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也想好好的上傳遊戲截圖,來寫這篇遊記
不過不知道當初在安裝時出了什麼問題
我照的遊戲照片全部都存不進電腦裡囧"
所以這篇遊戲札記就全口述吧ˇ
(果然沒有圖片陪襯好空虛OTL)
-----

今年的8/8,GE Online的封測正式啟動ˇ

有很多人從去年起就在期盼,不過我是在快要封測前才加入期盼行列XD
由於巴哈發送的帳號每日八點整都被準時秒殺,所以我就直接買產品包了
二瓶茉莉清茶+9元Get產品包>w<+ (其實我只花9元,因為飲料被朋友帶走了)

封測第一天都是伺服器擁擠狀態,我等第二天出了新伺服器才去玩
原本新的二個伺服器是別的名字,後來又被臨時改過... (被改前的名字也忘光了)

我在的伺服器是“凱旋門”
家族名為“阿爾寧”

沒錯,是阿爾寧喔ˇ
當初在跟阿璃聊取家族名的時候,我們都同時的想到符文裡面的貴族們XD
喬書亞和克羅愛的家族,也是數一數二的貴族呢,也很適合這麼奢華的巴洛克風格
預備用的名字是符文裡有名的大魔法師,朱斯彼昂=w=
不過創的時候很順利的沒有重覆到,還蠻高興的
可惜當初最想玩的阿璃,後來就沒時間碰,無法一起玩了OTL

當然現在OB也是在凱旋門裡,家族名不變。
(一方面對這伺服器有感情了,一方面他又剛好是非PK伺服器)
由於第一天大家急著搶登有開的伺服練等級,所以後來開的伺服器順到不行XD
練攻區也沒前三個伺服那麼誇張的多人,裡面的玩家也蠻有人情味的ˇ

在巴哈版充滿暴動的時候,我還是受到了凱旋門伺服器的版友們幫助=w=
起因是因為卡任務,然後我到版上發文求救請人幫忙買東西,
在一片戰文之中,我還在想如果這篇求救文被洗下去,我就沒辦法了呢...
多虧他們我才順利買到摩卡戀人和純豆腐!

不過對不起啊...原本我們有一起合照的
可是現在那些照片因為我電腦沒存進去的緣故,都不見了T_T"

-----

GE這款遊戲其實還不錯,畫面細緻度及音樂都很優
缺點是需求配備真的好大啊XDDD (暴汗)
硬碟去年才換過,顯示卡也還跑得動3D
不過聽到其它人的建議,我的記憶體似乎不足啊....
希望遊戲跑順一點,只好再買了一個512M的記憶體,想說加到1G的標準配備
不過,真的要裝下去時,才發現原來主機版N年前裝的是二個256M的記憶體囧"
雙通道的主機板不允許我插三張記憶卡!! (握著貴得要死的記憶卡慘叫)

我還記得我興高采烈去買硬體那一天,剛好也是迎新活動要開會的日子Q_Q"

除了記憶卡,我也終於下定決心買了DVD燒錄機(咦?)
因為遊戲程式真的太大了(3.5G),不用光碟灌真的很不方便呢
(下載也很麻煩,分割好幾個檔要下載,又要擔心流量)

灌完遊戲,設定畫面所有效果調最低!

也只能這樣來玩了XD" 
勉勉強強不會LAG就好,不過一連上去我的媽啊...
衣服都揪成一團團色塊了,趕緊把衣服細緻度調成中級(毆)

-----

一個人就可以操控三個角色,是這款遊戲的萌點
不用靠別人就可以自行腐起來(啥鬼)

雖然原始角色只有五種職業,分成男女十種造型
臉全部長得一樣,不能自由選擇
不過角色本身就很美型啊! (姆指)
遊俠眾腐女所認同的總受... (誤)

這樣就夠了!

這遊戲還有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叫作“儀態姿勢”
某天我跟哩拉和小藍三人在安德烈前瘋狂買儀態書,
上演臨時BL話劇,還引來圍觀民眾=w=

(二男子相擁著,某小受經過露出驚訝表情)

「你!竟然背著我在外面有其他男人!」 (肥皂劇...XD)

(哩拉和小藍對不起!這部份照片也通通不見了T口T")

總之,這段一路從安德烈演到廣場的噴水池那...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歡樂無限。

-----

這款遊戲8/30也進行OB了,儘管討論版還是依舊引不起我的興趣去看
不過遊戲我還是有在玩=w=

雖然沒有像在封測認識的朋友一樣,對台版失望跑到新版去
雖然還傻傻的找尋,這款遊戲真正的樂趣
但不就是這樣嗎?現在的網路遊戲‧‧‧

已經找不回當初玩石器的那種感動了吧
也找不回魔力的歸屬感,還有RO封測時的溫馨
在TW遊歷各國伺服器的回憶,瑪奇掃遍地下城的歡樂
隨著我們的成長,現在的遊戲完全變質成我們所不願意認識的世界
願意待在其中的時間縮短,逐漸的我們會不再需要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每一次新的體驗,燃起一點希望又迅速熄滅。

遊戲還是很好玩
只可惜我的心已經不能像當初那般純真
全部看透的,都是背後隱藏的現實面

小小的感嘆...
遊戲真的越做越好了
可是卻越來越滿足不了人心了?


啊啊啊啊果然沒有照片陪襯我會越寫越空虛T口T"
文字會誘發個人進入更深沉的思考裡...

強制終止。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