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回的一樓遊記... (才打一點點就虛掉了= =")
這次是三樓的了

(看到我在家裡那麼閒,別人卻辛苦得要死
有種微妙的心虛感‧‧‧)
-----

和小懿默默的跟著人潮,擠上了三樓‧‧‧
眼見的是比一樓更可怕的人群啊!! (慘叫)

左邊是人,右邊也是人,前方舞台區聚滿了大批的人群。

於是默默翻開場刊三秒的我,把心一橫衝了進去= =+

* * * * *

我是良子還是良子←攤位名非常簡潔的良子大人,本子也跟他攤位名一樣噴笑
全力XXX!! (魯魯修本$130)
內容是對小橘子愛的滿載(咦?) 媽啦小橘子你怎麼可以這麼萌>\\\\<
魔法少年2號(銀魂本$100)
既然是2就代表有第一部,第一部是惡搞Wii及美少年夢工廠的全遊戲本
而2的題材則是全力投入在魔法少年主題上...(果然魔法少年就是要變身XD)
阿我都講光了你們就不用看了,快有機會去看實本比較能體會爆點(?)

古怪kokai←我網誌右下視窗拉到中間有連結
虛傳2(因為有預訂,只要$130喔^_<~*)
繼承上一代虛傳1的精神,這次裡面一樣是關於台囧大虛傳系的傳說
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到學藝術的孩子是多麼辛苦O_Q"
在爆笑之中帶點蛋蛋的哀傷‧‧‧ (嗯...)

【月下終焉】 ←點擊可進入May的Blog
夏estate (家教本,價格...阿糟糕我忘記了...||||)
其實我是被牆上掛的海報和本子的封面騙進去的(遮臉)
內容是作畫跟封面一樣沒有任何崩壞,蠻漂亮的風格>w雖然在各大網上沒有打廣告,可是去現場試閱就會有讓人不自主掏錢包的衝動
看得出來作者超用心啊>\\\\<

CUBIC←從以前他出鋼鍊本的時候,就喜歡上他的作品了=w=
這次的新刊主打為JUMP本($130) 附拉比圖案DVD光碟特典
完全沒有鋼鍊別想了啦,不過JUMP的主軸是火影、驅魔、家教、銀魂
封面的鳴人一整個總受樣啊!! (萌死)
裡面故事我最喜歡的也是NARUTO系列的呢(萌點燃起)

麻吉外星人←由於日前萌上了GE Online這款遊戲,所以特別去找了JA大之前所畫的推廣GE本
這次JA大所推出的新作是可愛的GE抱枕(預購)
不過我卻對他的GE推廣本比較有興趣>\\\\< ($100)
【JA的同人創作】←可以至這裡看看JA大的作品喔
也是由於他的畫作,讓我更期待GE了A_A+

喜歡空軌的玩家,天淓兒的作品>w(由於他是寄賣,所以在此不打出社團名)
日前在巴哈空軌版上,看到天淓兒打出了新刊空軌COMIC的廣告
所以我就預購了(新刊+舊刊一起訂$250)
喜歡空軌的孩子們不可錯過的本子,要玩過再看才會有深刻感觸喔= =+

瘋狂的極致←阿季子MSN的擬人本廣告頁
MSN8.0-windows love ($100)
逛到本來以為會比較不忙的時段,我去找了阿季子...
不過卻看到阿季子手從沒停下來過的在裁特點<囧> (用著一台好小好可愛的裁紙機)
還一邊幫著買新刊的人簽名... (阿季子辛苦你了T口T")
這次的MSN擬人本也是萌點滿載喔>\\\\<  
想看M子跟N子快樂又甜蜜的轉著圈圈過著每一天就去買吧!!XD (推廣)

腐女滿天下←影大的黃河擬人本廣告頁
黃河本-千年($150)
這本也是擬人本的萌點精華啊!!
從好久之前就在觀望,不過我一直誤會他是小說XD
直到阿季子跟我說這是漫畫快衝啊囧!!
我才真的給他預購下去=w=  (這誘惑力太大了!!)
特典的前浪推後浪也是很可愛的小短篇XD+

糸色望先生本($130) 作者By 洛茲
七月新番的糸色望先生真是絕品!!,沒看過動畫的一定要看囧+
話說阿蘭的MSN狀態之前有錯字喔... "糸→系" 有多少人發現呢(笑)
好的本子大家一起來推廣吧~

