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中國人的七夕……
所以我寫了……賀文 !?

美鶴x亘向,此篇為萬惡的七夕賀文XD

-----



「我先跟你說,農曆日期並不等於國曆生日。」


美鶴看著小亘興奮極了,捧著看起來是蛋糕和看起來像是禮物的盒子來到他家。
起先他覺得莫名奇妙,後來他想想小亘這個人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後,
他馬上下了這個結論──這小子把七夕誤以為成他的生日了。


「可是,今天是七月七號耶。」


果然沒錯──!


「你仔細去看今天日曆上寫的國曆日期是幾月幾號,再說我的農曆生日也不會是跟國曆一樣的日期。」

「可是,我一直記得美鶴的生日,是在浪漫的七夕……」


浪漫你個頭。

美鶴決定不要再跟這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子,在大門口耗下去了,要是被鄰居看到這種情況,
他會覺得很丟臉。


「沒錯,今天是七夕,而且還是個可以休息的禮拜天。」

美鶴邊說著,把小亘拉進家裡,然後把大門關上。


「打擾了……」

嗚嗚…美鶴好像生氣了,好恐怖。

「家裡沒人,只有我。」

拿出了客用拖鞋給小亘穿,美鶴幫他手上的大盒小盒拿了起來,方便他脫鞋子。

「阿姨跟小彩呢……?」

「出去了,今天是禮拜天。」


重覆“禮拜天”重覆了兩遍……我好像打擾到美鶴的假日了……
可是我剛才打過電話,問美鶴可不可以來他家玩啊……
小亘在心裡想著。

美鶴將他帶來的東西放到了茶几上,轉身走向了廚房。

「要喝些什麼嗎?有柳橙汁。」

小亘自己坐到了沙發上。

「好。」


好像剛才在門口罵過他之後,美鶴就沒再多說什麼了,要是他媽媽的話,
在他做過這些蠢事過後,一定會碎碎念個不停,還好美鶴不是他媽。

在心裡下了這個結論後,便開始看著美鶴的一舉一動。



美鶴從冰箱拿出了裝黃橙色的罐子,看來裡面是柳橙汁……

拿起了二個玻璃杯…到洗手台沖洗了一下杯子,然後把柳橙汁倒進去……

咕嚕咕嚕…八分滿的高度,看起來很冰,剛倒進去杯子邊緣就起了水霧……

咕嚕咕嚕…另一杯也裝好了,美鶴將果汁罐放回了冰箱……



『愛という名のおやつを座って待ってる僕は……』

呵呵…坐著等待一杯名為愛的果汁的我……?



美鶴將果汁遞給了小亘,小亘決定停止他的胡思亂想。

「謝謝。」

「幹嘛突然笑得那麼噁心啊?」

美鶴皺起了眉頭,小亘好像剛才一直看著自己,笑得很爽?
是錯覺吧。


「只是想到了一首歌……」

「啊?」

「沒…沒什麼啦。」


-----

『真掃興啊,七夕就快到了,卻得孤單的一個過。』

阿克在小亘耳邊旁邊發出了感嘆,這傢伙…明明才是個小學生,卻吵著想要交個女朋友。
這些話,默默的在心裡吐嘈他。

『七夕……是七月七號,美鶴的生日嘛。』

『咦,小亘,那個是算農曆的喔。』

『糟糕,是美鶴的生日…我要趕快準備才行。』

『喂,等等……小亘──!!』

-----

尷尬啊,阿克好像有這麼提醒過他,可是他一心只想著七月七號、七月七號……
……完全沒有聽進去。

真是奇怪啊……明明二月十四號的西洋情人節就是算國曆的啊
為什麼好好的七夕卻要看農曆的日子……

小亘在心裡用力抱怨,當初他還想著美鶴的生日日期真是浪漫呢。


「七夕……是情人節喔。」

小亘喃喃的說著,但是他確定這樣的音量美鶴應該聽得到。

「那又怎樣?」

「如果我說我是故意找弄錯的理由來你家,要跟你一起渡過快樂的七夕呢?」

「不,我比較相信你是真的搞錯了。」



好過份──!

面對美鶴的無情的拆穿,他快無法招架了啦。
小亘露出快要哭的表情。


「這麼不甘願啊?那麼要不要拆看看這個蛋糕,看看上面寫了些什麼東西?」

美鶴笑著指向那些丟臉的證據,他想要找個洞鑽下去!

「不…用了……」



看到小亘紅著臉低下頭,他突然覺得這樣整小亘好像還蠻好玩的?
不對,他幹嘛有這麼變態的想法,可是欲辯無言的小亘有種說不出的可愛。
他發現自己有了壞心的想法……




「不過,跟你一起渡過快樂的七夕,我很樂意。」

小亘睜大了他的眼睛,他幾乎懷疑是他聽錯了。

美鶴拿走了他手上的玻璃杯,順手的放到了茶几上,一手撐住了小亘的肩膀,
眼神笑得再邪惡不過。



「美…」

美鶴的嘴唇貼了上來,徹底堵住他說不出口的話。
自投羅網的綿羊,哪有不吃的道理?
另一隻手抵住了小亘的頭,讓他連反抗逃跑的空間都沒有。


「姆嗯……」

接受著美鶴對他的入侵,這也算是一種懲罰嗎?
他感覺自己快要融化在美鶴的控制下,有一隻手已經不安份的伸進他的衣服裡,
對他來回不斷的撫摸……

 

 

 

 

 

 

 

 

 

 

 


快樂的七夕……

「早知道不要亂說話了……」


-----

再這樣下去要變成十八禁了啊啊啊啊─── (抱頭)

不行啊,你們都還是小學生啊……

對不起我把美鶴寫成腹黑大魔王了我還讓小學生做這種事我這就去切腹謝罪啊啊啊啊!!
(結果發現切完後,流出來的血都是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