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狀態"ㄌㄍㄎ"的真相‧‧‧科科。


-----

露有玩一言堂,那我也來發瘋一言堂。

↓↓↓↓↓

這是不人道待遇,這是虐待兒童,這是欺凌童工Q口Q"

一般玩遊戲,找團練功以二小時為宜喔,啾咪^.<~*

Lv24→36,看到遊戲時間13個小時,下面出現有礙身體建康的提醒語後,我整個身心都涼掉一半

連續練功9小時時間,白愛會死掉啦...||||

亞姐放我走QQ  你體力好打寶很久都沒問題,可是我體力虛我要看網頁、我要逛BBS來休息QQQQQ

重複著同樣的動作,我好像變成了BOT  <囧>

你看我已經恍神恍到都會手殘補到怪了,你看你看你看你看嘛QQQQQ

我‧‧‧好像只用過1:1跟你加好友,你是怎麼在人洞1F認出我的?Why??

這裡有批優良好寶寶白愛,請打這支專線,科科。

克拉多我討厭你~~~~咳!(吐血)→第N次被追殺死掉。

老闆,你等級衝太快了喔(揍肚子)

幻冰ㄉㄉ您好,我是阿瑾^^  久仰您的大名,我是您COS小喬的忠實觀眾,你看我還有你的照片?
(幻冰:是大喬!XD)

買了杖後我好窮喔...(遠目)

喔呵呵,我有杖了我有杖了我有杖了耶(轉圈)






蘭姐說:是好事啊?

小梅說:那好棒,我也要報名QQ


啊...強制結束。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