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的累積人次竟然被我自己踩到XDDD
這時候應該要做些什麼?畫畫嗎?>w<

唉呀討厭~我那端不上抬面的畫技(毆)
-----

對不起我好像自high過頭了OTL

不過真的很妙呢,才上來看看自己的網誌有沒有人留言
就被計數器的數字嚇到
(不過這樣說來,這網誌好像有一半以上的計數,都是由我自己踩的囧?)

嗯,我是個會天天上來看自己網誌的人,然後會不會更新就不知道了
(天音:你這個壞習慣不改過來,難怪會沒人來XD)

最近的行程啊───(翻翻記事簿)
要幫忙想迎新要準備的一些東西,8/18新生報到也要去幫忙(我是教室組的=w=/)
有關於工作人員掛牌部份,已經有一些會讓手炸掉的構想了(簡言之就是很複雜很豪華的構想XD)
DM部份,感謝魚仔細心的製作~
迎新工作服LOGO部份感謝小懿跟米子辛苦的創作(小懿的電腦初稿還被退掉,應該很難過吧Q_Q")
系服如我前一篇所說,暫定是POLO衫,顏色待廠商拿色卡or電腦配色or製作樣本後決定
海報───!!如果掛牌構想成立的話,搞不好會有"閒置道具"出現在上面?
大概就是這樣,美宣小組的腦子都在不停的轉呢~好歡樂XD+

最近的生活啊───(望著電腦)
萌美鶴!到各大日本同人站去收集美麗的圖片(目前有160M的收藏了)
自己收藏自己看自己萌,當然想要索取也是私底下歡迎歡迎XD
還有推廣勇者物語,到處到各論壇發帖(通常是以劇透解答帖為主)
聽說MSN上已經有些人被我的"勇者"轟炸到一個不行了?
還有人說我的暱稱透露出來的腐氣,已經滿到他們招架不住囧

可是真的很萌嘛....(畫圈圈)

另外就是GE Online的測試爹蘇

主要是為了習慣裡面的介面、還有操作的方式才去玩的
一堆熱鍵、遊戲任務要慢慢的去熟悉呢
昨天還遇到了任務互卡的問題‧‧‧真是的,這個設計怎麼搞的啊Q_Q"
解了某個NPC的任務,不解完就不能買東西了
後來還是請巴友馬格納斯幫忙購買,才解決這個問題
以後要接NPC的任務,還是要多注意一下後續的其它任務才行OTL

其它GE的介紹應該會另外寫圖文日記來說明
這款遊戲其實還蠻不錯的喔XD

最近‧‧‧我也有點看膩自己網誌的樣式了
稍微有點想改成清爽的風格,當然還是以白底的發文頁面為主ˇ
有人願意來給我點建議嗎?^^"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