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生報到日,工科學生上午報到,所以我早上六點就得出門(工作人員)
不過後來因為老爸要上班,他要載我的緣故,我玩著電腦玩到了七點半囧>

八點半到達復興崗,八點四十五到達淡水捷運站‧‧‧
看似非常完美。

不過往學校的公車竟然九點二十要才開啊Q口Q"

對不起我遲到了...(原本九點半要到的)

-----

到達學校,我奔也似的奔向系辦
沒想到看見發閒少女一號小魚及二號堯ㄟ在系辦愉快的玩著電腦...
(害我遲到時好緊張,可惡?)



 
這是要接待學生們的視聽教室A_A+ (In 系辦旁邊)

經過落落長的百齡堂演講會,家長們被與學生們分別帶開,要與師長來個座談會哩
我們負責教室的人員終於能開始動工,接待家長們好緊張>\\\\<



 
可遠觀結束後也可褻玩焉(誤)


 
參加座談會的家長們


 
演講的老師,這屆新生的各班導師們~



 
雖然沒上過他們的課,不能評斷他們怎麼樣...


 
不過這些導師們看起來很和靄可親XD

最辛苦的,莫過於擔任學校工作人員的小天小妹阿貝了>w我們只要忙過接待系上家長跟新生這段就可以休息,
但是他們卻得從早上七點到校忙到下午整個結束...


 
辛苦的藍色背心們!!

某緯:「我覺得吃了學校一個便當,卻做了吃一百個便當做的工作OTL」

其實接待家長很輕鬆,克服完面對家長的緊張之後,
我比較期待能看見學妹們(喂)

好像又過了一個小時吧,新生們終於離開百齡堂要被帶去系座談會教室了!!


 
從樓梯間偷拍他們爬樓梯的模樣XDDD


仔細搜尋...有學妹有學妹耶>\\\\< 我們這屆有學妹耶(樂)
資工系裡有女生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QwQ
那就好比在沙漠裡找到水源一樣...(被打)

因為是很稀少、很珍貴的,我們要好好珍惜...(然後腐化)

下次新生生活營見面時,一定要好好問她們
「攻的相反詞是什麼?」
傳説會回答的有百分之八十是腐女因子呢 XD

因為終於看到新生到來,太興奮的關係...
所以我又偷拍了!! (毆)


 
參加系上座談會的新生們


 
後門也不能放過
(可以看見學妹們的背影?)

其實新生們還蠻可憐的,我們的系上的座談會總是比別系還長XD
隔壁教室的電機系都可以回家了,我們系是經過再半小時後才放人=w=|||
當初我們也是這樣等過來的呢...(拭淚)
資工系的主任太喜歡講話了,嗯(誤)

上午的座談會告一段落,在場收整理教室完後,我看見了花花彥!! (驚)
原來花彥的老爸留下來問我們系主任問題,為了要關演講教室的關係
系主任把討論地點移駕至系辦@@"

剩下的工作人員決定把系辦空間好好留給系主任使用,
全體決定到外面去晃晃,所以花彥也被我抓去逛校園,
順便介紹了學校其他地方=w=+

從教室、從降臨堂、從餐廳、從宿舍、從好多地方都能介紹的啊!!
舉例吃的從早餐、中餐、晚餐、宵夜就有好幾種選擇,
哪家是地雷哪家最受歡迎哪裡有什麼特色都能好好說明,
可惜瓜是資管系的,在下午報到,不然也抓來一起認識校園也好(毆)


 
我們的校園可是很美麗的喔(By 結束後攝影)

-----

下午閒閒沒事做...待在系辦天荒地老Q_Q"
為了要洗腦魚仔跟堯ㄟ看BS,特地連到了官網帶她們看預告片
待開學搬電腦去宿舍後,要來開BS電影會XDDD+

大家都有同樣觀感呢,好想趕快開學,暑假的生活太糜爛了
除了打工、睡覺、玩電腦都沒別的事可做...
在學校的生活真的是太好了,上課也是很有意義的事,
把生命付出在有意義的事上,就算再辛苦再累也覺得很值得。

青春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拇指)
希望現在這麼好的狀態能好好保持下去。

- - - END - - -



感謝阿露子阿明的簡訊祝福^^
話說阿明你好像也跟我同天生呢XD+ 生日快樂!!
還有小丑叔哩拉冬雷小颯MSN上的滿滿心意!!(我也收到了>\\\\<)
我突然有一種預感啊...就算逢那個9字
快樂之神還是沒有離開我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