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清爽,整撮馬尾都剪掉哩=w=

680打學生價八折,告別N年的長髮
留短髮是國中時的事了呢,以前好像也剪過差不多的髮型
不過這次去的這家理髮店比較好,幫我打了很多層次,造型一整個好看(姆指)

女人剪完頭髮後果然心情會變好>\\\\<
「堯ㄟ,你想拿剪刀一刀剪掉的陰謀沒辦法實現了喔~」(大笑)

-----

無名帳號跟奇摩整合了...現在登入打的是奇摩的帳號,有點不習慣...
除了上拍賣跟逛家族外,我幾乎很少登奇摩帳號呢(也不常開即時通)

-----

布雷塔莉亞重新開始了,介面煥然一新!
每個人也是從零開始起頭,會留下的都是好人呢(咦?)
經過那麼多種磨練後,我總算找到自己真正想練的了...永遠的祭司XD+
玩祭司真的很快樂呢,比起在前奮鬥的戰鬥系,我更喜歡在後面輔助他人

要一起來嗎? (伸手)

不要把遊戲當作一種目標,例如“今天我一定要達到XX級才下線”之類的事
把遊戲當作生活的樂趣吧,哪天很無聊的話,就上一下線找人聊個天吧ˇ
心情煩悶的話,找人一起去欺負BOSS來抒發一下吧ˇ

-----

明天小懿會來住我家=w= 隔天要一起去學校趕海報!
呼呼~9/6要交件了,不能砸掉美宣組的大招牌XD
總覺得自己的草稿好平凡啊...小懿我需要你~~(大心)

-----

BS小說寫得很快樂,不過老梗用得好像很多...
不行,不行,這些要通通摘掉QwQ"
美鶴美鶴我好愛你啊~ (這句話每天都要講一次)
乾脆布雷塔莉亞創個魔導士叫芦川美鶴好了(毆)
再找個朋友練個騎士叫三谷亘(喂)
啊啊啊啊啊好邪惡的想法啊XDDD(整個花癡化)

-----

之前訂的同人誌,好像有三本到書了唔喔!!
不過有一本由於八月中旬,日本的販售會多了大量商品
導致訂購店家忙不過來,聽說還沒寄出Q_Q"
照這樣的進度下去,我可能要十月份才收得到我的愛了(抱頭)

話說幫忙代訂同人誌的COMIKE EXPRESS
十一月就要暫停代訂服務,明年起將不再受理任何代訂事務了T口T"
有人十月要一起揪團訂日書店的同人誌嗎?
聽說不限於書店,只要是商店的東西都能訂(我看過有人訂廣播劇CD)
過十月以後的本子也不知道該找誰幫忙訂了呢...(變暗)

明年冬販售會《四人の旅人》(BS)就會出來了呢...(遠目)

-----

之前在TW認識的羽原也有玩GE呢XD
找我一起入黨了,希望一起歡樂玩ˇ
不過我是不爆肝練功的好孩子(天音:你確定?)
所以會有等級上的差距唔喔喔喔喔OTL
不過聽說只要愛聊天就好哩,那我OK的啦!
下禮拜等我宿舍小電安置好後,就可以加入哩
封測時還沒入黨玩過,應該是很熱鬧的吧?

-----

雖然阿瑾只有一個,不過卻同時喜歡上很多種事物
不同領域也好、網路與現實也好,喜歡上了就會放進一種“愛”進去
然後就會有很多種不同的感想與感觸
以電腦來比喻的話,就是單人多工的系統呢
現在是BS桌布的電腦喔XD+ (每天都看得到BS在桌面閃閃發光)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噢,剪掉三千煩惱絲後,我怎麼變這麼多話...
總之今天清爽過後,好高興喔>\\\\<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