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明顯大誤(被揍)

正文開始

-----

時間:2007/02/23 星期五

由於隔天24號又是半年一次的同人販售會舉辦日,
阿璃要在行前一天住在我家,於是基隆夜市之行,這行程就誕生了。
(難得認真的開頭...不對,我平常也很認真啊(噓聲))

決定成行的團員:阿露、阿瑾、阿璃、小丑叔‧‧‧等四名。

大概中午十二點鐘左右,阿露從台北已經先趕回來了,
於是露來我家一邊看著BBS,順便討論著基隆夜市之行的目的地...
不過雖然賭上了基隆人的尊嚴(?) 但是我們所能想到的還是那幾個
天一香魯肉飯泡泡冰、小香腸三兄弟冰店前面的營養三明治...

接著在美食版找尋...

「噢,這家鼎邊銼已經不好吃了。」
「那個奶油螃蟹好小一個,又好貴。」
「他介紹的這個,是1999年寫的耶...|||(默)」
「咦,他是台中人耶!!」

‧‧‧‧‧‧媽媽,救命!<囧>
本土的基隆人,隨隨便便就能打消別人繼續來基隆夜市的希望之光
這很糟糕啊~~
(跪地)

14:27分,璃紗傳簡訊來
『我上車了。』 By 璃

14:XX分,瑾接起了響起的手機...
『喂~? 啊ㄎㄅ,我不小心重開機了囧(瑾的手機只要移動到電池就會重開) By 瑾

14:XO分,瑾再度接起手機...
『這通電話不是詐騙集團也不是廣告信,請不要掛電話謝謝。』 By 抖
(媽媽,是抖抖? 我可以掛電話嗎(誤))嗯囧...|||』By瑾

抖抖亞姐兩人正甜蜜炫耀著一大早要社團入場去幫人顧攤的消息。
抖抖狂問我阿季ㄉㄉ的攤位到底在哪裡(對不起我不知道,麻煩你去逛一圈好嗎?)
抖抖....你可以去死了

一旁的阿露無言狀態(默默的看著她的BBS)

大約15:20左右,瑾的老爸老媽去完法鼓山回來,帶來了瑾的午餐(?)
以及路上塞到像停車場的消息,於是阿瑾我在幾分鐘內喀完了全家商店的咖哩飯
與阿露儘早出發到基隆(至少不要讓人家等) ,找家漫畫店殺時間。

結果路上真的蠻塞的(遠目) 不過我們大概16:XX左右就到基隆,比預期還早=w=

漫畫家族...宣告人塞爆沒有位置(哭奔)

『辛苦了,我的室友,原來新春漫畫店還是那麼忙呢。』 By 露
(露的室友也在某家漫畫店裡頭上班XD)

前往三元書店>\\\\<

大概18:00左右,阿璃小丑叔已經到達基隆火車站,
阿瑾阿露從三元書店裡放下手中漫畫奔出
(哭)

-----

真正的基隆夜市之行,現在才開始‧‧‧ (默)

於火車站尋獲小丑叔及阿璃二名人員。

前往基隆夜市 GO!

到達基隆夜市,尋找天一香魯肉飯。

尋獲天一香魯肉飯,等待位置一分鐘。
(眾人:好長的一分鐘.....)

坐上位置,得到好吃的魯肉飯,好吃的肉羹湯。

來基隆的你們,此生已經沒有遺憾了(擦淚)───(天音:喂!)

在人擠人之中,跟著人潮慢慢殺出重圍吧!!
天下的夜市都一樣,不外乎攤販還有擠人,
買了也一樣好吃的小香腸,雖然燙得快要噴出火來,
不過來基隆沒吃到巷子裡的遠東泡泡冰不可以回家!

『呃‧‧‧沒開OTL...||||』

好吧,冰店不只有一家,我們去吃三兄弟(擦乾眼淚再次行進)

拿起菜單
「我要豆花豆奶爽」By 露(?)
「我要粉圓豆奶爽」By 小丑叔
「我要芒果雪花冰By 璃

「抱歉,我們店裡沒有芒果了」By 店員

「囧...那我要奇異果雪花冰...」By 璃

「對不起,我們店裡也沒有奇異果了」By 店員

「咦?那我該點什麼...囧 呃...酒酒雪花冰?」By 璃

「酒酒有點怪味,不怎麼好吃,不建議點喔(湊耳小聲說)By 店員

「那...巧克力雪花冰...(默)」By 璃

「我也是巧克力雪花冰._.」By 瑾

「好的,四份冰馬上來,請稍等^^」By 店員

總之璃點冰的過程真是一波三折(?)
不過店員很好心的提醒哪些冰不好吃XDDD
(虧那個酒酒雪花冰還99元(摔桌))

「雪花冰的雪花是用牛奶刨成的喔。」By 瑾

「那巧克力雪花冰融化不就變巧克力牛奶?」By 璃

「對啊(1s)」By 瑾

冰點送上桌,非常好吃 is good

食用完畢後,某瑾拿起桌上的檸檬汁倒了一湯池往嘴送...

「呃,那是啥? (指) By 小丑叔

「檸檬汁,用來加在冰品上的,可以直接喝。」By 瑾

「酸嗎?」By 小丑叔

「還好(心裡想著這有稀釋過所以還好)By 瑾

下一秒,小丑叔也倒了一點嘗嘗味道...XD
嘗完味道下一秒,小丑叔的臉呈搞笑扭曲變形的形狀XDDDDD

堪稱本日經典。

露在倒一點嘗味道的同時,很"故意"的灑出湯匙中的檸檬水XDDD

堪稱本日笑點(?)

於是阿瑾回憶轉到了第一次和同學來這家冰店...
打賭誰不怕酸 乾掉人家一罐罐檸檬水的情景...(誤)
可惜這裡的人都很理智,不會幹出這種事來
(失望)

-----

夜市不管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人、人、人還有人...
攤販賣的東西也跟其它地方差不了多少
在一路被擠得頭昏眼花,差點失去空氣下,我們一路擠了出來...
準備前往回家路上>\\\\<

「我想要放鞭炮耶...」By 璃

鞭炮!? 璃,雖然是新年,但是放鞭炮會不會太high了?

後來才知道她說的是煙火...XD

在某個賣煙火的小販那,璃努力的挑選自己想要放的煙火...

「這個不能拆喔,一包是150支。」By 小販

「什麼!?」By 璃 (大驚)

於是想要放鞭炮...呃不,是煙火的突發行程,也突發取消XD

回到火車站,跟小丑叔道Bye Bye,接著阿璃要被我拐回家(大誤)

-----

阿璃來到我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換上很可愛的小熊...不對,是貓咪睡衣,阿璃開始了她寫作業的大冒險QQQQ
咦?為何是大冒險呢?

因為在阿瑾我去洗澡,阿璃寫作業的這段期間,
有隻小強緩緩的爬出.........

等我洗完澡出來,只看到嚇得縮在椅子上,猛看著鍵盤的阿璃直發抖囧.....

「對不起,我們家還沒有煙燻...所以會有小強偶爾出沒」By 瑾

在璃驚嚇完畢之後,也沒心思寫作業了QQ....
接下來請現場的璃紗補完在我家的心得
(我不知道該怎麼寫了XD)

Not Found 無處可尋 By 璃紗網誌

隔日CWT、長壽馬尺前燒烤團,待續。
(索取照片請至某瑾MSN敲取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