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了稚嫩年紀的羽毛,從今天起禁止所有不成熟的行為。
要像個大人了,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期望從現在開始,要對所有人都有所幫助。

有了你們,現在的我,很幸福

-----

8/25,今日辦了新身份證、辦理了助學貸款的對保、讓父母陪同我採購住宿用品、
吃了湖南小館的豪華晚餐(?)、享受開啟MABI跟MSN那一刻,灌滿螢幕的祝福。

從小時候就相識的死黨、從學校開始認識的同學、從網路上深交的朋友、
經過時間的焠練,至今密不可分的摯友、感情無人能及的好姐妹‧‧‧
當然還有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XD

走進我的生命裡,教導我許多事物,提供我許多訊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陪伴我渡過無聊的時刻,能夠一起談笑、一起對某些東西執著,還有最貼心的鼓勵。

感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在我感到好幸福的這一刻,好想把這些幸福分給你們>////<

至今,我能活到18歲,全部都要感謝你們   
謝謝。

-----

小鄀,謝謝妳的娃娃和小禮物~祝妳在南部的生活要快樂。

璃紗,謝謝妳的祝福和遲來的禮物(?)~就算它遲到我也不會介意>////< (抱)
每年每年都讓妳費盡心思了m(_ _)m

阿露,謝謝你今天特地跑到我家囧" 不過因為今天要辦很多證件,我出門去了,對不起。
後來晚上十點我奔到樓下信箱,順利Get禮物和很帥的航空信了ˇ感謝妳送的記事本和娃娃!
這禮物的價值對我來說是無價之寶。

希姐,謝...謝謝!!!讓您送我禮物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囧囧囧"""
獵...獵鷹我簽收了!!! 名字是"楓泠" 我會好好愛護牠的(遮臉)

秋鹿姐、花雷、颯逝、老人、小狼、小八、軒、月叔、吸狼、星爺、蘭姐、阿季、彥弟‧‧‧‧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噢‧‧‧要是我有遺忘的那真是罪該萬死阿阿阿阿<囧>


-----

附錄‧‧‧希姐送的這份大禮,我盯著它整整一天。



最後趁25號還沒過去,滿懷感激之心的收下了m(_ _)m



我覺得我老的這一歲,很有價值>////< (握)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