* * * * *

差不多到這裡,我跟小懿就準備下去一樓再好好逛一圈了=w=
順便至"正義色果醬"的攤位買這次新刊
不過,原本以為這攤刊物應該足夠的我們,錯估了

露大的FFXI本竟然完售了啊啊啊啊T口T"

受到非人哉大的影響,我超喜歡FFXI的遊戲內容的...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怨念 x MAX)

後來到露大的部落格上詢問此書有沒有機會二刷
得知露大感冒發燒,還可能是感染登革熱的消息T_T"
希望她早日康復... (集氣)

* * * * *

正義色果醬←正義必勝原色屋恐怖白果醬三連攤。
The Children in Vana'diel (FFXI本 $100) 作者:
戰部露
尚未入手的怨念本‧‧‧露大的四格漫一直都很用心,難怪大家都喜歡。
大阪遊記 ($100) 作者:御村了
御村大在日本發生過的趣事日記,超有趣啊~~~~ (必敗物品)
PERSONA3-KOROMARU (女神本 $80) 作者:西米露
這個要玩過PS3的女神異聞錄才比較曉得。
閃電霹靂車本-ELICIA ($100) 作者:西米露
頗讓人懷念的閃電霹靂車>w裡面還收錄了西米大以前的相關作品。

* * * * *

看過了幾個社團,緊抓著空盪盪的錢包XD"
走到腳也酸,身體也虛掉了
最後回到4F的看台區休息=w=

一邊休息一邊看本的我們,還遇到了芳怡XD (高中同學)
她竟然帶著他的閃光出沒(哭)

舞台區的表演節目,輪到了國家音樂級的演奏表演O_O
FF10充滿了更上一層的優雅氣息囧+
一邊休息看本還能一邊聽演奏,簡直是賺到了
更讚的是,到了結尾曲,竟然響起了"殘酷的天使"的演奏
頓時全場突然靜默拉回神來盯向舞台區,過了幾秒後是全場興奮的掌聲
小提琴及鋼琴的合奏真是太美妙了!!
而且是在場所有人耳熟能詳的福音戰士主題曲XD
可能演奏者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引起這麼大的共鳴吧?
(因為這是動漫祭啊XD!)
從這曲子第一個音拉起,到最後一個音結束,全場幾乎都專注在舞台區上
結束時引起全體育館一致的掌聲,我想大家那時的想法跟心情應該都是"太讚了!"

7/28 (六) 至此結束m(_ _)m

-----

7/29 (日) 下午13:00
in 台大體育館

今天抓我來逛的友人是小華
經歷了昨天的敗家,我身上已經沒錢了,所以今天只是來純逛攤和看COSER=w=

約在下午一點是要避掉早上的排隊人潮,能夠直接進去的感覺真爽XD
這次門口送的飲料不是那恐怖的梅子清茶了(毆)
是御茶園新出的產品~

結果這位要來逛的友人也沒帶什麼錢... (真純粹來逛啊=口=||)

* * * * *

SERAPH的新書-We Want Wii ($250)
這次SERAPH大沒出新刊,反倒是跟友人出版社合作,出了跟Wii相關的新刊
還送了一個超大的紙袋囧" (是半開大小那麼大吧)
大到可以當成海報來掛了XDDD
這本書的內容是在介紹Wii.... 是一本很邪惡很誘惑人的勸敗手冊啊<囧>
當然裡面也是歡樂滿點,沒玩過Wii的人也能感受到他們玩Wii的快樂(咬手巾)
※SERAPH在這本書裡用的筆名是SERARA雪拉拉。


←超級推廣>w台灣繪者的實力也是超強的,這位icelog精美的"二聲春秋" (上下冊$400)
讓口袋沒錢的我,飲恨離開FF10的會場T口T"
不管是故事劇情還是畫風,都是一等一的值得品味
而且這部作品也得到很多的漫畫獎項喔~ (請務必至他的網站前看他的作品!!)
拜託你在CWT一定要擺攤啊OTL
(祈禱)

* * * * *

下次的目標就是CWT哩...
我的壓歲錢好像見底了(遠目)

- - - END - - -

創作者介紹

冬涼夏暖的米色貓窩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