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半,我離開了學校,臨走前看見降臨堂還是一樣的美麗,我偷偷照了起來。

雖然還沒辦法陪你們渡過
薪火相傳(校長講話太久,我不得不走啊XD)
不過我今天很快樂ˇ
-----

早上六點五十出門,跟著老爸上班便車到達復興崗,接著坐到紅樹林準備搭乘818
捷運上還可以聽到同車廂的人說著.
..「等下要到哪搭車啊?>"<」「不知道耶QQ」
有種默默的竊喜,因為知道那是學弟妹們呢>\\\\\<

嗶過了悠遊卡出站,由於早就知道班車在哪的我,毫不猶豫的往車子直衝
看見了引導的工作人員熱心的舉起學校牌子,原來今日特地為新生開的818免費!
我偽裝成新生偷渡上車
(毆)

到達學校時,早就預料到校門口那一排歡迎的陣仗了XD
坐在車內的我,看著其它人在車門未開前的不安噪動,直說著
「不會吧?」「會不會服務太好了...」「我可不可以不要下車囧"」
等等害羞又驚訝的話,在心裡偷偷憋笑到不行(被打)


 
歡迎來到聖約翰!!


在紅衫軍面前停下的818,車上的各位‧‧‧今天就是他們的獵物了!
(話說這次生活營的活動服真的好火紅好熱情(姆指))
-----

買了早餐,到達了系辦,系辦旁的兩個演講廳
都可以看到老師和學生們在準備麥克風跟通訊器材
不過打開系辦門一看...
「我的媽啊!(抱頭)」

裡面亂的跟什麼一樣,上次做完海報的東西你們幹嘛不收? (怒指)
受不了裡面髒亂,吃完早餐後,就順便把系辦好好打掃過了一遍...
清潔人員看到那個快暴出來的垃圾箱,應該會無言吧
(又是哪個颱風過境...= =")

順便拿相機照了一下我們前天花十個多小時完成的海報XD+


 
最先完成的工管系海報ˇ


 
再來是應英。


 
最後完成的是資工XD

雖然樣式一樣,只在顏色上做些改變,不過每一張的製作過程都不馬虎呢
還特地在每一系專屬的海報上面,代表的英文代碼上戴了個小皇冠
(各位有發現嗎?)

-----

為了要還阿貝系辦鑰匙,我到了帶班班級M205教室那...
(善班嘛,大家都是善良活潑的好孩子)
新生們的自我介紹時間已經結束了唔喔QQ"
都還沒來得及認識他們,也沒辦法記他們綽號...
(可惡,剛剛打掃什麼系辦啦,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接下來,在外面‧‧‧

魚:「快進去自我介紹啊。」

米:「不行,我好緊張QQ"」

小天走出來:「怎麼不進去自我介紹?」

米:「我要先克服一下心裡障礙...(抱膝坐地板)」


唔喔,好想看學弟妹,好想認識他們,可是好害羞,我幹嘛來這裡?
我進去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OTL
(不是帶班學長姐,只是來串場的)
可是我還是好想看他們唔喔喔喔喔(慘叫)

眾人:「給我進去!(推)」

米:「呃,各...各位好,我是小米QQQQQQ」
 

(總之超級緊張...)

我就是個很容易會緊張的人XD
可能缺乏一種叫做"自信"的東西吧,我很容易怯場
不論上台報告還是受人注目,我都會緊張到發抖
(還會有抖音喔)
可是私底下跟大家說,其實我是個內向害羞的人
大家一定會一致同聲的說
「屁啦!」

這時候只要笑就好了XD
沒辦法,因為混熟了後我就不會緊張了,就會變得很High啦ˇ

進到了班級裡,大家都異常的沉默呢...唔哇!不要這樣,會害我更緊張啊
(大哭)
這時候只要笑就好了。 (傻笑)

雖然我不是各位新生生活營的帶班學長姐
沒有穿熱情的紅色衣服來閃各位眼睛
不過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指教喔!
(樂)

待在教室裡,卻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有很多話想說也不知道該如何講起
各位想知道聖約翰附近哪裡好吃嗎?
(唔喔,這樣開頭好像也好奇怪?)
大家都不太講話,是因為緊張的關係嗎?
總之經過了一長串的沉默,其實帶班學長姐們也好緊張
(毆)
拜託不要悶,有點回應唔喔喔喔喔(每個人內心的吶喊)
看到我這個莫名奇妙衝進來的學姐各位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別這樣,資工系是個不分學長學弟制,善良又溫和的大家庭
大家互相之間也是用綽號來稱呼,我們只是因為目前還沒記住各位的名字
所以才暫時用學弟、學妹來稱呼你們的!!
請不要那麼拘束,叫我小米就好了。

唔喔,恩彥幹得好,你才是最怡然自在不受任何壓力問我問題的人...
搞屁,我們兩個本來就認識啊XDDDDD
(毆)

以上瘋言瘋語強制結束。

-----

後來十點半,大家開始忙碌帶流程的時候,我跟負責顧守教室(顧各位重要的行李)
由於太無聊了,開始在黑板上開始畫畫
(喂)

自然捲的都是好人(心)

各位一定要繳系費喔!

