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室友們淪陷了...

整間房間四台電腦外加樓下一台全開著熱血江湖ing囧!

-----
人物介紹(有關淪陷的孩子們)

凜雅-使用者小米(阿瑾)
柔弱弓手一枚,傳說攻擊招式華麗,Miss率高,
拉弓取箭速度之慢可以讓使用者崩潰

迦娜希雅-使用者堯堯
新手補師x1,傳說死亡率極高,是天生的引怪奇才,
每一名被他照顧過的打手全部都有死過的經驗

上官榆兒-使用者五隻魚
攻擊力強的槍客,是上官家族的一員,與小藍魚同有"魚"的暱稱,
在叫兩人時常常會混淆,所以以魚與小魚區分之。

上官戀影-使用者無尾熊(據說另一個綽號在這打出來,阿瑾會被滅殺)
防禦力超高的刀客,上官家族的媽媽大人,喜歡享受被怪圍毆的快感
每次練功都喜歡帶一堆禮物給隊友(後面拖著五隻怪)揪專業的肉盾

上官隨影-使用者小嘉
還是補師x1,是這群娘子軍的學長,戀影的男人
相信以資工而且男生的份上,玩這遊戲一定如魚得水>_<+

淳于星華-使用者小華
拉我們入火坑的始作俑者,要負責養我們這群熱血新手的金主
聽說除了小米(瑾)以外,其它人都是第一次玩網路遊戲...
小華,看來你未來會很辛苦吧(茶)

-----

踏入熱血的世界,一開始就可以看到登入畫面的人物悠閒的坐在樹上,
點取兩下之後,下一秒可以看見他瞬間跌下來...

...直到15級之後才學會如何以漂亮的姿勢站好

成為新手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城外的貓咪...
這款遊戲沒有所謂新手任務囧...

於是,某瑾靠著打貓咪和蟾蜍升到10級,進行轉職↓
 
笙蕭姐姐是個大好人>w<+ 在城外看見她拖怪要去撞外掛時,跟她攀談上問她一些事後,
她在我打蟾蜍之時會帶一些禮物(主動怪)來讓我練,能升到10級也多虧她,
而且在我解完轉職任務後,還帶我去買弓箭...一進熱血江湖就遇到好心人XD

熱血跟其它網遊沒什麼兩樣,所以我只花一天時間就上手...
其他閒暇之餘就是看正妹時間!
 
熱血江湖裡,越高等人物就越美麗,像右邊這位美麗的大姐姐,就很賞心悅目了。

小華的公會名稱是『這!說來話長』,在我們這群新手狂練的途中,
公會裡的人會不時的來幫助我們,帶我們去高等區打怪或是當肉盾引怪
讓原本小小隻的咱們在幾天之內狂升等級,而且這公會的正妹為數不少!!
未來我們是分盟的內定人選!

 
小藍魚是正妹,音韹也是個正妹= =+ (可惜小藍魚的照片來不及照T_T)

 
武小湘是幫主!
在他前方蹲著馬步從左到右分別是堯、小藍魚、無尾熊、五隻魚、小華還有我囧/
而頭殼沒藥醫是背景,以上。

 
聽說公會已被一堆『頭殼』進駐,而未來要加入的我們是『上官』家族,
在一旁懊腦的小華直喊著不要不要,想到未來團練畫面就有如地獄一樣吧...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