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學校宿舍的ADSL...
真的很快囧!

才剛回到家,我就開始想念它了(毆)
我真是個不孝的孩子。

-----

下載東西,開啟網頁,上傳圖片,求的都是一種速度。
所以學校的ADSL真的好快啊...快到完全感覺不到存取時間的存在,
寬頻好棒啊!! 大學真棒!!

我放寒假了!!! ←這才是重點

考完一禮拜的期末考,當與不當完全在教授心情好壞的一線之隔,
如今,放了寒假,還不知道寒假計劃表該填進什麼的我,才是最糟糕的!!

人生沒有目標這樣不行啊!
我的電腦裡還有50G的動畫等我去看吶(咦?


目前暫定禮拜六、日要跟老爸去情人湖學開車._.
(雖說是情人湖,別對它抱太大期望,那可是傳說中的阿飄地?)
空地很大,怎麼撞都沒問題
(咦?
然後把筆試考一考...路考等上手了...暑假也不遲=x=
反正我沒有學騎機車的命,就把人生托付在汽車上吧!
以上。

寒假偽‧計劃表:
1、學開車。
2、KO掉電腦裡的動畫。
3、看完璃刷推薦的飛鴻踏雪泥>////<
4、追少陰、彩雲、魯路修、惡靈獵人動畫連載。
5、追Tsubasa的漫畫連載。
6、把日記努力補齊(?


總之暫時是這樣,這篇用來慶祝期末考結束,又是一個快樂假期的開始。
(希望不要抱遺憾的結束)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