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來自璃紗同學的問卷 

廢話不多說,作答開始XD
(天音:↑擺明把某人問卷原封不動複製貼上來的‧‧‧)

-----

Q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希望是好事被引人注目,丟臉的事那就算了。

Q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應該是熱心到雞婆到讓人煩的那種程度(?)
常常會連自己的事都管不好了,還去管別人家的
(毆)

Q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只要對我下封口令,那我會把這個秘密直到死都放在心裡不說
ˇ

Q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不擅長,但是我會努力觀察
(羞)

Q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情比姊妹深》 By 錦繡二重唱

你的腳步聲  跟我說你很悶
關了門  熄了燈  煮一夜咖啡慢慢聞
用我們的眼神  也能一答一問

為夢想犧牲  有時心灰意冷
晴一陣  雨一陣  很慶我們一起撐
拿誠懇補天分  傷痕至少說明  活的真

冷不冷
我的雙手給你加溫  生活沒有課本
幸福也不在滿分  太陽總會醒來  你我又是新鮮人

冷不冷
到我懷裡擦乾淚痕  也許我們好笨
於是比別人認真  相信只要轉身
就把陰影  踩在腳跟


Q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會啊XD 說出來心情會舒服一點
噢,農曆七月諸事不宜還有蜈蚣,我真的不喜歡。

Q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老實說很討厭,如果看遊戲上都沒朋友上線的話,
我會寧願關掉電腦去看電視。
(奇怪的比喻...找電視陪我囧")

Q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視情況而定..有時候我龜毛的程度令人難以想像(爆)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複製下來,要對璃說「+1」XD

Q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呃,我人來瘋耶...
不過瘋到累時(體力消耗完畢) ,待機模式會讓我恍神。

Q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噢,算算從小二到現在,露也差不多認識10年了A_A+

Q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是指很嚴厲的嗎?
我覺得我沒有成為那位魔鬼就很不錯了
(?)

Q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只有堂姐有寄過,朋友倒是沒有。

Q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直接面對面比電話還有打字還要來得有效,
這點我深刻證實過了(?)
不論你在電話裡講得多費唇舌還是打得多麼辛苦,
都比不上直接見面給他一拳‧‧‧
不,以款款眼神打動他心...來得重要。

Q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當然是下午茶ˇ
下午茶是給朋友聚餐,慢慢喀掉美味的紅茶、蛋糕,一邊聊天打屁用的。

Q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噢,只要是我不喜歡的東西,不管朋友再怎麼跟我好,也不會買XD
(Ex: 罪惡使用友情攻勢的補習班電話(?))

Q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如果是重要的人,我會想盡辦法送他XD
對我來說,就跟母親節、父親節,送蛋糕卡片的意義一樣重要吧。

Q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我也常借東西給朋友,但是只要能完好的還給我,我是無所謂。

Q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贊成,這樣才能更瞭解對方嘛。

Q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我想我會儘量不去靠近他,因為勸戒大部份都沒用OTL

Q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能接受我的愚蠢行為,而且有耐心的
"好人"(現場發卡?)

Q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目前比自己大的認識比較多,不過差不多...要開始認識比自己年紀小的了
(?)

Q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共通點是家裡蹲嗎?

Q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欺騙我和利用我的人。

Q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會用綽號叫代表很親近啊XD

而且也是意味友好、想跟他好好相處,才使用「綽號」這種東西呢~
不過諷刺意味的那種綽號‧‧‧根本是罵人,哪能夠算綽號啊囧#

Q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可以,不過現在為時已晚了(?),我「最好的朋友」名額已滿XD

Q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看看是不是善意的謊言._.
如果不是,賞他一個痛快回敬他,再跟他絕交。

Q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太棒了,我欣賞這種爽直囧+
請順便告訴我哪裡讓你感到討厭,然後讓我有機會可以改進這個討厭處。

Q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敷衍然後慢慢不理他XD

Q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理解其中原因,然後當和事老...
有批評代表他們之間有橫溝,要嘛填滿它、要嘛在那之間搭起橋樑,
總之不理解原因我會渾身不對勁。
(雞婆魂燃起?)

Q30. 請傳給5個朋友
歡迎自取爹蘇XD

-----
銀杏的習字時間:


感謝,還有‧‧‧
銀杏學到好詞了~
送給各位大家XD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