,
約11點左右,電影台開始播起了神鬼奇航,由於阿季跟璃都看過,特別推薦!

於是我把他從頭到尾的看完了‧‧‧專心到阿露阿季叫我來玩跳棋時不為所動,
等到廣告時間,被已經開始棋局的兩人嚇到:

「咦,有跳棋耶!」
「‧‧‧你現在才發現?」

隱約的還記得阿璃跟阿蘭愉快的傳起MSN,然後就是繼續看漫畫、本子‧‧‧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阿璃、阿露、阿季已經陣亡,剩下我一個人囧rz

噢~最後我還是默默的把神鬼奇航看完了‧‧‧那閃光結局真是詭異的讓我無法認同。

-----
7/30(日),A.M 1:XX───關掉電視。
-----


「砰!」


‧‧‧「對不起QQ"」

我只是要去上廁所,不小心踢到體重計的啦────! (掩面哭逃)

當時被嚇到的證人證言→
阿露 AND 阿璃
而阿季是起床關燈後回床上繼續睡覺...嗯......

接著一覺到天亮! (姆指)


A.M 8:30 阿季親愛的手機響起了鬧鈴音樂。

A.M 8:3X 眾人聽到音樂N分鐘以後,依然不為所動的躺在原處當屍體。

A.M 8:3X 阿露起身,拿起了牙刷和杯子前往浴室,阿嬤大聲的叫著阿季的本名XD

A.M 8:3X 阿季一進浴室關上門,躺在原處三人同時起身,阿季去關手機鈴聲,阿璃和我坐在地上折綿被。

A.M 8:45 阿露出來,換阿璃進去刷牙,我在整理好行李之後拿出牙刷,阿季已迅速的著好裝。

‧‧‧‧‧‧

A.M 8:5X 全員出發!背著大包小包行李前往早餐店買早餐,阿瑾Get了一份鮪魚蛋。
接著招了一部計程車,眾人陪著阿季前往台大體育館。

A.M 9:30 阿季進場,三人跑到了對面大樓悠哉的吃著早餐。

A.M 10:1X  前往公館捷運站,搭到台北火車站寄物。

‧‧‧‧‧‧

目標台北西門町是也!!!

因為西門町題台北火車站是很近的,用走路大概15分鐘可以到,
為了這段路程花20元坐捷運實在不值得啊不值得(?)
走到地下街的盡頭,眾人開始在炎熱的大太陽下步行‧‧‧

「喔喔喔,可以看到西門町在跟我們招手了。」
「哪裡啊?我都看不到‧‧‧」
「我也是。(默)」

呃...就在那邊啊‧‧‧ANIMATE也在那個街區啊‧‧‧ (慢慢放下手指)
後來過了馬路,可以清楚看到西門町步行區招牌時,我又再度指了一次XD

「看到是看到了,但是他並沒有跟我招手OTL」 By 露
‧‧‧OTL

踏進ANIMATE四樓,璃紗說了「這邊好宅啊囧」‧‧‧
而露則是在一旁搜尋著涼宮商品,發現徒勞無功而默默下樓。

離開ANIMATE時,大家看著電梯裡寫著"一樓與電梯之間有間距,請小心"之類的標語,
正疑問著究竟一樓跟電梯之間是有多大落差(?) 接著門打開了‧‧‧

「沒有落差啊?」
「對啊,好奇怪。」

默默步出第一步‧‧‧

「啊,我感覺到了。」
「我也是。」

原來所謂落差是指磁磚有斜度啊‧‧‧(默)

‧‧‧‧‧‧

接下來為了讓璃填飽肚子,眾人到了麥當勞
麥當勞的飲料杯是KEROROR軍曹呢!



