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西瓜甜不甜?』 
『甜~~~』


喀嚓。

-----

10月27日 星期五 Pm6:30 資工&國貿系 集合!!!

你沒看錯,是晚上六點,充滿歡樂與汗水的哇COW趕羚羊
第一日 in 百齡堂

在學長及學姐熱烈的歡迎之下,完成了報到手續
發下了一瓶水、一本活動手冊、一個名牌
跟著自己的隊輔來到了自己的小隊,認識隊員們=w=+
緊接殘酷的記憶大考驗

『大家好,我叫小米大家好~』
『大家好,小米好,我叫瑤瑤大家好~』
『大家好,小米好,瑤瑤好,我叫明玲大家好~』
『大家好,小米好,瑤瑤好,明玲好,我叫‧‧‧‧‧‧』
總之是個無限循環...

第二小隊"粉紅豹"參上!
隊輔:小廖♂(資工)、RuRu(國貿)。
資工:小米、糯米♂、鴉子♂、學長♂、阿斌♂、阿華♂、小林♂
國貿:明玲、瑤瑤、瀏海、毒販♂

這是我們這個小隊的成員(?)
雖然名字粉紅豹取得有點隨便,至少是最先想出隊名的一隊XD
辛苦的學長姐們在我們大致集合差不多後,
開始了整個活動!

打從隊輔、活動組、器材、美宣@#$%^&*(全部介紹過一遍之後)
二位總召害羞的扭扭曲曲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致詞完下台(毆),
嗯...接著狠角色上台!

男生一個單位,兩下伏地挺身
女生一個單位,兩下交互蹲跳

從國小就開始參加類似這種戰鬥營、活動營、生存營的我...
早知道兇兇的值星官,不是個值得害怕的人了._.\~/

所以雖然很對不起阿伯,但是我從頭(第一天)到尾(最後一天),
只要看到值星官,就會在內心裡默默的為他默哀...
辛苦您了!要矜那麼久,還得受到種種不人道待遇,
不過您在其它不知情人的眼裡,COS值星官是非常成功的喔!

呃...離題...
總之在值星的淫威之下(?)
可憐的美宣和活動和隊輔們,一個個被叫上台進行二個單位orN個單位的體力懲罰囧!
看得莫名奇妙也莫名好笑,也是為了展現值星官的威嚴才演出的戲吧-w-

-----
夜訪貓頭鷹
-----
格格你好帥!!!

每關遇到關主,就是要來諂媚、巴結一下,
這可是悠關到他們手上那一枚枚閃閃亮亮發光誘人的金幣銀幣。

這個活動最主要就是扒光那些躲起來貓頭鷹的衣服,
拖掉他(她)們的鞋跟襪子,對他(她)們上下其手不留情的又捏又摸..(喂)
找出他們藏在身上那些不屬於他們的物品囧!!!

Ex:膠帶、文件夾、蝴蝶結、別針....

找到就可以獲得貓頭鷹的簽名,然後第一名的隊伍就能得到銀幣數枚...

其中的歡樂過程只有嘗過剝人衣服快感的小隊可以體會,
其中的痛苦過程只有嘗過被剝衣服無數次,
下一個小隊還虎視耽耽要剝你衣服的貓頭鷹們才能體會,
真是令人害羞呢~
(毆)


電資大樓的貓頭鷹,會繞著大樓一圈一圈的跑來跑去,這兩隻很難抓,
不過到最後,躲在此的趴趴也被扒得最淒慘...
因為扒過一次還可以再扒一次,接著再扒扒扒個無數次,
反正找不到就扒,扒過了找不到再扒,找不到找不到真難找就扒扒扒~~~到爽為止。
這裡卻是零枚收入OTL

操場的貓頭鷹,則是真的很會藏,都是找了好幾次,別隊給我們提示才找到...
藏在褲子大腿內側跟上衣袖子裡面,很難想到會藏在那裡OTL
二枚入手~

湖那邊的貓頭鷹,月亮脫了鞋子跑了一圈又一圈,跑到腳抽筋
還有躲在樹上被小隊直接剝的、還有跑到最後放棄,乖乖待在迦南園讓人剝的...
二枚入手~

商管大樓的貓頭鷹,一隻躲在黑暗教室縮在牆角,一隻大喇喇的任人剝,
不過藏在綁了皮帶的褲子口,
一枚照樣入手= =+

然後活動結束,是洗香香跟吃宵夜Time~
接著是睡袋裹一圈的睡覺Time~

第二日悄悄來臨...

- - - To Becomes - - -

對不起,現在是12月27日,跟10月27日差了整整兩個月XD
是LAG太久了沒錯,不過卻是很早就打完的,
敬請期待下集m(_ _)m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ckhail
  • 我覺的第一天比較不好玩啦@@
  • Jin0134
  • To 江江<br />
    第一天嘛,難免有點陌生XD<br />
    之後熟了以後就玩得起來了啊(茶)
  • moon922922
  • 哪裡好玩阿= =<br />
    什麼可以爬無數次...-.-(變態阿XD...)<br />
    一點都體會不暸當貓頭鷹有多痛苦~"~(ㄠ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