迎新活動很有趣,不來參加就太可惜了。

然後我看著黑板上的禁煙符號看了很久‧‧‧
嗯,好像不夠圓‧‧‧
(畫圓一點)
嗯,畫圓了,來補個標語(禁菸就對了!)
好像有點缺什麼,來補點小圖畫(禁菸標誌關心您的身體)
好了!真完‧‧等等‧‧‧
噢,那個煙一整個寫錯
(擦掉重寫成菸)

所以‧‧‧各位回來時有發現黑板的變化嗎?XD 
(趕快毆死這粒無聊的米!)

-----

放飯時間過後,大家要開始考英文測驗了,由於接下來的活動都是跑流程
沒有我們可以幫忙的地方,所以我跟堯ㄟ、影ㄟ、阿貝、杜馬縮回了系辦=w=
系辦的冷氣好涼快喔
(樂)

接著鎖定小凱那台電腦擁有的超讚音響,開始推廣起Brave Story (抽出闇之光碟片)
雖然影ㄟ和堯ㄟ看完後的感想是:還不錯,不過還沒感受到我那麼深萌的電波
畢竟昨天晚上還在萌三次元的你們,是沒辦法即刻轉回二次元模式的
(汗)
欣慰的是,我們一致認同生死離別那裡,特別摸臉頰那裡真是腐到不行啊! (酥軟)

影ㄟ:「米ㄟ,快停止你的萌暴走!」

不過兩位都不願意看Brave Story的小說,讓我感到有點難過‧‧‧

堯ㄟ:「看完你說的那本小說,我才會開始難過吧(捏到結局了)」

這一推廣完Brave Story,也差不多過了一個下午,待到新生們跑完下午流程
要進行大地遊戲那一刻,我們終於可以開始動作了XD+

-----

*大地遊戲花絮*

每年都會玩這些遊戲,這些是讓各位放下身段,放下緊繃的心情
好好的跟大家進行交流,認識彼此的機會喔~
大地遊戲就是所謂的團康活動,藉由這些小遊戲,建立團體之間彼此的默契
就像是設立一個目標,讓你們想盡辦法去達成那樣
所以‧‧‧


 
阿軒:「請大家以我為中心,圍成一個大圓圈!」


 
阿軒:「我們現在要玩的遊戲是“當我們同在一起”」


 
聽到“我們”的時候,請往右轉。


 
沒錯,搭手在對方肩膀上這個動作,是絕對不能少的。


 
沒有好好用心玩的人,要接受懲罰喔~


 
就是你們這幾位苦主了,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在聽嘛~
所以,就請接受懲罰吧XDDD



 
現在,我們來分組吧-w-
來玩個“支援前線”


我要二條皮帶、三隻鞋子、眼鏡、一黑一白的鞋帶、三張身份證、三張悠遊卡、建保卡#$%^&*()‧‧‧
(這裡玩到最後不了了之了XDDD 帶頭懲罰的是最輸的隊伍小黑隊!)


 
現在要玩的是“查戶口”


 
查戶長:「你家有什麼人?」
頭:「我家有頭癢的人!」



 
查戶長:「你家有什麼人?」
小天:「我家有‧‧沒穿鞋子的人!」



 
查戶長:「你家有什麼人?」
小緯:「我家有‧‧‧脫褲子的人!」


(散光)

(小緯你敢說你就脫啊XDDD)



查戶長:「你家有什麼人?」
恩彥:「我家‧‧‧沒有人!」


(喂,連頭也跑掉了!!)

這段之後到殘酷懲罰遊戲凹凸,因為來不及照跑掉人的經典模樣
小米惱羞就全部錄影了,想索取請提供網路空間給我塞
(毆)

-----

由於禮拜六要搬去宿舍的關係,可能暫時沒有網路用
到有網路前都不能更新網誌吧
...(除非去系辦打=w=")

剛剛數度檢查自己打的內容...
糟糕,我今天好像High過頭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OTL
大家暫且就當看廢話很多的相簿吧...
(重點部份請放在照片這樣)

快可以去學校了,推廣BS的熱血又升上來了XD
不只荼毒同學,我也要荼毒學妹喔呵呵呵
(被打)

- - - EN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栩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