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丑叔介紹我們玩的RO私服→ 『布雷塔莉亞』
經驗50倍、另外一些頭飾、卡片的掉寶率提高一點,剩下的全部都要自己來!
不過光是這樣,就已經很不錯了XD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天野幻境下載韓版RO,然後前往『布雷塔莉亞』的奇摩家族看看^^
-----

至少在私服裡,找得到那種"真正在玩遊戲"的感覺。
不再是BOT大軍的逆襲、不再有白目騙帳號騙裝備的事情發生,
由於是個人少的伺服器,每個人都會互相幫助。
而且這個伺服器的GM,很用心的在抓這個伺服器的不公平、BUG、還有跟玩家們互動XD


這個伺服器還有機智問答的小遊戲可以玩喔>w<+
以上是某次大家一起成功闖關的機智問答留相,但之後機智問答形式,
GM為避免有些人是跟著人多選答案,把每個人都偽裝起來看不見了XDDD


小丑叔:「這是這個伺服器的特產。」
(每個城都有這樣的魔物會逛大街,主城會有女僕們在掃地喔!)

我跟璃算是骨灰級不知道幾百年沒碰的玩家,而且以前在正服練的人物,
都沒能逛遍RO的所有地方還有所有角落,加上RO一路更新到現在,
開放了許多新的地圖還有更多更萌的魔物,小丑叔就肩負了帶我們觀光的導遊責任。

小丑叔:「一邊觀光一邊打怪,在這個伺服器就不知不覺的升級了XDD」


小丑叔還蠻滿意的最強組合XD
進入艾音貝"嚇"的礦場2F,慘遭滅團的畫面。
槍手+牧師+刺客(?) ←現在小丑叔這隻已轉成十字軍。

進入私服,可以完成以前好多沒能完成的事喔~
吸狼也被介紹來玩這個伺服器XD ←是個從來沒玩過RO的新手=w=
而我跟璃,為了完成以前詩人跟舞者組合的遺願(?)
萊安錫爾斯嵐煖就這樣誕生了>////<


而好人小汕汕←發卡*3,熱心的帶我們這幾個GO TO米糕城(誤)
解完這個攀上最高峰大聲吶喊舒暢心靈的任務,還帶我們一起練功=w=

正如同我開頭所說,GM是一位很用心在經營這個私服的人,
在閒暇之餘,他還會應我們要求,放放平常不能打的NPC當靶子(Ex: 主城最會爆人武器的那一位...)
或是巨大版的魔物或迷你版的可愛魔物讓我們打XD
甚至連自己一模一樣的分身都可以跟自己PK囧"


這是GM應我要求,放出的巨大版瘋兔>/////<
(瘋兔控 By 瑾)

馬羊羊也在前一天加入了我們快樂私服的行列,
而因為等級差距,隊伍頻道已經不敷使用... (同隊無法均分而無法組隊)
加上我看了《死神的歌謠》這本小說的心血來潮...←(這才是原因吧 By 天音)
§。傷痕上的花朵。§ 公會成立!

正如同我之前所說,GM是一位很用心在經營遊戲的人...
所以他還學會了一項技能→跟蹤囧!


原先是快樂的練功以及利用貪婪賺錢TIME...
結果突然不知從哪裡,GM01號現身!
GM01:「我已經跟你們一段時間了...」
眾人:「囧!!」

由於GM的其中一項特殊技能,是可以變成任何東西...
原本他是以腐屍形式出現在歐二的,
可是卻應我這個瘋兔控要求,變成了巨大瘋兔XDDD
(以上對話是小丑叔對我這瘋兔控無言的開始...(煙))

正如同我如同的之前說過(天音:想不到別的詞了嗎?)
GM是一位會幫助玩家完成他們願望的魔法師(?)
只要要求不過份,幾乎都能幫你完成,例如:


馬羊羊發自內心的讚嘆‧‧‧
GM幫水咩變成褐方體惡魔,幫我這瘋兔控變成了瘋兔,
把原本坐在一旁QK的夜一變成了國王XD
把哩刷變成了妖嬌美麗的大姐!?


哩刷越來越有女王樣了,真令人感動
(咦?)
知我者GM也!!! (被打)

後來GM也應璃紗要求,把她變成蘿莉身,御姐心的小青XD
而這張照片,是GM即將轉換成下一個NPC的瞬間,因為太難得了所以擺上來=w=


而我也從瘋兔進化成兔斯拉>w<


為了測試看看變身後攻擊的姿態,我們便到了巴哈拉宮的地下PK場。
馬羊羊變成耐打的血牛(?)


話說...真的樂趣無窮呢!
(被打)


兔拳!


雖然說是個正太,可是背後靈系列真的很難照出其模樣XD


後來回到普隆德拉,GM不知道又從哪裡變來小紅帽的NPC,自己召喚了狼人出來...
打了以上那個標題=w=


水咩發自內心的感想...XD


這個不知道是哪裡的NPC,被冰起來的正太>////<
看起來格外的

差不多是這樣=w=+
§。傷痕上的花朵。§歡迎新血加入!
有意加入者,找隨便一位§。傷痕上的花朵。§會員都可以XD
那麼,下回再見._.\~/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