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愛麗斯‧江 
熱情大方大膽奔放嫵媚動人下刪200字讚美形容詞之‧‧‧

「再睡我就吻你喔~啾~」By 愛麗斯‧江

-----

以上大誤XDDDD (被打)

由於本次遊行,吉祥物大膽獻出他的第一次(?)穿上妹斗服,
並且大方的允許某粒米(阿瑾)網誌上可以貼限"一張"的愛麗斯試裝照‧‧‧
所以我就毫不客氣的拿來用了。 (點頭)

選照片的我真是選到我心裡小鹿亂撞啊...(羞)


不過笑歸笑(?)肝還是要爆。
雖然我全身的腰酸背痛以及懷念床鋪的日子,持續了將近一個星期,
但是不到最後關頭,倒下就輸了!!!!

可是做了這麼久,被道具埋起來這麼久‧‧‧

我們還是沒做完啊(跪哭)

以上到底是埋怨還是激勵自己的話,我自己都分不清了,我只曉得我腦袋好累‧‧‧
那就快點結束吧:

4/22 (日)
早上8:00集合→遲到者罰請吃午餐(不過到最後還是沒罰....)
將房間裡塞滿的材料,全數移架至電資大樓門口ˇ


 
感謝撐假髮小烏龜的努力,今天假髮還是一樣平順不會纏成一團XD
堯:「那,跟頂在我頭上有什麼關係‧‧‧?」
米(瑾):「這是為了訓練你的平衡感!而且為了方便拍照>w<+」


然後某攝影者就被拖下去鞭數十,驅之別院了‧‧‧
本篇網誌結束。

- - - END - - -






















怎麼可能OTL

強制繼續↓

雖然約好了時間,也約好了人,
不過遲到者永遠都會說自己錶的時間是八點整,
所以我們還是等了很久,有股莫名的悲哀。

後來大夥集體團購了早餐,集體覓食邊等人零零碎碎的到來,
直到最後離全員到齊還差一點點距離,便移駕到武術教室進行道具製作了。


 
所謂的剪紙組。



 
所謂的補強組。


 
照片可見牌背面版製作組與偷閒組和剪紙組的奮鬥(?)


 
以及令人生寒的屍體‧‧‧(咦?)

後來的屍體組,是因為後來的剪紙材料以及補強紙箱短缺,形成了這幅詭異的畫面,
在外奔波的採購外加搬運組,似乎歷經了千辛萬苦才把後來缺漏的紙箱給帶來,
在此將鏡頭轉交給另一個畫面。



 
咱們偉大勞苦功高的油漆組。

與油漆奮戰的鬥士們!要將一片片完成膠帶黏貼面版的紙箱片,進行上漆工作,
而所利用的模型,便是禮拜六以前,所製作的降臨堂模型XD


 
在歷經一上午以及一下午的折騰‧‧‧下午4點多的成果。


 
裡面的剪紙組和紙箱補強組在此時多半也完成目標,加入了油漆組。


 
此時約下午五點左右的時間。

看著每部份一個個被完成,有種成就感ˇ
不過一直工作到了六點左右,發生了大危機‧‧‧
藍色油漆嚴重不足,還有10多張降臨堂的紙版處於無背景狀態‧‧‧
最後只好等待採買組去把色母買回來,眼看著時間一點點過去。


 
是的,現在晚上七點。

到了很晚很晚,採買組到處找尋不遍油漆行,而剩下的人進行著這些作品的顏色補強部份。
最後終於等到他們將色母帶回來,我趕緊調了顏色,讓他們將剩下沒背景的紙牌給上色。


 
晚上八點多,將近九點。

全數54張紙牌背部圖案油漆部份完成,成為了待乾狀態


 
映在燈光下的影子。

等到全部乾了以後,就要噴漆噴上CSIE這四個代表資工的四個英文縮寫,
不過因為時間實在太晚了,所以決定等隔日再進行噴漆動作。


 
小心的將未乾部份一一排好=w=

製作完成的紙牌背部和其他材料,堆於系辦裡,
寢室終於不用再被材料埋沒了TxT"


 
為了40週年校慶‧‧‧

學校並沒有拿好處來請我們爆肝,遊行做得好,我們頂多得到口頭上的讚美,
也不像真班大會操那樣,如果不到,體育課就會被當掉‧‧‧
但是我們還是把自己搞得這麼累,累到連我自己都想問,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一個沒有強制性的活動,可以看出許多人的冷漠,也可以看出許多人的熱情
如此兩極化的沙漠綠洲,到底代表的是咱班只要再努力一點,就可以成為團結力很強的班級?
還是等到熱情被冷漠以及自暴自棄給澆熄,從此大家成為不聞不問自掃門前雪的陌生人?

不覺得很棒嗎?我們有機會可以展現自己耶~
你看那40週年校慶,學校都揚言要盛大舉辦‧‧‧
說不定還會請來新聞記者?甚至還會前來訪問我們學校各系的特色?
你們看,愛麗絲夢遊資工,多麼花枝招展的idea?
會吸引來多少人的注意?

越是越少人去在意這種事情(例如遊行)我們只要做得好一點點,就能突顯我們自己,
老實說,在禮拜天召集了一些人前來幫忙,雖然有些人是被半強迫拉過來的‧‧‧
不過各位不也是做得很好嗎?我看了真的有些感動‧‧‧
從早上八點做到超過晚上八點,共同的擁有一個目標,去完成一件事。

這個就叫做『團結』


有些事是硬求不來的,我們無法要求每個人都主動站出來去為班上付出,
為班上付出,自己又能得到什麼好處?別傻了,這裡早就不是什麼國中、高中,
少給我玩以前一定要強制參加某些活動的那一套,在大學裡,這些東西老子只要翹掉就好,
管他那些被選、被抽出來的衰尾幹部在那哭爹喊娘苦口婆心聽了礙眼吵死人的靠夭「來參加活動啊~」

啊啊‧‧‧可是我真的很感動啊‧‧‧
雖然累得要死,也玩不到自己想玩的電腦,可是大家都還是那麼熱心的來幫忙做這些事,
108張紙箱版、54個人要背的半開大小撲克牌,這麼可怕的數量,
不是一個人可以在一個星期之內全部完成的啊。

然後,我的動力不知不覺被燃起‧‧‧
因為做這些事的我不是一個人呢,只要單憑如此就好。

能不能也將感動傳遞給其它人呢?
大家的努力,累積出來的成果,不會白白浪費的,不能白白浪費的,
這個活動不是一個人可以在一個星期之內完成的,
既然不是一個人完成的,那讓我們一起來把他做到最好吧。

真的很感謝你們,請期待下集(?)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