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回到家後,已經虛到快進棺材了
不過我還是要在今天把網誌打完...
(唔喔,不然就接連二天沒更新了<囧>)

今天二籌開會地點三輪車... in 西門町 下午二點
-----

結果遲到者好像通通是我們系的? (遮臉)
堯ㄟ、小懿、小黑、小偉‧‧‧(遠目)

下次開會遲到者會有嚴罰,拜託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啊OTL


今日下午一點半到達西門町,看著六號出口滿滿的人潮
還有眾多賣騙錢徽章、扇子的打工學生...
(絕望啦!!我對只會拿著商品到你面前擋路說謝謝像是要發傳單一樣卻一點禮貌都不懂的死小鬼絕望啦!!)
原來其它大學的迎新茶會也辦在這裡,看著他們拿著大張海報招呼著新生
在這裡被人群包圍會有壓迫感吶...所以我決定到大街上逛逛
點滿"無視打工學生的傳單商品"技能到處趴趴造,順便打電話給堯ㄟ問她在哪...

「堯ㄟ,你在哪裡啊?」

「噢,我現在還在在捷運上,才剛到復興崗而已,你太早到了吧!」

「囧,你才在復興崗?」

「對啊,我時間算得剛剛好,這樣差不多二點多會到。」

「小姐,我們的集合時間是二點,二點啊!!!」

諸如此類的對話持續了3分又18秒,掛掉電話後,我又發荒了Q_Q"
我預估接下來的三十分鐘會很難熬...
於是晃到了西門戲院看看這期和下期會撥放的二輪電影(西門戲院是二輪戲院XD)

嗯,這幾期都沒什麼好看的(走掉)

結果一出巷子就看到熟悉的孩子走在路上‧‧‧
是影ㄟ跟五隻魚XD+

「喔喔喔好久不見!!!」

雖然跟魚新生報到那天才見過,不過我們還是感動相擁哩>w<

接下來要集合的時間也還早,所以我們能夠一邊愉快的逛西門町,一邊買飲料聊著最近的事...
在飲料店聊著天的同時,突然又有個熟悉的孩子晃過我們旁邊走過去‧‧‧

「等等,那是江江吧?」

「沒錯,看背影橫看豎看都是江江!」

可惡,江江點滿無視親愛同學的技能
從我們這群聒噪少女的身邊就這樣走過去了啦XD

江江經過一個暑假後,整個大轉型(?) 還戴著墨鏡!
那墨鏡說實在好酷啊XD" 而且髮型還蠻好看的(咬手巾)
「說,你變成型男是有什麼企圖啊啊啊??」 (指)

調戲完江江後(咦?),飲料也差不多入手了,一起走回集合地點等大家的到來=w=

-----

原本約兩點,不過就是會有人姍姍來遲= =+
說真的,早到是一種美德,但是遲到很缺德喔囧@m
畢竟不是有人生來犯賤就是要來等你的。
在十分左右,有一批先到的人已經先行去集合地點開會了
後來等到二點半,小懿終於從誤點的火車魔爪下逃脫,來到西門町...
(火車真的很討厭,未免太常誤點了OTL 是所有搭火車通勤學生們的痛)
結果我莫名奇妙成為帶路者,帶大家走到三輪車XD"

我只走過一次,所以不要太依賴我啊... (遠目)
因為我要走過三次才會把那個地點的周邊,所有相對位置給記下來
所以這次我帶路後,走到三輪車正前方的大馬路上
還在朝三輪車的右手邊找著『奇怪?應該在這裡的招牌。』

直到看到那塊招牌在我正前方時,我瞬間對自己應該很好的方向感
有著莫名的失望OTL

-----

此次二籌開會,除了登記各組員的詳細名單,
還有各小隊輔的搭擋抽籤,工作服的樣式預訂,
美宣組的工作日期排訂‧‧‧等。

總召們真的很辛苦XD 
陪著大家東奔西跑還要主持、整理秩序ˇ

工作服樣式也決定哩,二件T恤、白色與寶藍色底,
小懿與米子的圖都會製作在上面>w<+

小懿的皇冠充滿透明與立體感,米子的則是活潑又生動的燒啾CIA~

米子也辛苦了T_T" 因為應英人數不足的緣故,要調去其它地方
又要來幫忙支援美宣組們,簡直是兩頭燒啊>O<"

9/6號要交出三系三張的活動宣傳海報=w=|||
所以大家9/5要集合趕工!+_+

-----

結束了此次開會後(這次好快囧 一下就解散了)
我們到了製作系服的廠商那討論本屆的系服...

圖稿部份已經交給他們,9/3(一)小懿及阿貝就會去校稿,接著打樣布

敬請期待,此次的系服可是高水準的訂作款POLO衫電繡製成!
圖也是超Good的吶。

-----

以為會打很多的...可是突然想到開會內容太繁雜了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下手,乾脆精簡化直接說結論...

系服跟廠商的討論也是如此。

事後回到家,我整個人虛掉了-w-"
明天再開始來想海報的設計圖,以及工作證的idea
(之前想的要重繪,再來多弄幾個給總召挑選)

9/4小懿會來住我家,二人晚上應該會討論其他的工作排程QQ"
順便把我電腦裡那套過期不能用的PS換一個... (之前灌的破解版沒燒起來啊...遠目)

噢,我也好想寫小說,明天趕快畫完趕快來寫XD+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