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看過七夕賀文的大家...

請用力的吐嘈我沒關係啊啊啊啊───!!

因為我不小心把美鶴他們帶回來台灣住了(毆)

-----

推 lingcc:推勇者蜜棉!!>////<  話說日本七夕是國曆的 生日是七夕!^^   08/19 20:38
推 Jin134:絕望啊囧 我對台灣要把七夕搞那麼複雜感到絕望啊!!!         08/19 20:50
推 r29220:雖然寫的很萌…可是忍不住想吐槽阿瑾你把他們當台灣人了(? 08/20 02:52
推 Jin134:請用力的吐嘈我沒關係XDD 我已經被自己的腦殘搞壞掉了(咦)   08/20 10:52

感謝PTT的lingcc阿季子的推文>\\\\\<

真正把七夕搞那麼複雜的是我啊T_T"
日本有日本的七夕過法,台灣有台灣的七夕過法XD

同樣的感人故事,不過日本沒有農曆的記日法,所以七夕是在國曆的七月七號沒錯!
美鶴的生日還是在浪漫的七夕沒錯啊啊啊─── (被打)

「浪漫你個頭。」

雖然對美鶴說他的生日很浪漫,美鶴真的會暴走的樣子(?)

寫吐嘈文寫得很高興‧‧‧寫腹黑美鶴我更高興啊啊啊啊!!!
(噓 天音: 你就是想寫就對了。)

總之我被自己的腦殘沖昏頭了,請用力的吐嘈、鞭我沒關係(被虐狂?)

我喜歡美鶴和小亘的相處模式,我喜歡甜到會蛀牙的LoveLove文‧‧‧

所以連這麼不合理的劇情都被我寫出來了我還寫得很高興到貼出來才發現自己腦殘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況且好像還寫了1500字左右我到底在幹什麼還花了一整個下午導致原本要寫的朝色寶石時間都被挪用到寫賀文上了喔呵呵呵(自暴自棄)

-----

進度報告(正經)

列出副標來解說應該會比較容易懂一點?

《朝色寶石》
純白色的天使...10% (正在想比較吸引人的劇情開頭QQ)
司掌悲傷的惡魔...進度90% (剩下依前後劇情修文)
幻界失衡的證據
七月七日七夕
尋找幻界入口
謊言
←幻界部份,阿克理論上會在這裡出場XD+
←找尋真相的部份
←這裡開始可能要送阿克回現世囧...
背負禁忌的研究所...進度50% (前半段部份尚未接起)
二個美鶴...進度40% (有關這部份我想再描寫詳細一點,預定還會修很大囧!)
巴爾莉的交易...進度70% (這篇可能會很短,剩下後面劇情的描述和修文)
最後的溫柔
衰弱的靈魂
同樣要守護的東西
不同感覺的微笑
...20% (後面要接END的部份先行寫完了,還在補完中。)
二人的命運*END*...進度90% (幾乎都寫完了囧! 不過對話內容還需再充實點)

真希望自己能寫快一點,明明內容都想好了說XD
可是自己的龜毛個性,就是想東修修、西修修~

看著副標題,可能有點黑暗(?)
不過不用擔心啦,心軟的我向來只會寫Happy End (毆死)

花了二天時間打的....進度7000多字而已囧! (扣掉昨天一整天都在寫七夕賀文不算XD)
這樣一天才寫3500字好少啊... (會不會寫到暑假結束?T_T")

我還是要努力把《朝色寶石》完成T口T/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