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狀況
乙女遊戲一直線,少女小花滿開中~*
★進行:跌進了刀劍亂舞坑......

是說,在4/29有一個校慶
雖然全台各地在4/29也同時有很多學校也那麼剛好校慶(包括基商囧)
不過,我要說的這個校慶,是一個滿40周年有個不成文規定要盛大慶祝的校慶‧‧‧

就是我們學校啦!!!Q口Q"

-----

由於要盛大慶祝,所以就要全校動員,要全校動員所以就有一堆活動,
舉凡馬拉松、運動會、特色週、大會操、校慶擺攤、遊行、校慶大會、演唱會‧‧‧等。


一、二年級強制參加於是在真班被悲慘的排入大會操行列裡後,
我們善班也不能免於其難的被列進遊行名單囧!!


所以在努力思考遊行內容過後:
愛麗絲夢遊資工 Alice in CSIE 計劃誕生。
我們將與二年級學長們一起為資工進行遊行活動,預計
55人豪華遊行陣容!!

場面浩大、人人有獎,既然豪華,那麼羊毛必是出在道具之上。
首先,我們需要的最基本材料為108個紙箱片、2打透明膠帶、半打雙面膠、半開大小書面紙x54張。
然後這些初步材料的1/4塞在宿舍裡,我們這群計劃實行者就被埋沒在道具裡了....OTL


所以這篇的重點,是製作道具的哀歌進行曲爹蘇。



開工!


 
製作噴漆用文字模型↑
堯:「等等,為什麼是拍我啊?」
米(瑾):「因為拿相機的是我,而且其他人累趴,已經黏上電腦了XD」


此次道具製作重點,需要用到大量紙箱以及油漆和透明膠帶,
至於製作物品為何?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總之這文字模型是之後要大量複製某種東西的重點!


|
圖片的右側,堆滿了預定要裁成同樣大小的紙箱↑
堯:「為什麼我又入鏡了?#」

此為開工後第一天(禮拜四),房間慘狀,被道具堆滿‧‧‧
除了小華坐在電腦前看著他的文章以及很悠閒的看著影片以外,
每個人都累得半死當家庭代工從19:00做到00:30左右才停下工作

禮拜五每個人必需要回家,只剩無尾熊一人留守宿舍,
但是道具進度真的很趕,所以才回去一天,隔天禮拜六又馬上得回學校再度開工=x=





 
喔呵呵,這次的主角愛麗絲(誤)↑
眾人:「這件衣服太GJ了。」

只是因為剛好符合這次主題,我才帶來的XD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看本次主角穿上去的樣子,才帶來預定隔天試衣喔。




 
玩弄起假髮的堯ㄟ↑
米(瑾):「堯,你變好帥喔>\\\\<」
無尾熊:「不良少女去染髮厚~(指)」


然後晚上等魚回來,咱們再度開工。


 
今天完成的三塊降臨堂模型ˇ↑
堯:「我怎麼又入鏡了囧""""」
米:「第一,因為我拿著相機又不能照自己做東西的樣子,第二,你製作道具的樣子好迷人~(被揍)」


也大概在00:00左右停工,於此時完成這篇網誌。
很累,真的很累,快崩潰了我‧‧‧
不過我會撐下去的(?)
請期待下集(誤)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ckhail
  • 還不是叮噹害的...
  • 味噌
  • 那小桌子我也有一張......
  • jin0134
  • TO 愛麗絲‧江<br />
    可是我很感謝叮噹>\\\\< (慢著?)<br />
    <br />
    TO味增<br />
    (驚)<br />
    那張小桌子,是每個寢室都必需要有,可以交流彼此感情的好東西啊>w<+
  • 味噌
  • 對呀 家樂福賣一百多元的便宜實用好桌子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