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無名和奇摩完美的整合系統。

昨天拖著疲累身體,好不容易回到家,撐著眼皮,打著網誌
我可愛的心得感想在按發送鍵後,就這樣突然莫名消失了( ′-`)y-~
不過也可能是我電腦問題,總之連備份也找不回來OTL
(一定是我太疲勞的關係,我送出前也忘了自己複製一份)

總之昨天真是一整個粗心啊‧‧‧
忘了自己手機放哪、忘了自己筆記本放哪、忘了拿自己的茶、忘了自己的雨傘
雖然這些東西在我離開學校前,都讓我即時想起,回去系辦拿了
不過最慘的是,我在回到家後才發現自己忘了把系辦鑰匙還給會長(慘叫)

六點鐘爬起來,七點鐘出門,九點鐘到學校,晚上七點半離開學校,
晚上九點鐘回到家。

只是為了完成三張全開海報就這麼辛苦唔喔喔喔喔。

對不起,其它做海報細節我懶得再打了(抱頭)
-----

日本有很多BS站都閉站了(Brave Story的簡稱=w=)
有些作者是去愛上了其它作品,有些是乾脆停擺,更新日期在好久以前
也有些人說,畫BS真的很快樂,不過滿一年了,燃燒的能量也差不多消耗殆盡

雖然很可惜,也多少會為此難過一點
不過這些作者們,留下的是他們愛過BS的證明,永遠都會留著
不管文字也好、圖畫也好、感想也好、妄想也好
多多少少藉由網站、同人、繪聊這種形式留了下來
愛過BS的人很多,只是現在必須要把重心移開BS上而已
但是他們還是愛過,單單這點就已足夠
曾經與我們愛著BS,擁有相同想法的人還是很多!

人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固執的只喜歡一件事物
而不去接受其它事物的刺激

所以任何一部作品,都會擁有一個停留站
裡面有一個簽到簿,簽上了所有喜歡這部作品的人的名字
名字會累積越來越多,簽到簿上的記錄永遠不會被抹除
這個停留站提供一個喜歡這部作品的人,談論與交流的空間
但是會發現,並不是所有簽到的人會一直停留在這邊聊天
而是自由的,偶爾會去別的作品停留站串串門子,在其它簽到簿上留下簽名

翻開BS簽到簿的舊記錄,你的名字不會是第一個
(第一個是作者XD+ 作者會先愛他自己的作品ˇ)
但絕對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喜歡的人會一直增加,不論多晚才喜歡上,都會來簽名)
簽到簿有所謂的第一頁,但是永遠不會有最後一頁
沒有所謂喜歡BS很孤單這一回事,待在這個停留站裡,你還是會遇到很多同伴

作品跟藝人不一樣,藝人可能只有短短的幾年時間,能在螢光幕前發揮他的才華
但是作品不論經過幾百年,都不會消逝,能夠一直留在那個地方,等待被他吸引的人

阿露子有一篇網誌,轉貼了蔡康永的如果你喜歡一位偶像。
(點擊可進入去看XD)

我的感想是,偶像這個詞,也可以代換成作品ˇ
都是美好而值得去欣賞的東西,背後都有強大的Fans群在支持著
既然喜歡上了,那就用力的去愛吧,好好的去燃燒這股愛的能量!
把喜歡著這部作品,被這部作品所感動當下最真實的心情留下來吧!
蔡康永這篇文章,看完後我也深深認同著他的想法

那些BS日站閉站的作者們,他們也將當時最珍貴,喜歡BS的心情給留下來了呢
雖然他們以後不會常出沒在BS的作品停留站裡,繼續分享二次創作
讓留下的人感到些許的寂寞‧‧‧
不過我還是想為他們的二次創作帶給我的感動,致上感謝之意。

謝謝你們。

(希望這個感謝的電波,你們收得到>\\\\<)

-----

阿舞,雖然我們喜歡的那個日站,和本站合併哩
不過我們對BS的愛,還是繼續燃燒著呢^^

請不要難過,請打起精神吧XD

不把BS給愛個徹底,不要輕易善罷干休啊!(握拳)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