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了二個月的網誌‧‧‧

‧‧‧這兩個月來...我到底在幹什麼啊囧‧‧‧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阿露→是個可以信任一輩子的人。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會在電腦前看著萌物發瘋的女人,看起來很隨和,而且是個好人。
               (被發卡)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阿莎力又可靠有責任感的人。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自以為是、不知尊重為何物的人。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去掉懶惰我就很完美了=x= (大噓)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們~(羞)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可能要把這身肥肉減掉(捏),我才有讓人有好感的自信吧(?)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斷得乾乾淨淨,讓他連說復合的機會都沒有。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國小一位很帥、運動很強,但比我矮的男同學...(灌茶)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A:要相信統計出來的機率和數值吶=w=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南無阿彌陀佛‧‧‧公子,咱們今生無緣了。 (擦淚+揮手帕)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A:俺只有偷偷暗戀的份QQ" (哭著跑走)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A:尊重、自由!!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外表乾乾淨淨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N天沒洗澡有異味請不要靠近我QQ")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A:我認為無可能啊囧!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A:最近開始有一點自我厭惡=x=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A:Never。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A:掰掰._.\~/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敷衍他幾下,回家後PO Hate版開罵。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我假想如果我有另一半,我會開始減肥。
 (為了愛而減肥QQ 可以吧!?)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總會解開誤會的嘛=x=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0%,目前我的生命裝滿了萌物和腐物,還有35%是學期末會不會被當(死)


愛23 Q:愛是甚麼?

  A:愛是可以閃瞎路過情人去死團的最偉大兇器。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有。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嘖嘖,不能老是膩在一起啊。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A:我範圍內能夠負荷的後果。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A:感覺對了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下一次我會寫滿滿對動漫的愛回敬你...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A:隨和、好相處ˇ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我希望他怎麼追他就怎麼追嗎?見鬼了 囧 by阿露
        ↑↑↑附議!!!(喂)


愛31 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要看被追那人的意願...


愛31 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就目前而言,並不是。


愛32 Q:最久的戀情多長?

  A:一年吧(?)


愛33 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心被傷透,然後不會再去相信人...
        接著就會用虛偽的面具來包裝自己。


愛34 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阿露→應該是個很悶騷很乖很聽老婆話的人吧(?)


愛35 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到我恨他以前。


愛36 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A:沒愛一定幸福不起來ˇ


愛37 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老婆說的永遠是對的』←這是名言,要記好。
    
   
愛38 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為什麼一直被問愛,沒有別的嗎?


愛39 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A:有本事就讓我愛上,不然免談XD


愛40 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A:唉...沒有值得的人吶/w\


愛41 Q:印像最深的愛的回憶

  A:嗯...有錯字,出題者你"象"要罰寫十遍,還有贅字,要改進。


愛42 Q:做過最浪漫的事 (咦?)

  A:和同患難的室友,兩人共撐一把小雨傘, "慢"步在聖約翰校園很大的毛毛雨下,還摟在一起(羞)
        ↑瑾:稟告總部,記者現在位置在淡水,這裡下著很大的毛毛雨,最高風速是....
              哇阿阿阿~~記者要被吹走了!!>v<~  (買宵夜實況報導)


愛43 Q:比較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A:被愛


愛44 Q:欸你覺得我動作真的有那麼慢嗎?

  A:什麼意思...?


愛45 Q:你有沒有認真的回答這些問題?請說實話。
  
  A:俺很認真的打完這份問卷,快感謝我。


愛46 Q:請說出你對本問卷的感想?

        A:俺終於更新網誌了吶(大口茶)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