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完頭髮的後遺症?
雖然清爽很多,可是今天卻覺得肩膀好酸啊...(扭頭)
脖子好像在哭訴腦袋不見了那般悲慘T口T"

我以前到底是帶著幾公斤的頭髮在走路啊? (抖)
-----


嗯,我真的創了XDDD

昨天正式回鍋到布雷塔莉亞裡,大家都是一起重新開始呢
璃紗、哩拉、颯逝、味增、蘭姐、虛、瓜、恩彥、熊貓都回來玩了
昨天組了個超大新手團碾僵洞和向日葵花區=w=+

開著名為美鶴的角色,有種無法言喻的快感(?)
特別是後來去燒米糕的時候,火牆連發真的好像在縱火(還搭配上音效 (抖) )
不過美鶴是要跟阿璃一起練的啦XD 所以平常還是會開本尊“艾維瓦恩”
這個名字也是以前寫RO小說時,和璃跟露一起設計的六角色之一
由於是自己創造出來的,不知不覺也愛上這個名字哩ˇ
現在那個腐女三姐妹的日記也不知道怎麼樣了(以前塞小說的地方XD)
就像翻陳舊的回憶盒一樣,找天也來把資料挖出來懷念一下>w<+

明天要去學校做一整天的海報,回來時大概會很晚
有特別照照片的話,可能會更新製作海報的花絮QQ
(對不起,都到今天了,我還沒開出材料清單(跪))

另外,今天BS小說第二章的部份‧‧‧很不幸的
被我砍掉重練了囧>
超豪爽的,2548個字被我全砍重練,早該這麼做了
很不想讓綾那麼早出場,應該要讓她保持原來的個性才行
結果被我寫得整個扭曲,這樣會跟後面的寫完的劇情不合啦OTL
所以要讓各位久等了,加上這禮拜遇迎新的事會很忙,沒辦法更新
必須延到下禮拜‧‧‧對不起T_T"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