=====麻布茶房 in 西門誠品116=====


接著璃填飽肚子之後,我們就到了美食版曾經有人推薦過的麻布茶房吃冰,
基隆在文化中心那邊也有一家,在一棟大樓很高的樓上,同學也曾推薦過麻布的冰品,
想說既然都叫麻布茶房,那麼誠品116的麻布應該也一樣吧‧‧‧

噢,裡面有會不小心打翻冰品的迷糊正妹,宅男們,這裡應該是你們的天堂。(誤)

今日菜單:

日式刨冰Kakigori

芒果刨冰NT125 點菜者:璃紗

別名黃色鬼洗冰,上頭的冰淇淋,其實重心不穩,迷糊的服務生小姐,
第一盤被打翻過後被端進了廚房,這是第二盤,才有現在這付模樣,
但是在他們服務人員面前拿出相機拍照存證的事,我怕會出不了麻布茶房
於是作罷。


黃粉金時刨冰NT125 點菜者:

上頭的冰淇淋,第一盤的下場跟黃色鬼洗冰的第一盤下場一樣,重重一聲,
冰淇淋跟著倒下,
露一直沉默的盯著那倒下的冰直到服務生收走為止。
應該說整桌都充滿了很默的氣氛‧‧‧



季節限定‧美味的蛋料理

饅魚蓋飯+草莓牛奶刨冰+冰抹茶 套餐NT369 點菜者:


饅魚蓋飯實照:

滑滑嫩嫩的半熟蛋汁,與味道濃厚的饅魚形成絕妙口感,
飯已深深把饅魚精華吸收進去,與一旁的附湯和小菜一起食用,味道不錯。


草莓牛奶刨冰+後面的半杯冰抹茶

別名夢幻粉紅少女冰,甜甜的草莓味,配上煉乳製的冰淇淋一起食用,
甜到你會上天堂的滋味,在你腦中徘徊不去;冰抹茶其實一點都不冰,
苦澀的味道,建議一定要加糖漿來調和,似乎是用綠茶粉來泡成,
吸到底部會有綠茶粉的沉澱物,也建議與其點冰抹茶,不如點柳橙汁‧‧‧

(就如照片剩的那麼多,我喝到那樣就喝不下去了OTL)


嗯,麻布茶房,點套餐是比較划算‧‧‧
但是今日遇到的笨事,讓我們三個不知道該PO Hate版還是笨版OTL

吃著吃著,我喀完了饅魚飯後,露也差不多把她的冰喀完了,剩下璃在跟芒果冰奮戰,
後來我的草莓冰上了,大家讚嘆了它的"夢幻粉紅色彩"一會兒,我也開始喀起他囧"
我終於感受到那冰是多麼的讓人顫抖,冷到發抖、涼到心底、冰到腦袋

救命,在冷氣房吃冰並不是最大享受OTL 真的好冷。

日常聊天還是在進行著,尤其從FF8的回顧到韓江到現在為止發生的事,
多到寫成網誌不分成上下集都不行XD 露還把重要大事用筆記錄下來=w=
一張便條紙還不夠,寫了第二張‧‧‧

不知怎麼的,聊到晚上阿季的睡姿‧‧‧整桌大爆笑囧
璃紗還因此笑到鼻涕都噴出來(?)


強制終止。


最後芒果冰的下場↓


最後草莓冰的下場↓



‧‧‧‧‧‧

後來大夥認定用走的回火車站,一定會被中午的豔陽烤成人乾,
所以大家一同坐捷運回到寄物櫃那拿行李ˇ

璃紗幫助了一位大嬸還被發好人卡XD

最後一同走到了統聯跟台汽的所在總站,互相揮手道別,
我跟露坐上了前往大武崙的台汽,我一路睡回家...最後在下站處被露搖醒
噢,還好露有搖我,要是我一個人坐,一定坐過站OTL

完美的END,大家Bye~Bye!
請一定要光臨阿露和阿璃寫的FF8日誌喔~~謝謝各位m(_ _)m

露→
all of the memories
璃→Not Found 無處可尋

- - - END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露
  • 噢,那蘿蔔太經典了(姆指) XDD
  • >>裡面有穿著服務生制服還會打翻冰淇淋的正妹(誤)<br />
    她翻我冰淇淋 那我要翻她桌(謎)<br />
    <br />
    >>而露則是在一旁搜尋著涼宮商品<br />
    露看來已經被SOS團勾魂去了<br />
    <br />
    那個"砰"會嚇死一堆人(好兄弟好姊妹外找?)<br />
    <br />
    看來這次沒有花的比上次多?<br />
    在買的部分上(吃的不算)<br />
    <br />
    感覺對FF的熱潮是一次比一次淡<br />
    一年沒去 感覺都沒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